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考0分 妳還會愛我嗎?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寶以前畫的(剛好很適合這篇)
早上剛起床,
二寶第一句跟我說的話是,
==================
二寶:如果我考0分,妳還會愛我嗎?
媽咪:當然愛啊!
   媽咪永遠愛妳,
妳是從我的肚子裡出來的,
怎麼會不愛妳呢。。。
二寶:放心的一個微笑(動作)
==================
媽咪:(心想)→其實當年那個8分,
也是由兩個"0"組成的,
媽咪早已經習慣了٩(๑❛ᴗ❛๑)۶
==================
媽咪把上面的文字給二寶看,
(要先徵得孩子的同意,才能PO文,以示尊重~)
二寶:隨便啦。。。可以。。。但。。。
妳要說妳是豬才可以。。。
媽咪:我是豬,我去PO文囉!
【會考前兩天】
米粒 , 這是今天的功課 ٩(^ᴗ^)۶
~~~piZa婆婆圖文創作星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