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Meow Jump行動9/6』重要細節補充 x 這個階段有機會大漲特漲的東東「9/7重要修正跟提醒」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標普五百指數一小時線

標普五百指數一小時線

上一篇喵喵跳有談了一些進場的預期規劃,不過9/5美股當天有一些重要新資訊,所以進場預期有變,這邊就稍微補充一下。最後還會送一個我個人覺得可能會大漲的標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與現實-多空都要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8會員
265內容數
只談大波段多空機會,只有優良多空標的的研究與計畫,全都是該怎麼把錢賺進口袋的實務,沒有其他投資幹話、廢話、空話。 比較「不會深入探討技術分析工具」的運用以及「單一標的/議題的深度研究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Jump當你覺得你終於可以掙脫泥濘的時候 天上總會掉下一坨牛糞 把你所有的努力都打回原形 共勉之 ----------------------------------- 最糟糕的是還要面對無能為力的自己 願珍惜的一切都能有好的結果 ----------------------------------- 倒
Thumbnail
avatar
Leslie Lee
2023-03-23
jump 與「跳;跳躍;跳過;接跳;跳開;猛撲;蹦;蹶;增猛;漲暴;激變;進躍大;經神質;顫抖;顫驚;障礙物品」等的橋接東漢許慎《說文解字》記載「蹶,僵也。从足厥聲。一曰跳也。亦讀若橜。」,可知漢字「蹶」也可能有「跳」的意思,又可能與「橜」字的發音相似。但奇怪的是,其中一開頭講到「蹶」的意思是「僵」,而華語「僵」竟然與 jump 一字的起音 jum 更接近。……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2-12-06
avatar
Metaverse Block
2022-05-18
jump seats進入雲層後,眼前一片漆黑。 機長盯著儀表版,剛才的輕鬆氣氛一下凝固了起來。 塔台傳來: “the cloud is pretty low,pay attention!" 他們說,飛機的起降時,是最危險的!一點不假。 因為我就座在機長的後面。目睹了這一切。
Thumbnail
avatar
小鬼
2022-05-04
The Duchess MeowMeow 天堂廚房:超簡單 10 分鐘彩虹杏鮑菇臨時起意 10 分鐘做出來,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Thumbnail
avatar
The Duchess MeowMeow
2020-12-28
The Duchess MeowMeow 天堂廚房:我一定要成功炊飯!上次的殘念炊飯讓我心裡一直有個結,好好反省食材在電鍋裡可能出現的化學反應之後,我又捲土重來了!
Thumbnail
avatar
The Duchess MeowMeow
2020-12-13
The Duchess MeowMeow 天堂廚房:炊飯不是什麼料都可以炊的受到烤雞的鼓舞,對做菜整個興致都來了。剛好在 Amazon 訂的米到了,家裡又有 H Mart 買到的台灣高麗菜,就來做炊飯吧!
Thumbnail
avatar
The Duchess MeowMeow
2020-11-21
JUMP! 我用身教詮釋了言教-勇氣篇於是我在2020年, 自以為輕輕放下了教書生涯,進到業界...從零開始。 WOW~我到底是勇敢?!還是魯莽阿?!我~有事嗎?! 剛開始幾個月,我就像一個不會游泳,卻被丟到泳池裡的人, 我只想著怎麼呼吸到空氣,拼命划划划,不要死就好。 我不只年資歸零,態度歸零,我連智商也歸了零呢!
Thumbnail
avatar
Lotus in Rain
2020-11-15
The Duchess MeowMeow 天堂廚房:猶太鹽與烤雞來美國很容易被各種廚具和大烤箱眩惑,從前不下廚的我,也不禁想進行一些虛榮又華麗的挑戰。沒想到鹽卻有大學問。
Thumbnail
avatar
The Duchess MeowMeow
2020-10-19
The Duchess MeowMeow 天堂廚房:外國人的蛋炒飯夏天的時候被一個影片洗版,是羅傑阿北對著 BBC Food 的蛋炒飯教學崩潰。女主持人不僅沒有洗米,還用英式茶杯量米和水。
Thumbnail
avatar
The Duchess MeowMeow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