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的今天Two years ago and Today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在方格子創作文章,文筆不好,但重點扼要可以說說。

創作的路上無關金錢,純粹是想為自己做個心路歷程上的轉變紀錄。疫情大爆發時,想必當時大家都很無奈,在家的時間比在外面的時間多了許多,然而在家辦公也加劇我的病情惡化—「壓力賀爾蒙」皮質醇濃度上升後,新陳代謝開始異常出現問題,再加上本身也是SLE患者(紅斑性狼瘡)。

當我意識到需要找到抒發的窗口時,無聊的翻了網路商城,想看看在家辦公以外,我還能做什麼事情。奇妙的是,我無意間看見20x20的數字油畫。

當時看著密密麻麻的數字,塗色兼1~24個數字,以及不熟練的手感不停地顫抖著,當時花了16個小時才最終完成(BUT不美麗)。

正所謂勤能補拙,越是有挑戰我耐心的事物越發使我感興趣,爾後大膽選擇了中型尺寸40x50的數字油畫!!!

最後,我畫出興趣來了!現在20x20的數字油畫,只需要1~2小時方可完成。我沒什麼天賦異稟,畫畫是來修身養性磨練自己的耐心,與自己的時間共處、與自己互相磨合!

我的第一部YT紀錄與自己漫長的40x50畫作,起初不看好自己在畫什麼,也覺得畫出來就只能說一個字:醜。

Who cares? 誰沒有過去?人會改變,圖畫也會隨著主人的創作而有了溫度。

第一支YT影片https://youtu.be/tFHuix50j6c

BeautySharing日常生活健康
BeautySharing日常生活健康
日常生活點滴小事都喜歡分享,本來興趣就是走數字油畫路線。 自從得了免疫性疾病以後,我的人生產生鉅大的改變。開始了解自己的病況,當周圍的人不能理解你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以為去看病的醫師會理解你,那你就錯了!有些自以為的專科卻不涵蓋我的免疫疾病,快速跳過最麻煩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