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太大的期待就沒有失望,當總是希望對方給妳一些回應卻又得不到回應時,就會覺得失落感很大,有時還會不自覺地落淚。兩個人在對的時間在一起,其實發生時是非常快速的,如果一段感情前思後想很久都沒有發生任何進展,大部分都不會成功。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合,各種因素都符合了,事就成了。最近感觸很多,發現一段關係裡面總會有許多的分分合合,最後結局是否能夠再在一起就要看分開後的兩個人是否心裡仍掛念著對方了。如果兩個人都始終放不下對方,真的要很努力讓對方知道,並且付出行動,以免終身遺憾......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如預期的失落感可以讓我恢復點基本能力嗎?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4-21
    你的善意總換來失落感嗎?致 每個充滿善意卻又容易受傷的人我曾因為自己的善意舉動換來了許多失落感,因此決定收起善意。然而收起善意之後卻發現..我更不快樂了..於是我決定從「心」思考問題、學會分清責任界線、理解詢問與尊重的關聯,使得我逐漸開始拾回「我最喜歡的樣子」。你,認識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嗎? 假如捨棄善意,只為迴避失落感,你還願意喜歡自己嗎? 前陣子在網路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3-02-07
    失落感初體驗這個初體驗,不是我自己的,是和老婆一起的體驗,很難得的今天下午度過一個兩個小孩都不再家的周日午後時光,搭配著陰雨的天氣,有點慵懶的氣息卻也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0-16
    失落感有時候,總會忽然這樣。 感覺自己想是被遺忘的人, 感覺自己沒有理由存在這世界上, 感覺全世界都忽然對著自己安靜了一樣。 總想說些什麼, 卻又好像什麼也說不上, 試著喧鬧, 卻也沒有人理我一樣。 試著叛逆, 又做不到自己想要的想像。 就好像, 自己是多餘的一樣。 也許,這城市太吵, 所以我的安靜顯得突
    avatar
    安小柏
    2021-05-16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告五人-三段故事三種遺失 歌曲和mv都是滿滿的失落感~ 歌名: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演唱:告五人, Accusefive  作詞:潘雲安  作曲:潘雲安 三番故里 窗外雨滴打破細碎的玻璃  與你相遇 是在一個單純美好的世界  而在變質那天 你淚流誇張情節 足以 向全世界討回 你付出的一切 妳的故事 存在一個需要密碼的盒子  紀念時刻 打開卻會冒出一陣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1-02-03
    一間房 沒有得到房產的失落感如果,孝養的目的是得到房子;或者如果,沒有這間房子你還會孝養我嗎? 前幾天接到朋友的來電告知說他奶奶已離世,我禮貌性的請對方節哀外,告知朋友等出殯那天我再送花過去以表心意。 朋友突然問我說:請問一下,房子辦過戶須要準備什麼? 其實聽到朋友提起這件事也不意外,幾年前曾經聽他說過奶奶說會把房子留給他,所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0-12-03
    失落感來自一開始就弄錯了多數人認為,大學是通才教育,研究所是菁英教育,可惜那是歐美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活到100歲
    2020-11-02
    關於失落感胡適說:「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我們當時教育所學的就是,努力就能得到好結果。長大之後,卻發現,若把胡適爺爺說的話套進情感裡,才發現,掯,愛情不是一分耕耘就能有一分收穫的。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5-13
    失落感ㄡ.....以我這個人,過著很簡單的生活,做的很簡單的工作,加上有天生懶得理人與愛設定一些人來厭惡的怪異特性,其實我覺得我所認識的人因該就是侷限在工作上,但這幾年來,我自認為簡單的人生卻過得很奇特,認識了不同領域的人,導致我過了不同領域的生活 第一就是去上海駐廠生活,那時候公司在上海還是租房子的階段。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