2023.9.1 許瑀娜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學四年級時我突然發現了一個明星他是一個rapper他叫嚴浩翔,剛開始我只認為它是一個很正向歌也很好聽的人,所以我慢慢的去聽他發佈的每一首歌,從那開始我喜歡上了他,我默默的關注他的各各平臺帳號關注過後我才發現原來那些歌詞都是真的都是他真實經歷過的。

有一天我決定要向他學習,那時候他成為了我學習的動力,我慢慢的去了解他的每一句歌詞,我曾經以為他的每一句歌詞我都歷歷在目,因為他經歷過的我也經歷過,其中一句更是讓我身在其中「讓我去做先遣」意思是讓我去做示範者,你只要模仿,我曾經也是那個先遣者,所以我同感深受。

他每年生日都會發一手屬於他跟他粉絲的歌,而且他發的每一首歌同的意義,例如:講述他的童年 他經歷的波折......等等,像《16》這首歌是他在他15歲的最後一鐘發佈的,是因為15歲的他要送給16歲的他,他今年發的歌是《no complaints》這首歌的歌詞也是令我刻骨銘心「鼓起勇氣卻錯失機會,到最後只剩下我一身狼狽,中間只有失望不停的積累」他發的歌裡我還是最喜歡《尾號6208》,但影響我最深的還是《H》這首歌,因為有句歌詞是「我知道一路走來會有波折 直到燈光亮起那刻才真正的感覺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9.1 台股周線收紅K-上漲0.99%我們都知道沒有漲不停的股票,因此「回檔修正」對於股市而言,本來就是一種正常的律動,但關鍵來了!如何判斷是回檔修正還是空頭起跑呢?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3-09-01
    允許與接納感覺自己不夠好,不是真的不好,而是害怕失敗與失去,對自己沒有自信,無法全然地接納自己。 不夠好,是個觀點,覺得只有夠好的人,才值得擁有,才可以信任,所以拚了命的要夠好,但到頭來卻發現,其實沒有人是真正的夠好,真正的完美,不夠好的本身,就是一個限制性信念;你只喜歡好的,討厭不夠好的,覺得好的自己才會被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6-12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人生有些事不必太執著,好與壞往往不是心中所想的那樣,放大格局後,將會有許多事情能夠輕易地放下。【人生有些事不必太執著,好與壞往往不是心中所想的那樣,放大格局後,將會有許多事情能夠輕易地放下】 人生有些錯不必執著,也不必再花費時間多想,自省了以後,記取錯誤不再重蹈覆轍,那些無法改變的錯誤就將它過去,人生該努力的是做出更多對的選擇,與對的事情。 人生沒什麼好可惜的,終究是自己的選擇,放下並且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5-04
    2023.3.1(三) 228連假 休市2天後的開盤
    Thumbnail
    avatar
    波蜜韭菜汁
    2023-03-01
    2023.1.1我要開啟寫日記,紀錄每一天。 新的一年讓我想要開始規劃未來一年的目標,之前的我時常會三分鐘熱度,導致一年過去了,回顧自己過去,好像現在的自己還是停留在原地,或是有可能有進步,但是是自己幾乎無法察覺的那種,於是今天我要規劃每個月的目標,一步一步的確實執行,直到訂定的目標達成為止,今天"張宏慈"請妳務必配合,一起朝著自己的目標往
    Thumbnail
    avatar
    張宏慈(太兒)
    2023-01-01
    當語言也於事無補的時候│碧娜鮑許Pina(2011)未曾耳聞碧娜‧鮑許(Pina Bausch)是何許人也?Google能給你綜觀且頗為具體的答案,這支紀錄片並不說那些,卻不影響你被它觸動:片中只是記錄一段段舞者們在碧娜過世後對她的回憶;她的不在見證她強烈的存在,存在在這群舞者的肢體裡、從未直面對她說出口的表白裡,甚或害羞游移的眼神最終凝定於....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1-08-25
    【一顆書丹】《我是許涼涼》中,不只是少女—那些少女對社會與人際關係的眼光與控訴是如此戚戚「少女」不單就是針對年齡上的界線劃分認定,在作者的筆下它是某種心理狀態或是行為表徵的代名詞。 在我看完書後發現,我反而較少注意到,或是留意那些少女情節的內心變化;更多的時候是在注意她藉由筆下的角色觀察社會的眼光,與控訴。
    Thumbnail
    avatar
    Shiang
    2021-06-03
    ●2021商周小說 石黑一雄【克拉拉與太陽】也許行得通,那我就有辦法愛妳了​​ ●2021商周出版小說 石黑一雄【克拉拉與太陽 Klara and the Sun】也許行得通,那我就有辦法愛妳了 【克拉拉與太陽 Klara and the Sun】,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我讀過把「主角」擬人化到一種極致新境界的小說。 我常常忘記小說中的「克拉拉」不是「人」...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2-23
    許億:粵語歌,台語歌,那场港臺流行文化滥觞的時代   最早只有粵語歌曲,因為那整個年代,都是港臺文化在大陸大行其道的時候。感知中,香港又優越於臺灣。粵語歌如改成普通話,既有品味掉一級的感覺。當初其實從小虎隊聽起,真正大愛的是童安格,即被同學拿譚詠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