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國外領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永豐ISIC國際學生證Debit卡

優點(詳細內容可以到網站看)

  • 國際學生證,消費有多優惠,例如學生機票。
  • 國內刷卡回饋0.6%,國外刷卡回饋2%
  • 有12種外幣可以兌換(美元840、日圓392、歐元978、英鎊826、港幣344、加拿大幣124、瑞士法郎756、瑞典克郎752、新加坡幣702、澳幣036、紐西蘭幣554、南非幣710。)
  • 辦卡400元,核卡後30天內不限消費,上網登錄後回饋400元。
  • 國內提款轉帳每月有8次免手續費,國外提款每月3次免手續費

總而言之,這張卡對於交換生來說很方便,推薦大家辦! 在臺灣辦卡時,設定國內提款的理財密碼,以及四位數的國外提款密碼。注意,在國外領錢需要找有Mastercard圖案的ATM才有辦法領錢哦! 不過很奇怪的是,在國外提款機無法使用在臺灣設定的四位數理財密碼領錢,當我打給永豐客服時,他們將我轉到預借現金理財密碼[1]設立的平台,輸入平台所詢問的資料(例如卡號、有效日期、背面三碼等資料),接著再創立新的一組四位數密碼(注意,好像不能跟原本在臺灣設的四位數一樣,我試過結果有問題),完成後就可以掛掉電話。

我也不知道甚麼是預借現金理財密碼​,領錢時我是點選個人帳戶扣款,所以應該不會有預借現金手續費的問題。

步驟一: 尋找有Mastercard圖案的ATM

左邊數來第三個,紅橘圓圈即是Mastercard的標誌

左邊數來第三個,紅橘圓圈即是Mastercard的標誌

步驟二: 插入永豐ISIC卡片,輸入新設立的四碼(預借現金理財密碼)

步驟三: 點選個人帳戶扣款

步驟四: 輸入金額(注意! 帳戶裡面外幣餘額要足夠才有辦法領現金,可以透過網銀先兌換外幣,再到ATM提款)

步驟五: 非常重要!無論機器詢問幾次都一定要點選"continue without conversion"

步驟六: 領取現金以及卡片就完成了。

其他注意事項: 客服人員說領錢時,盡量避免一些時段,像是臺灣凌晨時段是處理信用卡交易等事宜,所以會停機,在國外無法順利領錢,另外換匯也要注意與臺灣的時差,必須在臺灣可以換匯的時段操作。

2會員
14內容數
現在正在西班牙當交換生! 會分享西班牙旅遊、美食以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brina Shi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西班牙交換-健檢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a Tomatina en Buñol en Valencia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海外求職心得 🇫🇷] 如何在法國取得實習機會?前情提要 從小就對異國文化十分感興趣的我,一直夢想著在喜愛的異國城市工作,過著同時兼顧事業及私生活職場女強人的生活。這個夢想直到我去Sciences Po Paris 交換時,並取得第一份新媒體行銷實習之崗位,才真正得已實現。不過,我在巴黎實習前,於台灣除了在大學時期參加過許多校內學生活動,擔任活動
Thumbnail
avatar
黎兒
2023-01-25
【泰國自由行】如何在泰國坐火車~ 在泰國坐火車有幾個秘訣,快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MustTravelFun
2023-01-11
在疫情正盛時畢業,沒身分的國際學生如何在美國逆轉勝?Joyce的勇闖大蘋果作者在書頁一開始就開宗明義說:靠著海投履歷,我就拿到在美國的第一份工作,所以一開始的我,不太相信「人脈」的神奇力量。直到失業、被資遣,在職涯的狂風暴雨中,我開始明白,「人脈」是多多益善的。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08-10
在進入新世紀的中國,內外挑戰接踵而來,北京如何面對這些前所未有的新題目朱鎔基上台以降新世紀在中國門口招手。加入WTO已成定局後,中國有限度緩步開放自己的市場,開放資本家入黨會因此改變黨的性質與理論基礎,而加入WTO生效以後的中國政府與民間企業得到些許益處,經貿形勢卻出現結構性的逆轉,而兩岸當局各自在面對階段性農業問題,均將出現明顯(Stractural)結構性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劉依俐 Valkyia Liu
2022-06-27
如何在美國活得自在及避免被歧視無論任何人,你只要有禮地和他點頭微笑,他們都可以馬上和你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他們極少會問你做什麼的,也不會試圖打聽你賺多少錢,只要有話題,可以聊一個晚上也不知道對方的身份。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2-01-29
臥底調查》「我想帶你回家」在台外國人如何透過交友軟體約砲?我和小賈斯汀展開一場約會版全明星攻略機智問答,他化身加拿大曾國城,「你想尋找什麼?」「你覺得你最棒的特質是什麼?」「你想生小孩嗎?」不消15分鐘,還冒出一個特別題:「你上次have sex是什麼時候?」我使用脫逃卡跳過,終於迎來那句名言!「要來我家看蝴蝶嗎?」他的正確用語是,「我想帶你回家。」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12-26
【匯佳國際】外國人如何在台開公司? 台灣外資分公司設立流程看這邊外國人在台灣境內之投資,受到外國人投資條例之保障,提供高度保障的投資環境。就商業環境而言,具有商業法規,除一般從事商業活動有關之智慧財產保護外,亦具備完善的勞工保障制度,以「勞動基準法」為主要勞動法規,進而促進勞資合作關係及提供勞工完備的就業保帳。
Thumbnail
avatar
匯佳國際/匯佳管理諮詢
2020-10-22
說圖810.在台灣的外國人如何領三倍券?為救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變差的實體經濟,台灣官方在西元2020年下半年推出「三倍券」,只要用新台幣1000元買券,就享有3000元的實體店面消費額度。 但經費有限,只開放有台灣身分的居民、有居留證的外籍配偶買券,引起在台灣發展的馬來西亞華語歌手抗議。 其實外國人也能領三倍券......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0-07-09
在台灣做回收的窮小子,如何在美國翻身營收破億? Retention Science,一家位於美國加州,成立不到五年的科技公司專門提供數據分析和顧客關係管理服務,不只顧客囊括P&G等大企業,公司去年營收更提升到新台幣1.4億元,從共同創辦人Jerry Jao 的故事中,不難得知這家公司為什麼會成功!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7-25
8mCf | 如何在泰國開公司這篇文章主要是介紹2018.1.5東協解密在台北舉辦的分享會,每個人八分鐘當中的『如何在泰國開公司』介紹。
Thumbnail
avatar
車庫一姊
2018-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