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83line]那些披著四大美人外皮的傢伙 7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節目組請來了三位特別嘉賓,連著兩集須由嘉賓投票選出最佳料理。

一位是與金鐘雲ㄧ同製作SOLO專輯的樂團朋友丹尼爾、一位是金厲旭的圈內粉絲妮妮,最後一位是金希澈的中國偶像邱姐。

偶像在前,金希澈興奮難耐,不料貂蟬佔據了肉體,跟邱姐來了一段深層對話。

邱姐:「沒想到你的中文説的這麼好。」

貂蟬:「過獎過獎。畢竟也是講了幾千年。」

邱姐:「你真會開玩笑。」

貂蟬:「我認真的,邱姐是吧,這男人真的很喜歡妳,心跳到現在都還在一百上下。」

邱姐:「這個男人?哈哈,不就是你嗎,希澈。」

金希澈奮力抵抗,奪回主控權,趕緊發聲:「是的,但我現在cosplay貂蟬嘛,哈哈哈哈。」

貂蟬在心裡的咒罵,金希澈可是一字不漏的聽得清清楚楚,被罵到臭頭的他,忍不住咬牙切齒、壓低音量罵回去:「罵我臭男人?妳才臭婆娘。」

「你說啥?」

邱姐一臉震驚。

「啊,沒事兒,我自言自語。」

金希澈又在心裡怒罵幾句。

貂蟬在他腦海裡傳聲:『你個傻B,咱們的對話在心裡進行就好,說出來給人笑話。』

金希澈立刻在心裡跟她ㄧ來一往的吵起來,但情緒卻不時的外顯,搞得邱姐有點尷尬。

「啊,對不起,最近可能比較累,顏面神經有點失調。」

金希澈才剛說完,貂蟬就搶走發話權。

「邱姐是香港人,等一下我就煮個粵菜讓妳嚐嚐。」

邱姐很感興趣的猛點頭,金希澈在心裡已經罵了好幾個C。

『怕什麼,我做又不是你做。』

貂蟬在內心說話那不屑的口吻,金希澈也可以精準的感受到。

「希澈,那不公平吧,堤魚組聽說要自己煮。」

朴正洙其實是故意插入話題的,他不知道為什麼,每當金希澈跟別人太親密時,他心裡就有點不是滋味。

「兵不厭詐。」

貂蟬跟金希澈難得心意相通。

崔始源聽到他們的對話,趕緊報告隊友。

「這不行啊,李赫宰,快去河邊看魚。」

金鐘雲首先發難。

「鐘雲哥,可是我想靠自己,而且我保證,你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信心滿滿的李赫宰,才拍拍胸脯保證,工作人員就拿了一個魚缸從他面前晃過,西施也立馬現身。

西施:「你這個拉麵愛好者能做什麼?當然是由我來跟三妹拼比啊。」

「不,這次我要靠實力。」

李赫宰說這話時,眼神對上金鐘雲的雙眼,他最愛的哥哥只猶豫了一秒便點頭支持,恰信一搜二人組的勝負欲不允許他們贊同這樣的決定,但在金鐘雲黑道氣息的壓制下也只能屈就。

同樣不服輸的西施向李赫宰心戰喊話,李赫宰結結實實的陷入天人交戰。

西施:『你的自信可以留在宿舍用。』

李赫宰:『我這次還加了點創意,可以說是非常美味的拉麵。』

西施:『我不能相信也不敢苟同。』

李赫宰:『我們這組只要鐘雲哥點頭。』

西施:『這時候不能依年齡來解決問題。』

李赫宰:『妳不正在利用大姐的身份指揮我嗎?』

西施氣的雙手插腰,臉上卻掛著得意的微笑,不知情的工作人員以為堤魚組的其他人在開銀赫玩笑。


李赫宰的料理是以烹煮義大利麵的方式來製作韓式拉麵,他不選最安全的肉醬,而是選擇青醬,他將金厲旭採來的羅勒葉洗乾淨後,交由崔始源擦乾葉子表面的水分;金鐘雲則幫忙將堅果放入氣炸鍋烘烤三到五分鐘烤出香味,金厲旭將蒜頭拍開去皮,李赫宰將食材全部放入調理機中打碎,一陣青香溢出,西施忍不住說了一句:「人間賞臻味,半酣意尤長。」

申東熙趕緊對著鏡頭翻譯:「啊,這是說這味道真美味,光是聞,就意猶未盡了。」


貂蟬本想做個烤乳鴿,無奈金鐘雲不幫忙,天上的鴿子掉不下來,只好改做咕嚕肉。

「澈哥,你是不是真的討厭圭賢?居然要做咕嚕肉?」

金鐘雲哈哈大笑,拍了拍一臉無奈的曺圭賢。

金希澈擺擺手:「什麼?我怎麼會討厭我的酒友。」

金鐘雲指著他:「我常叫圭賢咕嚕,你不會不知道吧?」

『對喔,貂蟬,能不能不煮這道菜?』

『在搞什麼聯想力呢,那道菜的正確發音是古老肉,我想說昨日的豬肉還有剩,可以利用,既然你們那麼在意諧音,那我換一道簡單的菜好了,免得說我欺負大姐今世的肉身。』貂蟬說完還哼了一聲。

