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方格子平台創作了一個月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示意圖

示意圖


大家好!

我是“機器人來了”,一個專注於人工智能領域的創作者。

來到方格子創作平台已經有一個月了,三十二篇文章累積約3000多的瀏覽量,吸引到了幾個讀者,也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賺到錢,雖然都不算多,但是對我來說算是很不錯了,非常感謝能受到大家的支持。

觀看次數

觀看次數

第一次收入

第一次收入


我也更加的了解了平台的風格與規則,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文章。

幾篇熱門文章

幾篇熱門文章


目標


我相信人工智能領域會是一個2023年最引人注意的話題,同時也需要一些人來促進與科普。


只是一個普通人,不過我可以用最直觀的感受,帶出最實用的觀點,讓每一個人都能更簡單的認識人工智能領域的各種工具,技巧與好處。



規劃

接下來,我的計畫是對廣大的網路AI工具進行測評與介紹,新的專題預計名稱會是《AI工具箱,讓你認識一百種人工智能工具》


作為一個人工智能工具的推廣者,這自然會是免費的文章內容,大家都可以免費觀看,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可以看到。


感謝你的關注與支持,讓我們一起來探索人工智能領域的各種知識。



39會員
8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人!主要分享科技,AI,網路,新聞還有一些自己的個人觀點,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