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他時,總會有一點點心痛,心動的時候【文字電影/ 初戀那件小事】: 五句甜甜蜜蜜的初戀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週三電影日,日編想說說初戀甜甜蜜蜜的「初戀」,那是每個人一生中難以忘懷的一段時光。它總是帶著無比的純真和美好,是愛情的起點,是成長的一部分。


初戀的滋味就像是一杯甜蜜的果汁,充滿了清新和驚喜。第一次陷入愛情的漩渦,那種感覺簡直是無法言喻的。你的每一個微笑、每一次相遇,都刻在了心底,成為了珍貴的回憶。

那段日子,每天都充滿了期待,每個夜晚都充滿了夢幻;也伴隨著一絲絲的心痛,當愛情的盛宴結束,當我們漸漸長大,我們會發現,初戀是多麼脆弱。我們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而分手,或者只是因為生活的不同軌跡而漸行漸遠。那個人,曾經如此親近,如今卻成了遙不可及的陌生人。

這種心痛,是初戀的一部分,它提醒著我們愛情世界的複雜和無常。

初戀也陪伴我們成長,教會我們如何去愛,如何去付出,如何去珍惜。讓我們瞭解到,愛情雖然有時充滿了痛苦,但也是美麗而值得的。它為我們的人生增添了色彩,照亮了前行的道路。最終或許會成為過去,但它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中。每當我們回憶起那段甜蜜的時光,或許會有一點點淡淡的心痛,但想到你的微笑會有一點點心動。


#文字收集組精選五句甜甜蜜蜜的初戀

raw-image

我好心痛,為什麼我們總是錯過。

raw-image

如果要為愛努力,就要盡心盡力去做,你愛的人,就會自己來找你。

raw-image

我收藏關於你的所有,不知道還要多久?

raw-image

我最該做也早就應該做的事情,就是親口告訴你,我喜歡你,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自己真是一件幸運的事。

raw-image

我所做的一切,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都是為了你。

#日青編想說說

無論我們走到哪裡,無論我們的愛情經歷如何,初戀都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特別章節,它值得我們永遠珍藏。那段初戀的回憶,將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的愛情故事。

‖ 文字➣ 日青編輯群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 #初戀那件小事》
‖ 喜歡追蹤>> 羽昊/ 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