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劇)-錢戰,金錢戰爭 /WarOfMoney (泰版的上流戰爭)1-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錢戰 (#泰劇)

超好看呀!如同韓劇 #上流戰爭,充滿懸疑。本以為是麻雀變鳳凰,沒想到,幸福只是如幻影一下就消逝。為了成為稱職的太太,她付出多少努力,希望得到婆婆認同。甚至同意等婆家認可再結婚,沒想到丈夫根本還未離婚,自己只是小三。悲催的是,好不容易丈夫即將掌握大權,卻突然瘁死,而她也成為命案懸疑人。沒有丈夫的庇護,在這深宅大院,她能與兒子生存下去?

這部演員不是曾經在Ch3就是One31演出的演員,都給人很熟悉的感覺!演員陣容堅強,不輸 正上檔Ch3 的兩檔大戲,個人是覺得比上一檔更吸引我!灰姑娘嫁給王子,真能過上幸福美滿生活,恐怕未必。

raw-image


原來Pancake(大餅)是 #情牽兩世 的女主,終於看到她的新戲!

前妻:Laithong是 #臨時天堂 的女主的姊姊,難怪我覺得好熟悉!

二哥:#吸引力法則 的議員

二嫂是 #紗麗迷情 保護國土的前王后

丈夫:Akhrao #醫愛之名 男主的爸爸, #黑色貞潔 女主的爸爸!

小姑Karn:是斷袖少爺男主的媽媽

奶奶 :吸引力法則的Tin的奶奶

raw-image


EP1:
我嫁給Akhrao,是因為我愛他,並不是想跟你們搶任何東西!

Erin抱著對婚姻期待與愛情的落實,她成為泰國五大富有家族的首富兒媳。第一天,婆婆直接告訴她,她的入門是因為丈夫喜歡,才有機會踏進來。小姑跟小叔卻是打賭她可能最多半年到一年,就會離開這個家。而丈夫的前妻更是拿來一對黑色半透明的睡衣,美其名是增加他們的樂趣,事實上在嘲諷他們婚姻。

raw-image

但我會保證,我會保護你,不被任何人欺負你!

Akhrao看著小他十多歲的小妻子,他只能站出來斥責兄弟姐妹,卻不能做更多。但他告訴妻子,他會守護她一輩子,不被任何人欺負。

十年過去,言猶在耳,Erin看著牆上的照片,她的丈夫食言了,他就這樣走了,把她們這對孤兒寡母留在這個家族,隨時都可能被人吞噬。最慘的是,她連祭拜都被婆婆反對,因為她害死丈夫,這根本是家裡的人聯合陷害她們的。她只能被警察抓走,看著自己的小兒子被留在那個家庭!

raw-image

三個月前

Erin陪著丈夫談生意,自空姐退下來的她,就是陪在丈夫身邊,打理丈夫的工作。為了在婆婆面前留下好印象,她特地訂幅畫,沒想到被小姑Karn半路攔截。

只要讓我這樣抱著你,我什麼都不需要了!

婆婆的生日,他們一家身穿黑色,沒想到大家都身穿綠色系服裝,他們一家都知道,小姑又坑了他們一把!小叔送珠寶,小姑送畫作,讓婆婆驚艷不已,喜歡不得了。Karn心想這次她贏了吧,沒想到小嫂子Erin,竟然讓兒子Arm拿出自己的畫作,送給媽媽,還希望奶奶笑容常開。這讓媽媽怎能不疼這個小孫子!但Karn不開心,誰也別想開心,因為前大嫂Laithong就這樣大剌剌走進來,還帶著結婚證,原來她根本沒和大哥離婚!這番話除了大哥以外,其他人都無法相信,那個討厭女人竟然還掛著他們家的姓!

一開始淡定的Erin,再也無法坐視這場鬧劇下去!

raw-image
raw-image

EP2:

看這部的Ashkao想到隔壁的爸爸,真的會精分,都是很愛妻子,只是個性不同!

Karnat 可能想讓你知道,如果你想把什麼贈與給Ashkao,那我就有權利獲得一半!

原本Erin自己已經搞定小姑,沒想到Karen竟然請來Laithong,不只讓媽媽快氣瘋,自己也無辜也捲進去。原來丈夫遲遲不給她妻子的名義,是因為他還沒離婚。但Erin必須把一切委屈吞下去,她不能忘記她還以為一個兒子。弟妹們還在等看著她的笑話,從她進來第一天。她如履薄冰,只為了戰戰兢兢做好自己的本份!

raw-image

下一刻,還不等她多想,門口又衝進來兩個濃妝豔抹的婦人,看樣子是小叔的小三與小四。看樣子小姑怕一件事無法讓媽媽下定決心,乾脆把小叔的事也扯進來。當場雞飛狗跳,不得安寧!

Rin隔天還是跟客戶維持原來的見面計畫,只是路上塞車,她用走的到公司門口,因為舖的石磚路,她差點扭到腳。要不是剛好身穿牛仔褲男人出現,他拉著她。此刻老天不作美,突然下大雨。男人建議先朵在旁邊的建築物,等雨停再走過去。但Erin不能遲到,她著急打電話,想讓秘書過來接她。訊號不好,也打不通。男人拿著防水帆布,示意她兩人一起走過去,另外她的鞋跟壞了,就直接穿上他的運動鞋,他赤腳過去就可以!

raw-image

這段走過去,真是為兩人感情加分,只可惜兩人都在測試對方是否記得自己!

Erin進入大樓,想趕緊脫鞋還對方,以免被別人知道,又生口頭是非。男人讓Erin不要蹲下來,因為他鞋子髒,讓他來幫她脫下。Erin穿好鞋帶當下,男人想要離開,卻被剛好趕上的Karnta以為對方是顧客,殷勤留下對方。

Erin穿上鞋,整理一下,想知道小姑的來意。小姑卻來勢洶洶質問,Erin不守婦道,賣弄風情,剛才在大廳與客戶有首尾。Erin驚訝說,對方只是陌生人,你說到底是哪個客戶!

raw-image

小姑才知道,自己搞錯人,她把錯都怪在秘書上。還當著Erin的面,把秘書打的到處逃竄!Erin阻攔不了,只能讓秘書拍照存證,打算等下上傳,才讓小姑停下。但小姑離開時,嘲諷她蠢到家,竟然還相信丈夫為了生意不離婚!

Rin你記住了,我不會背叛對你的信任!

Erin知道丈夫沒來公司,也沒接管家的電話。她只能先替丈夫隱瞞過去,並轉告他,晚點要開會。丈夫讓Erin不要想太多,他不會背叛妻子。

我知道你不想離婚,是因為你要報復我媽媽!

原來Ashkao跟Laithong 約在飯店談離婚,而Laithong以為前夫還想跟她舊情復燃!她知道這次對方下定決心,她在酒裡下藥。而Ashkao又會如何做?

raw-image


@khemanito @pockjasmine
@bankartit @change2561drama @change2561 @amarintvhd

#สงครามเงิน
每週六日:21.45 น.
#อมรินทร์ทีวีเอชดี34 #Amarintv34
#ละครสุดสัปดาห์ช่อง34
#TreasureWar (2023)
#WarOfMoney
#CHANGE2561
#CHANGE2561Drama

共24集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