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雲]真假甲乙方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戀人當中,掌握主導權,凡事他說了算的稱甲方,而比較愛對方,即使委屈也願意配合的稱為乙方。

在眾人眼裡,隊裡的忙內就是黑道大哥的甲方。


「曺圭賢,別老是欺負我的雲哥。」

李赫宰說這話時透露點畏懼。

「你說誰的雲哥?」

背對著他正在廚房切菜的曺圭賢,提起刀回頭,皺眉瞪眼有一絲金鐘雲的味兒。

「大家的。鐘雲哥是大家的。」

李赫宰咯咯笑著。

「寄人籬下還敢那麼囂張?」

說人人到,金鐘雲一進門就拍了一下李赫宰的肩,調侃著。

「我可是有付租金的。」

「但他是舍監啊。」

金鐘雲給了曺圭賢一個寵溺的笑容。

「喂,在我面前放閃不道德。」

「你跟李東海閃瞎大家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還好意思說我們?」

從廚房走出來的曺圭賢端了一盤炸蝦

「咕嚕,我說了今天不能吃炸的。」

金鐘雲癟嘴。

「那就把酥皮扒掉好了。」

愛吃蝦的他默默夾了一隻到盤子裡,無奈的拿著筷子戳著裹住鮮蝦的外皮。

「哥,就是那個脆皮好吃啊,你這樣很浪費。」

李赫宰大口咀嚼著。

「那給你。」

金鐘雲把剝下來的脆皮放在李赫宰碗裡,李赫宰還沒反應過來,曺圭賢一筷子夾住,丟進桌旁的小鐵桶裡。

「喂,我沒說不吃啊。」

李赫宰抗議。

「哥,你用沾上口水的筷子夾食物給別人,不禮貌。」

「蛤?我還沒開始吃啊。」

金鐘雲一頭霧水。

「沒關係,我不介意,我們以前不都這樣吃來吃去。」

李赫宰拿起金鐘雲的碗,走到電鍋旁準備幫他添飯。

「我的雲哥今天不碰澱粉。」

曺圭賢一把奪回飯碗,放回金鐘雲面前。

「對對對,我明天有見面會,要控制飲食。我吃菜就好。」

金鐘雲夾了一堆青菜跟雞肉。


三人邊吃邊聊天,李赫宰發現金鐘雲刻意避過那盤炸蝦,明明那麼喜歡吃蝦的人,為了維持優美的體態竟如此犧牲,他於心不忍,便幫他剝脆皮。

「李赫宰,逾矩了。」

曺圭賢拍了拍他的手背。

「我說你煮蝦不就是為了鐘雲哥,他現在不吃不就是因為這個外皮?我幫他剥了,他不就吃了。」

「他自己有手。」

曺圭賢的語調帶點脾氣。

李赫宰聽不下去,口氣不悅的數落了曺圭賢:「你可不可以體貼一點。」

「赫宰,圭賢只是有話直說,他沒有別的意思。」

金鐘雲出聲緩頰。

「哥,你不能慣著他啦,他老是對你沒大沒小的。」

李赫宰激動的站了起來。

「沒那麼嚴重,吃飯吃飯。」

金鐘雲拉著李赫宰坐下,眼角瞄了一下曺圭賢。

曺圭賢一臉嚴肅的轉身進廚房,鏗鏗鏘鏘的搞了一會兒,不久端了一盤水煮蝦跟一大碗的生菜沙拉。

金鐘雲的笑容透露著肯定跟讚賞,還帶著一絲的原諒,曺圭賢則回了一記招牌蟲子眼,眼神卻參雜著愛與逃過一劫的鬆弛。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