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元素無望者

水元素無望者



 













在黑暗無邊波濤洶湧的海上,一個人被驚濤駭浪包圍,

身邊的海浪不斷撲打過來,深陷其中無法掙脫,

掙扎著高舉雙臂求救,希望有人來拯救他。

但是他並沒有放棄求生的欲望,即使明白自己身陷困境,

強烈的生存動機也觸發他篤定的內驅力,

奮力朝前方不遠處的島嶼游過去。


這張卡牌讓我看到了這就是過往人生裡有一段時間的自己,

情緒猶如翻滾的海浪就快要把我淹沒,

多年以前當時的我無法察覺情緒並跳脫情緒之外,

而今透過持續的練習,讓自己提升並穩定到辯證者層級。

因此,希望我經歷過的那段無望,

也能轉化成另一種力量,

在身邊的人遭遇風雨之中時,撐起一把傘。

 

牌中蘊含的特質:

恐懼 深陷情緒 無力掙扎 沉淪窒息 絕處逢生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你現在發生的任何問題,都是來幫助你自我修行的。

即使身處困境也不要放棄,停留在原地只會越陷越深。

當內心有某種限制性信念出現,先跳脫從第三視角去看見當下的情緒,

問自己,這個情緒來自哪裡?如何而來?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