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7)細語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細語

泳池在一瞬間靜了下來,像上課鐘響後,空蕩蕩的籃球場

:妳朋友很瘋耶

我緩緩靠向Rachel的身旁,她正倚靠在觀景的池畔,就跟早上的我一樣

走到她身側後,我突然想到了什麼,轉頭往後面上方看了一下

「還好沒有人...」

:哈哈哈對啊她本來就這樣 瘋女人

:可是她小小隻的看不出來耶 而且臉看起來是文靜型的

:她就是靠那張臉在騙啊!你看你就被她騙了


:妳也很好笑 今天都去逛街了怎不順便買

我戳了戳她細細的手臂

:齁我想說反正還沒要去海灘 就不急 而且也沒看到喜歡的嘛

Rachel被我一提醒,又突然害羞了起來,整個人瞬間往下潛了一截

:你應該...沒看到什麼吧

:沒有啊

:那就好

:除了看得出妳很冷之外

:你說...啊 真的假的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50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