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的美顏飲.好可怕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先說喔!如果你是進來找好的產品,這裡找不到(笑)我就是來寫一些覺得很瞎的產品,但我相信也會有這些產品追隨者(信徒)
恭喜它中獎了!

恭喜它中獎了!

我本來抱著愉悅的心情想,外表光鮮亮麗,那可以讓我美白到底吧!但我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口感

來!我非常有實驗家精神!

Collagen流出來了

Collagen流出來了

22LAB collagen m2

22LAB collagen m2

看著看著覺得好像很好喝吧?

結果味道差強人意👇

倒出大概1/3的容量

倒出大概1/3的容量

喝到底有渣渣

喝到底有渣渣

我喝的感覺是...有種生水的味道

說是腥味也不是說是生水味我可以理解

我憋氣一口氣喝完

別跟錢過不去,一定要喝完!

口感是我主觀的意見,這是我個人的想法,我美白食品還是會繼續使用錠狀或其他粉劑型,孫藝珍代言的Collagen的膠原美白錠還有幫助入眠的還是挺不錯的,下次我會試試看!我還是會給它機會的,但喝的呃,先不要!(哈哈哈)

    BeautySharing日常生活健康
    BeautySharing日常生活健康
    日常生活點滴小事都喜歡分享,本來興趣就是走數字油畫路線。 自從得了免疫性疾病以後,我的人生產生鉅大的改變。開始了解自己的病況,當周圍的人不能理解你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以為去看病的醫師會理解你,那你就錯了!有些自以為的專科卻不涵蓋我的免疫疾病,快速跳過最麻煩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