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理她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理她們....好好和自己在一起,好好陪伴自己~自己永遠是自己的好朋友!於此同時,和狗狗同在~她們懂什麼?難過悲傷並不可恥好嗎?狗狗是妳的寶貝,好好和牠在一起!!加油~💪💪💪

妳知道我的「G佳」自3/18躺在我手掌中離世,我到現在還很難走出來~有誰有資格叫我把牠「放下」?她們懂什麼呢?我的朋友和妳的朋友一樣白目,基本上我沒啥社交,所以我也不理!!

妳和狗狗一起經歷了什麼?只有你們兩個知道!!!💖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鳥院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人家養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是一個受害者,一切都是別人害我,是他們欠我,所以他們理應要還我!一切都是從「關係」開始 我從我小時候開始寫起,寫到了我的初中、高中再到大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所描述的內容,其實都是在圍繞著一個主題,這個主題是甚麼呢?就是「關係」。 不論是之前寫到有關於我的愛情也好,學校也擺,或是目前在寫我的原生家庭,裡面所呈現的,都是在圍繞著這個主題去引伸或是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別光
    2023-07-14
    性與性騷擾:光線裡別讓他們走遠每一位站出來、寫下故事的人,都在心中經歷了一百萬次的折磨。事件的發生,把他們的理智與世界揉碎,他們再徒手把碎片拼湊回來,用僅存的意志力說出這段故事,再面對眾人的質疑,也可能是擁抱社會的支持,但毫無疑問的是生活的巨變。
    Thumbnail
    avatar
    三兩五的不穩定生活
    2023-06-11
    20230516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系統性風險另一個意思:風險都在系統裡~別因消息太多而溺斃台灣採取加權指數,如果你的股票符合平均數,到底需要擔心什麼? 如果表現和系統一樣,無需過度解釋多空。 這個月指數大多在季線與半年線之間,你的股票合理也在季線與半年線之間,但因為本蛙其他股票太強,職業酸民一煽動,你就覺得每一檔都有問題。 推薦的股票,第七檔山富創下歷史新高,抽空解釋一下諸位迷思。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16
    如何判斷正道和邪教?他們的差別在哪裡?切記,「末法時代」,即使是看似名門正派的宗教團體,也不見得就是「正信修行」的道場。即使有人穿了「袈裟」,現「比丘相」,但骨子裡,也可能做的都是「破壞佛律」的魔事。我的一位學佛朋友,某日看到媒體大肆報導,某個宗教團體擁有大批信徒後,好奇心驅使下,他也跑去該團體的某個禪堂,想了解一下環境。沒想到...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01-02
    什麼是「冷錢包」、「熱錢包」,它們有何分別?︱小K投資理財之路當大家已經買入各種加密貨幣後,加密貨幣的安全性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無可否則,一般交易所都會為大家提供一個虛擬錢包,在配合密碼與及雙重認證之下,已經能達到相當的安全程度。 【冷錢包推薦】 Safepal加密貨幣冷錢包,限時七折:https://bit.ly/littlekxsafepal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6-12
    旅遊|在這裡,我想念溫哥華的種種,並跟她道別溫哥華機場的SkyTeam Lounge走的不是奢華路線,而是通透、渾然大器的休閒風格。端坐在貴賓室裡,機場大片大片的落地玻璃之後,近景的飛機跑道向地平線延伸,視線穿過遠方的山脈,直落在湛藍成一條細線的海平面上。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07-18
    與動物對話|在他們眼裡,沒有分別,只有愛疫情封鎖生活前,我成了一位動物溝通師,回想過往,見到的動物們,總能若有似無地,去感受到他們的感覺,但我始終認為,那只是每一個人都有的感覺,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7-18
    【職場讀書人選書】他們是街友 但別忘了他們也是人-《你不伸手,他會在這裡躺多久》 「七成的街友有工作,九成非自願」,這樣的數字,恐怕與不少人的想像衝突。除了被貼上好逸惡勞的標籤,常常必須面對「有就好了,還挑?」的目光,甚至連被性騷擾等不合理的對待,「好像只要套在街友身上,就突然合理了。」然而,我們似乎都忘了街友其實與我們沒有那麼不同,或許只是運氣差了點。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08-23
    “別告訴她”(Farewell)裡告訴我們的生離死別女主比莉是華裔移民第二代,三十歲,面對fellowship申請沒通過,房租即將繳不出來,回到父母家又發現父親憂心忡忡,爾後被告知是因為遠在中國的奶奶確診癌症。父母搭機返回中國前告訴比莉她不需要回去看奶奶,因為她得留在紐約工作,雖然母親沒有直接戳破,但或許對於女兒的窘境已心裡有數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