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慾望來的時候002 祖靈的祝福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玲果塗鴉:祖靈的祝福

阿玲果塗鴉:祖靈的祝福

來自祖靈的祝福 有土地 有種子

有眼淚 有痛苦 有分裂 有縫合

從古老的DNA到物質不滅定律

我們都在力量與力量的結合與鬥爭之中

當慾望來的時候 你是天 你是種子

當慾望來的時候 我是虛空 我是大地

當慾望來的時候 你是星星 我是眼睛

你是吠陀 我是塔羅

你是色  我是空

當慾望來的時候 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阿玲果
阿玲果
思索生死現場,從藝術穿梭宗教。寫了《慶典美學》、《分別為聖:長老教會.普渡.通靈象徵》 。編註重新出版禁書《磺溪壹老人》和找尋「我是誰」的《磺溪少年兄》。不斷尋找穿越時代的生命動力。研究領域:宗教現象學、宗教與當代藝術、宗教與性別、宗教儀式與當代台灣文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