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紗以外的愛

sunnielei
發佈於往內的旅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Love is beyond all my ancestors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了永遠存在的上帝的愛和意圖的世界,
我們並不孤單。

人類祖先在物質和文化骨隨中留下了遺產,
土壤 則承載著意義和記憶。 
您將如何聆聽祖先的智慧?

raw-image

Love is beyond words

When I look at you,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you to give me butterflies
I wasn't sure enough
until now to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But you came here like destiny

Love is beyond words,
it is not as simple as we think
If you really love with all your heart
I will try not to hurt your tender heart
by any chance


土壤本身以及土地的條件(例如海拔和氣候)會影響我們的基因組,就像我們人類的祖先一樣。我們生於它,死於它;我們來自它,又回到它。土地和水域、海洋和河流,是我們、親戚和祖先的真實一部分。

我的生命,來自於我的父母(父母的父母...父母的父母的父母......)

我們的情緒有身體反應,我們的身體會透過哭泣來做出反應。在古代,乾旱常常與哀悼聯繫在一起,這是土地 對情緒狀態的身體反應。就像希伯來哀悼者禁食並將灰塵撒在頭上和身體上一樣,大地也透過禁食和用灰塵覆蓋自己來表達她的悲傷。

人類行為造成了荒涼和破壞,」「人類背信棄義的進一步證據是他們對其他生物的痛苦漠不關心。地球別無選擇,只能直接向耶和華呼喊。

大地在哀悼,但也以歡樂回應。先知們描述了土地禁食並用灰塵覆蓋自己以應對人類的錯誤行為和傷害,也描述了人們回歸時歡樂和歡呼的美麗場景。

「沙漠和乾旱的土地都將歡樂;曠野必歡樂開花,」~以賽亞書 35


為一部分禱告其實就是為整體禱告

上帝,萬物之主,生命和萬物的愛者,請幫助我們以最微小的方式去沉浸你無限和無處不在的愛。

我們感謝你,我們只這一個禱告就足夠了,因為事實上,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是相互連結的, 沒有什麼 是孤立的。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的載體,聖靈的帳幕,由神聖受祝福的三位一體上帝居住。

為一部分禱告其實就是為整體禱告。幫助我們每天堅持愛、醫治、良善、基督身體和所有受造物的多元化合一,因為我們知道這就是你的願望:正如耶穌祈禱的那樣,願一切都合而為一。我們與上帝所有的聖名一起祈禱,我們與我們的主基督一起祈禱,阿門。


暴力的根源是 分離的幻覺

──與上帝、與存在本身、與每個人、每件事合一當我們不知道我們之間有連結時,我們總是會訴諸某種形式的暴力來獲得我們所缺乏的尊嚴和權力。對福音信息的沉思逐漸訓練我們不要做出太大的差異,而是回歸到我們是誰——我們在上帝裡的真實自我——這總是超越任何國籍、宗教、膚色、性別、性取向或任何其他可能的標籤

當我們能夠變得足夠渺小、足夠赤裸、足夠誠實時,我們就會諷刺地發現我們已經足夠了。在這個貧窮和自由的地方,我們沒有什麼可以證明的,也沒有什麼可以保護的。在這裡,我們可以與一切、每個人建立連結

這在恐懼或貪婪產生之前就從根源上消除了暴力——這些東西通常會導致我們憤怒、懷疑和暴力。需要明確的是,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是不可想像的,他會是種族主義者?、反猶太主義者?、仇外者?、恐同者?,或對任何團體或個人,特別是對窮人和弱勢群體抱有偏見,這似乎是一種可以接受的國家偏見

為了結束暴力的循環,我們的行動必須源自於我們作為愛的真實身分


與上帝和鄰舍的徹底聯合

當我們開始與內在的共融體驗而不是分離體驗相聯繫時,我們的行為就會變得純淨、清晰和堅定。這種根植於真實自我的行為,來自於對真、善、真、美的更深層的認識,超越標籤和對錯的二元判斷

