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的第一步【認識日文母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50音的5個母音

認識50音的5個母音

學習一個語言時,最先開始的就是認識他的注音符號,英文有abcd,中文有ㄅㄆㄇㄈ,日文則是あいうえお

2023.09.05日誌紀錄

    我也是初學者開始,一路上慢慢吸收日文,靠著自學與網路資源讓自己成長。該專題不管是從初學開始還是想自我精進,都值得你點進來吸收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股市初學者的禮物:推薦股市新手必讀的三本書有關股票操作方的書籍可說是應有盡有 技術指標、籌碼分析、產業研究、財報分析… 對一個股事新手來說 究竟看什麼才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究竟要先學習哪些重要的基本知識與觀念? 為此,Less Is More 創辦人為你嚴選出以下這三本出類拔萃的好書! 讓剛投入股市的初學者有一條明確的道路得以依循 用
    Thumbnail
    avatar
    教育革命軍
    2023-06-21
    初學者的日語學習如何開始?學習一門新的語言可以為我們開啟全新的世界,MK反轉外語+對於日語學習有深厚的經驗,對於初學者來說,開始學習日語可能會感到困惑,但只要有正確的方法和良好的學習策略,你就能夠踏出成功學習日語的第一步。MK反轉外語+將告訴你日語學習會經歷的途徑語關鍵要點,讓你學習日語能有系統的了解這門語言!
    Thumbnail
    avatar
    MK反轉外語+
    2023-06-05
    初學者的內觀禪修 閱讀心得摘掉宗教的濾鏡,來試試看內觀禪修吧! 什麼是禪修?請見以下本書摘要。 生活的藝術, 不是一方面漫不經心地隨波逐流, 令一方面又恐懼地執著於過去 而是極為敏銳地感受每一刻, 把它當成全新又獨特的一刻, 並敞開心胸,全心接納。 -Alan Watts 連結呼吸 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哦。
    avatar
    Peggy Yu
    2022-03-17
    適合初學者的最佳電子煙 口味適合初學者的最佳電子煙 口味 除了價格,原料的質量、生產方法、PG/VG 比例和賣家的聲譽是購買電子煙油時需要考慮的關鍵因素。但是還有一件事可以成就或破壞您的電子煙體驗 - 味道。是市場上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作為初學者,您應該選擇哪一種? 1. 香蕉奶油 2. 覆盆子 3. 草莓 4. 香草
    avatar
    Coco Lam
    2022-01-05
    投資初學者的方向(1)知識流動、一日分享 一張圖告訴你方向 有許多剛踏入投資市場的初學者,問應該要朝什麼方向前進,學什麼?看什麼書? 這一條路有點漫長,也不太好走,大多數的人就放棄了,只剩下一個問題,可以給我4個數字嗎?(報明牌) 我自己製作了一頁簡報檔:(如下圖) 儀表板的數據是操作的依據 以投資股票來說,.....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10-14
    [給初學者的話] 學程式的第一步需要什麼?…有耐心、看文件日前有位學員想要上課,他是我看過印象最深刻的一位 因為…..他把我招生文件裡面的注意事項都看完了 對應的課程大綱、Q & A,都看過一次 他寫信問我,問了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他看完,但不清楚(有疑問)的地方。他要 Double-Check 第二個是詢問我的匯款帳號 我真的不懂 尤其是IT課程
    Thumbnail
    avatar
    兩千MIS
    2020-05-03
    [給初學者的話] 你在急什麼? — 從金城武的4G廣告談起 (世界越快 心則慢)不管是寫書、寫Blog 不管是到論壇參與討論、或是回答問題 不管是短期演講、或是長期上課 這個問題不斷出現,那就是初學者的FAQ 「我怎樣能讓自己更快學會?」 「我怎樣能讓自己更快的…..」 簡單的說, 「速成」一直是IT初學者最愛的迷幻藥! 這種題目,說真的,老生常談了 我又想起這回事
    avatar
    兩千MIS
    20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