『我聽到了,什麼今世的肉身,李赫宰就李赫宰。這次我任由他發揮並不是決定認輸。是因為想看看現代人對食物的喜好。』

西施雖然這麼想,但不安跟不信任的感覺李赫宰可是紮紮實實的感受得到。
『大姐,請相信我,鐘雲哥的朋友一定會喜歡我的料理,說不定厲旭的粉絲也會投我們一票。』

『你這些話為什麼不說給你鐘雲哥聽?』

『我對著空氣叫大姐,不知道的人以為我神經病。』

『你可以去掉大姐兩個字,你真的腦子不太好。』

『腦子不好妳還選我附身?』

『說了不是附身,只是控制意識。』

西施帶著怒氣。

『有什麼差別?不都是奪取靈魂空間嗎?』

『我們如果是鬼魂,你們的陽氣早被消耗殆盡、行屍走肉般了。還有力氣跟我們搞天人交戰、心戰喊話?』

「是啦是啦,佔據別人身體還講得好像很佛心啦。」

李赫宰突然爆氣,在場的其他人都莫名其妙的望向他。

身為MC的申東熙腦袋裡的字句飛快打轉,試圖組織出合理的解釋,金鐘雲倒率先發話:「沒事,赫宰,下一集再cosplay也是可以的。各位,銀赫其實很想cosplay西施的,是我跟他說可以不用每集都這樣做。他的表演慾被我壓著,現在可能爆發了吧,哈哈。對不起啊。」他撸撸李赫宰的頭髮,主舞弟弟跟申東熙感激的眼神看得金鐘雲不好意思的走到爐邊觀察鍋裡的水燒開沒。


海海組的朴正洙正在切胡蘿蔔、西芹跟蘑菇,貂蟬準備煮一鍋田園蔬菜龍骨湯。

「所謂的龍骨呢,說穿了就是豬骨,昨日殺的那頭豬呢,還有很多部位可以食用,咱們要依照古人勤儉持家的精神,別浪費。」

申東熙趕緊中翻韓的把貂蟬說的這堆大道理說給電視機前的觀眾聽。

「這道湯品呢,採取葷素搭配不但提高食物蛋白質的質量和利用率,還可以促進膳食中鐵質的吸收,改善膳食中鈣和磷的比例,保證脂溶性和水溶性維生素攝入的平衡與充足,提供足夠的膳食纖維。」

金希澈在內心驚嘆:『貂蟬奶奶,妳什麼時候偷偷上網查看這些資料的?』

『什麼奶奶,我雖然存在千年之久,但外貌還是二十來歲的妙齡女子呢,你說話給我注意一點。』

貂蟬的咬牙切齒在看到鏡頭對準她拍攝時,一秒掛上溫婉微笑。

『戲精。』朴正洙的心聲傳到貂蟬跟西施心裡,貂蟬瞪了他一眼、西施搖搖食指制止他。

不料攝影機剛好補捉到這個畫面,PD忍不住笑了出來,申東熙立馬心會神領的解讀:「啊,銀赫正在製作他最拿手的拉麵料理,信心滿滿用食指表示海海組不夠看啊。哈哈,銀赫看來非常有信心贏得勝利是吧?」

他舉著麥克風懟在李赫宰面前,主廚卻心虛的支支吾吾。

金鐘雲一把搶過麥克風,大聲說:「當然,銀赫煮的拉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這次還加入創意醬汁,絕對是人間美味。」

「哇,面對信心爆棚的堤魚組,海海組的貂蟬主廚覺得如何?」

「我做的這道湯一定會讓大家滿意,尤其是從小喝煲湯長大的邱姐,絕對會愛上。」


由於煲湯必須先煮一小時豬骨,之後加入胡蘿蔔再煲一小時,最後加入蘑菇、玉米和西芹,再煮一小時,等待的時間,現場先停機,吃午餐。

堤魚組則先關火,等田園蔬菜龍骨湯剩最後一小時的時間,再煮麵。

貂蟬不愛便當,朴正洙便灑些清酒在金希澈身上,讓她先離開。西施想嚐嚐不同的便當風味,便老實待在李赫宰體內一起享用午餐。

金鐘雲坐在他旁邊,很自然的把炸雞放在他碗裡,李赫宰也很自然的把蝦子夾給金鐘雲。

『你們這樣交換唾液正常嗎?』

西施忍不住發問。

『怎樣不正常?我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還有,這只是筷子沾到而已,說的好像我們接吻。』

『你好像很想。』

西施揶揄的口氣跟她的發想,搞得李赫宰紅了臉。

「赫宰?你怎麼了?炸雞太辣嗎?」

金鐘雲擔心的看著他越來越紅的臉。

「沒事,西施在搞。」

「你們又在吵架?」

「不,我在跟他說你。」

西施搶了發話權。

「我怎麼了?」

金鐘雲緊張的翻看著上衣跟手飾。

「你是他的茱麗葉,他是你的羅密歐。」

西施右手食指點上金鐘雲的鼻頭,左手氣急敗壞的拍下右手。

「欸,別亂碰我哥。」

李赫宰責怪又有點吃味的語氣,金鐘雲心跳混亂的內心自問,他是在吃醋嗎?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