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重複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鐵軌。也許我要搭火車回家,前面有一人,跑得好快,好像在追火車,因為火車到站?我也跟著跑,也許是要搭火車。

  但實際上並沒有,我沒搭上任何火車。

  火車到了站,但並不是我要搭的,我們又繼續跑,往下一站。



  我在等我的餐點,看著老闆將餐點拿給其他來來去去的顧客,

等到天黑,點餐的鐵門拉了下來。

  我感到有點不可思議,我等了那麼久竟然沒有我等到我的東西。

  我奮力的敲著鐵門說:我已經付了錢,為什麼一直沒有拿到我的餐。

老闆開了鐵門,也許不好意思的笑著開始弄我的餐點。

  我看著老闆忙著弄我的餐點,也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幸虧還有剩。

  腦袋開始想,我到底付了多少錢?我剛真有點餐?我會不會無理取鬧?

  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