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3 月 2 日_畫貼圖的理由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沒大事要分享的,最近的國際、國家大事也都有學者與研究員高談闊論,就不佔版面了。

  主要想說的是我新的貼圖完成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比較奇怪一點的內容,希望能激發新的火苗。打字到這裡的同時,也是該問問自己為什麼要畫貼圖了吧,沒有收入也花了很多時間,而且畫完的這一組圖只是百萬組中的一個,十分十分渺小。

  簡單的一句「就是想畫」真能概括我做事的全部事由嗎?顯然不行,但真正的事由又包含了哪些呢?在這個當下,我不知道。但或許可以從做這件事時的心境來推敲,究竟是什麼東西驅動我去畫。

  第一個因素,我想是家人朋友的期待,他們希望要什麼樣的圖,我就畫出來,滿足他們也彰顯我很厲害(或重要?);

  第二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8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