從這裡開始,我們的能量是正面的,最有潛力創造美好的改變。這種立場正是我們所謂的「祈禱」。我們必須「不住地」禱告來維持這個姿勢。這是一個終生的過程。我們在祈禱中等待,但我們不會等待絕對完美的動機,否則我們永遠不會採取行動。我們的出發點應該是與上帝和鄰舍的徹底聯合,而不是個人的完美。


《狂潮》再啟...人道與自由

賽斯-人禍天災

65會員
555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親愛的~ 老靈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們該給乞丐錢嗎?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哦上帝!-請跟我說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憤世嫉俗在黑暗中尋找美麗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生命數字學中的個人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GCD 神秘面紗揭開:讓你的 Swift 應用更強大這個浮誇標題是ChatGPT幫我想的😊 圖也是DALL幫我產的, AI萬歲! GCD也是面試必問題啊!我答超爛的,只會用背景呼叫API+切Main Thread更新畫面,今天就來認真了解。 GCD是什麼? 先來問ChatGPT什麼是GCD? GCD,全名 Grand Central Dis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Chen
2023-10-30
POE3.20沙瀑面紗白嫖暴率OPOP原理 看起來不起眼的法術基礎暴擊率=主手暴擊率這條,可以透過高暴率的主手來取得高暴率。 舉個例子,你主手暴率10%,就會強制把你的法術基礎暴擊率拉到10%。可以讓你少撐非常多暴率。 例如最直接想到的 裂顱可以直接取得法術滿暴率,並可以透過瑪莉琳的護體之符白嫖大量暴傷,算是低成本滿暴。 也可以使用
Thumbnail
avatar
藍橙
2023-01-06
【BOOK】面紗/毛姆如果說《三劍客》教我的是勇氣,《梅崗城故事》教我的是正義,那麼《面紗》教我的就是愛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12-27
毛姆《面紗》中女性的「成長」困境 我想要個女孩,撫養她長大,不讓她犯我犯過的那些錯誤。回想以前做小姑娘時的我,就會恨自己,又沒別的機會。我要培養女兒,給她自由,讓她靠自己的力量獨立於世。我把她帶到這個世界上,愛她,撫養她長大,不只是為了讓某個男人因為很想跟她睡覺而供她吃住,養她一輩子。 但丁《神曲》的地獄篇中提到:「錫耶納造了我,馬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昀
2022-11-06
「 心」的神秘面紗圖。文/布恣芽朵 自然是一面神秘的面紗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2-09
山河令-8 面紗遮面我猶憐前面柔焦的飾品,有愛心哎~ 山河令宣傳時,很常提到新武俠 第8集開頭,岳陽派和成嶺對話這段,應該就比較像傳統武俠? 高崇真的很老江湖的人感覺,一開口提的都是大義,大局為重 但以成嶺的角度聽起來,真的滿傷心的 遭受滅門之禍,心驚膽跳的來到岳陽派 遇到的每個人都是一直跟他問琉璃甲 父親臨死前還交代誰都不
Thumbnail
avatar
花徑小僕
2021-10-06
《揭開面紗:好萊塢的跨性別人生》愛與尊重《揭開面紗:好萊塢的跨性別人生》是一部以美國跨性別者談論自己從小時到大,為何渴望成為不同於自己性別的紀錄電影,同時也敘述從過去到現在這好幾十年來美國演藝圈和媒體對於跨性別角色的轉變,還有看待變裝這件事情。這些年來越來越多跨性別者在演藝圈裡有著精采的表現,但那些流言蜚語和不友善還是不斷存於四周。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9-18
《揭開面紗:好萊塢的跨性別人生》6/28是石牆事件發生的51週年,今天就來介紹這部跟LGBT有關的作品。這部原名Disclosure的Netflix紀錄片,講述跨性別在影視作品中的形象轉變。其中訪問到許多知名美劇的跨性別演員,也談到性少數角色由非該身分的演員飾演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0-06-30
揭開愛的面紗是怎樣愛情,才能叫人願意生死相許呢?世間有這樣的愛情嗎?
Thumbnail
avatar
【丹咪愛看戲】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