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心態的改變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

心情


在來到方格子一個月以後,考察了我的數據資料,我不得不想辦法改變我的寫作內容。


數據

數據


一開始,我希望寫人工智能的相關內容,我認為這是時代趨勢,滿懷期待的認為自己可以收到關注,持續了一個多月,寫了快四十篇的文章,在一些內容上,確實是這樣的,甚至有一篇有一千觀看的文章。


高峰時期

高峰時期



不過我很快注意到,這似乎與人工智能本身無關,那只是一個熱點而已,很多我介紹的工具,似乎都不是特別受到親賴的。

低谷

低谷

在接觸行業時沒有做好足夠的市場調查與企業方向是致命的錯誤,我花了一個禮拜來考慮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創作是一個迷人的領域,我原本以為自己的得失心不會這麼重,但我錯了,點閱率真的會影響到我的心情和動力。

影響動力

影響動力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想嘗試做一些不同的東西,不同的創作,但是細數自己的經歷裡面好像也沒有甚麼值得寫出來的東西,我感到有些迷茫。


不過,作為一個希望成為創作者的人,自然不能這麼容易放棄,接下來,我也想繼續輸出我的想法和價值觀,測試看看更多不同的主題,我在今年才開始接觸到部落格文字形式的平台,還有很多想寫的內容,雖然不知道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也考察了很多不同的文章,看看現在的趨勢與流行,希望有一天,我能自信的說出自己是一個創作者。



感謝你的收看!



39會員
8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人!主要分享科技,AI,網路,新聞還有一些自己的個人觀點,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