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28)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我走在街上,兩旁全是分不清差異的手工藝品店,每家店大概有八成的商品都是重複的,而就在經過其中一間店敞開的門口時,從外頭我看到了Irene和Jason在裡頭的櫃檯旁,正在跟一個留著小鬍鬚的老闆說著話,Irene的手上還把玩著一條編織的物事


這時不遠處一陣摩托車的喇叭聲刺耳的響起,我轉向前方,竟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


「Nick…他在幹嘛」


他的臉我一眼就認了出來,雖然不曉得他為什麼打扮的像是一個當地人,還莫名的騎在摩托車上,而且重點是...這摩托車分明是台灣才有的款式,跟當地人在騎的完全不一樣,他是哪弄到的?


:你要去哪?

Nick駛到我身邊停下,轉頭用一種疑惑的表情,看著站在路邊的我,一副奇怪的人是我的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