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該如何向你告別
所以就先這樣
和你約定
之後的日子裡
我的每一個夢
都會為你留著一個客廳
等你想到我的時候
再來坐一坐
我會和你說我們的近況
作為交換
你也要和我說說你的
八月,花開在彼岸
我們為你送行

我們給你燒了一個家
幾套衣服,一個管家和司機
一對金童玉女,金山銀山——
比這些更重要的
是我們對你的思念,爸
你可要記得來收

你已經圓滿了
再也不會痛了——
聽到他們這樣說的時候
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八月,夢會是我新生的器官
裡面有你的模樣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