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顏乳凝膠注重PH值的胺基酸AACG新科若林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用包

試用包

洗面乳的歷程
洗出好顏質的源頭

我必須說🫵

推薦某一樣東西時請客觀看待就好🥹

他也許適合/妳或許不適合🫵

可是這款

新科若林PH胺基酸
它適合任何一款肌膚😲

包含了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質、乾癬、敏感肌,它是由義大利原料進口有臨床實證,剛好有好心人給我試用包。

我就想來說😆

好吧!我來使用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寫文章☺️

如果真的太爛

我還是會公諸於世🤣
100ML

100ML

成分表1

成分表1

我找了很久這個牌子,總能在一家買到它吧?

它的實體通路可以到官方網站上找到,我是在藥妝店買到👍

成份表2(英文版)

成份表2(英文版)

描述(日文版)

描述(日文版)

有些描述我是看看就好,重點還是在於皮膚的感受。

我很訝異的是

通常我洗臉洗兩次的話

我會覺得洗面乳或慕絲

洗完臉很乾Dry🥹

透明凝膠式

透明凝膠式


一點點用量就夠了!

我洗完臉,洗了一次其實就很舒服,洗完第二次居然沒有緊繃的感覺。更沒有乾燥的肌膚出現👍

水+凝膠

水+凝膠


泡泡的多寡

取決於多少的水量

這我就只能籠統的回應

商品描述

商品描述


第一它的PH值是貼合人體所需

第二它的成分幾乎沒什麼味道

第三它這個裡面有添加胺基酸

保濕+鎖水

洗完臉瞬間覺得很乾淨

可惜它沒有出沐浴凝膠,不然洗全身也蠻舒服的😉💕

售價應該是500-600塊之間吧?

我真的忘記買是多少錢

哎呀!總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包裝緊密

包裝緊密

開箱文

開箱文

有賣這款的店,也肯定有這款的試用包,大膽的去詢問試用包吧!

我也是覺得不錯用,後來索取不少才決定想買的😆🤣


BeautySharing日常生活健康
BeautySharing日常生活健康
日常生活點滴小事都喜歡分享,本來興趣就是走數字油畫路線。 自從得了免疫性疾病以後,我的人生產生鉅大的改變。開始了解自己的病況,當周圍的人不能理解你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以為去看病的醫師會理解你,那你就錯了!有些自以為的專科卻不涵蓋我的免疫疾病,快速跳過最麻煩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