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s blog艾比寫寫⟪艾比生活好吃驚⟫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姐妹

話說我的小白機車已經跟了我好幾年😌,它前陣子不停出包,甚至三更半夜、我下班時把我丟在路中間...😑好在旁邊有停車格,我把它停在停車格裡,直接跟家裡的人求救,隔天請車行來救援它這樣。
不過就是在三更半夜的那天,讓我感受到不認識的好姐妹的溫暖。☺️
就在我把小白停在停車格後,努力發動了幾次都發動不了。旁邊有一個女生那時剛下班,她本來已經發動機車了,可能看我車發不動,她就熄火靜靜待在旁邊看。(她太安靜,所以我是後來才發現她還沒離開)
後來她看我要棄車而去,才出聲說「車發不動嗎?」「是啊!妳是準備要幫忙我、所以留在這裡嗎?」「對啊,想說可以幫忙踩。」🥰❤️
可惜那時很暗、又戴口罩,雖然我已經靠近她說話了,但臉還是看不清楚。
謝謝妳!如果妳來下訂我的產品,不管妳要哪裡收貨,運費我出!(⭐️下訂前記得先跟我聊聊,我就會知道是妳了,因為只有我們知道我停在哪😉)

怪我?

因為我的小白機車有時會熄火,所以我習慣在停紅燈時稍稍發動引擎。
那天在一個路口,旁邊有兩個男生跟我一起等紅燈,他們兩個都頭低低、完全沒有在看紅綠燈。我一如往常稍稍發動引擎,他們兩個突然都像驚嚇一樣抬起頭,然後一個稍稍發動引擎但一發現還是紅燈就沒前進,另一個男生就衝到前面去了...😓(而且還回頭看我一眼😑)

謎之手

今天從家裡騎車出去,路上有一個男生騎在我前面,他突然左手放開把手,垂下手臂、手掌打開,像在抓風那樣。😒
雖然我不知道他在幹嘛,但讓我聯想到:有人說搭公車時,從車窗伸出手掌,可以因為風的阻力感受到罩杯的大小啦!...機車的風阻也可以是嗎?😂
YSS studio藝水型手創坊 • 蝦子耳環

🌱
喜歡艾比的文字嗎?😁 幫艾比追蹤追起來~
歡迎追蹤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FB
內容除了艾比設計的羊毛氈飾品外,艾比的部落格也看得到喔!😉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