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送你一顆大大的愛心 | 霧台愛心池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車著裝

raw-image

十八個人到齊出發

raw-image
第一個小關卡

第一個小關卡

raw-image

超美(◕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四人乘坐的游泳圈,質量相當好

四人乘坐的游泳圈,質量相當好

raw-image


raw-image


大字形跳水,還有四個人比愛心跳水





第二個小關卡,右側膝蓋撐著一下就上去了。我們也有人走左側(高難度)

raw-image

這怎麼拍都好好看~~

raw-image

這裡應該要走左邊陸路,水路到第二層爬不上去

raw-image

然後我就直接攀岩,然後被救援XD

raw-image

第三個關卡,不用繩可以上,但我失敗一次,慘遭鐵盧

raw-image

這是上不去的,就是團主手癢想爬

raw-image

終點到啦,紀念一下我在緬甸的時光,服飾-沙龍,為了拍照滑倒摔了幾次。

raw-image

今天水好冰,就沒下水太久

raw-image

約莫有三、四個關卡,難度是中下(會攀岩的可不用繩),還有隱藏關卡-毛毛蟲,米飯覺得很可愛,不過是同行夥伴的剋星。近期雨水豐沛,整段路被綠植覆蓋,水中的生物非常多樣,此趟為我溯溪排名前三。

raw-image


內容總結
秘境
5
/5
8會員
32內容數
台灣嘛!以峻峭的高山還有秘境美景為名,在這裡會以圖片分享為主,以後會寫一些安全、增加登山的能力和危機處理,版主有時候會懶惰沒更新,可以敲敲我XD叫我起來打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