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經過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好像覺得可以歌詞貼上就等同一篇文章了,這樣很像有點太過份了!我個人比較愛這歌詞RAP的部分,我去年很落後的才知道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出了一堆很紅的嘻哈歌手,也才知道王以太,馬思唯, 海爾兄弟......我沒有去多了解很詳細,但知道都算是成都來的!! 反正就是很屌!通常節奏感強的歌曲聽了以後可以讓人脫離一下鹹魚的狀態,會覺得人好像比較振奮點,但這真的為個人喜好問題,我最好的朋友就真心不能接受RAP。
這首:他只是經過,比較抒情的RAP,整個舞台效果很棒,歌詞也好,兩個主唱的搭配有默契,最近循環的在聽。
臨時想到當初聽到這首荣耀向我俯首 / La gloire à mes genoux - Cesare & Lucrezia,也是整個身體都想動起來,就算聽不懂都覺得這歌曲成功了,那個情緒推疊很猛,聽完可能憂鬱都會少一點
回來繼續寫這首
*他只是經過 你的 {世界 並沒有停留}
只偶爾聽說 誰說 關於他你又會觸動
眼淚又滴落 閃動 太多的話都變沉默
你給的問候 溫柔 所有都被一筆帶過*
他曾說的話有沒有兌現
他現在又站在誰的對面
誰又讓你站在暴雨中的街角淋個整夜
曾陪他逛過的每個路口
為何你停留不走
低頭想了很多
每一句 goodbye goodnight
慢慢堆疊變成無奈
他給的傷害 還在
變成噩夢你醒不來
他只是經過 你的 世界 並沒有停留
只偶爾聽說 誰說 關於他你又會觸動
對他的思念 day by day by day
從他的口中全都變成一句無所謂
為他而學著唱的情歌他早忘了
但是還在你的播放列表裡面排到前幾位
看他的現狀談了分了又合
誰會在意你呢
他早都忘了這也許對你是種折磨
你所有的所有只剩下他一個
可這種感受有誰能懂
親密的照片和留言全扔進垃圾桶
誰又會來當你的樹洞
Repeat *
整段歌詞很有感觸,有多少人曾經過我們的身邊,留下痕跡的人,你以為有可能會天長地久,但其實最好都當成是鏡花水月。所以該你得到的痛,就只能讓這痛變成一種過程,不管結果是好還是壞,過程總是避免不了的經過。

老黃
老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