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4 月 9 日_關於活著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感恩的水一直從我的心裡湧出,之所以覺察到這點,是因為我能一直做一些事而不求回報。

  我談論機械與 3D 列印的 Youtube 頻道,最近訂閱人數下滑,一開始我覺得「算了,就不要繼續做好了」,但後來想想,照自己的步調發佈影片就好,不用管什麼收益之類的。這是我覺得有意義的影片,不受大眾歡迎本來就是應該的,我不應該去特別迎合大眾口味。

  這樣想讓我感覺好多了。

  另一件事是關於寫小說,在前幾篇也有說過。雖然有很多想說的,但我想主要是因為它讓我感覺自己還活著,而痛苦就是活著的感覺。

  再一件事是關於活著,我想活著的證明是因為心態,而不是擁有規律或荒誕的生活細節。以前我常想用陽光的生活細節去影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8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