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越南CEO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越南石化產業的CEO禮物

這就是人脈的運用跟需求

我還特別擺一張蘇慧倫陪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金融狡兔的幽靈交易節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廣明滿足獲利後的節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咖啡因的財經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去年11月抄底的越南市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越南文學習/產經筆記] 蓬勃發展的越南電子商務 (下)越南也會缺工,越南電子商務遇到了什麼困難!!? 新聞標題: 越南電子商務成長迅猛,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Thumbnail
avatar
夜鷹與灰帽
2023-05-30
[越南文學習/產經筆記] 蓬勃發展的越南電子商務 (上)搶進越南市場,哪家電商平台擄獲越南消費者芳心!!? 新聞標題: 越南電子商務成長迅猛,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原文連結: https://vnbusiness.vn/thi-truong/thuong-mai-dien-tu-o-viet-nam-tang-truong-manh-nhung-can-d
Thumbnail
avatar
夜鷹與灰帽
2023-05-23
【越南】「越」來「越」美麗,我看見的越南魅力。縱然美、歐、日、韓佔據了熱門旅遊的版面,而東南亞也常被掛上海島、按摩等觀光頭銜,但東南亞的魅力,其實還有那些由無價時間所累積成的市井風貌,只差「有心人士」的凝視。 如果說流行的旅遊勝地是眾人追蹤的網美,那我看見的越南,就如智慧悠遠、濃厚韻味的成熟女子。  
Thumbnail
avatar
She's Meg.
2019-11-25
【越南】旅程的最後到過越南會突然讓人有危機感,發現新南向只是口號,日本、韓國、中國都已經在越南找到位置了,臺灣還剩什麼?越南躍躍欲試,只要再一點時間就可以超越臺灣,而我們還活在想像中,帶著一種不明原因的驕傲看待其他東南亞國家。有機會親自來越南看看,親眼見證這個國家的繁榮與崛起。
Thumbnail
avatar
薇奧
2019-11-22
【越南】浪漫的古都會安(Hoi An)會安是一個美麗的古都,有來自全世界的旅客,以及絢爛且優雅的燈籠。早上的會安是充滿著傳統與知性氣息的少女,隨著時間變化,下午的會安是優雅、溫婉的少婦,到了晚上則是艷麗的美人,非要讓人一眼就驚艷,再也無法轉移視線。
Thumbnail
avatar
薇奧
2019-11-15
越南|夢的起點|每當別人問我是有什麼樣的勇氣才會有那些經歷?大家都以為是因為我去了法國的那一年,那一年的確改變了某種程度上的我,我也是一直這麼認為的,直到我打了這篇文章,才覺得,起點不是法國,是越南。
Thumbnail
avatar
找.Maggie
2019-09-30
越南數位廣告市場概況:給訂閱朋友的小小回饋 我算是挺會偷懶的作者,但是仍有很多讀者認為我的文章有價值,在我沒上文章的時候仍然每個月花錢請我喝一杯拿鐵。為了感謝這些持續訂閱,一姊寫了一份小小的報告『越南數位廣告市場概況』,含圖只有簡單七頁,是我到處偷圖、偷看別人家的報告來著的,可以讓你窺視越南數位廣告市場的一小角!
Thumbnail
avatar
車庫一姊
2019-05-03
【越南】美麗的小鎮大叻(Da Lat)坐了七個小時的夜巴,我們在早上5點多抵達大叻,天還沒全亮,菜鳥旅行者跟著朋友一起前往背包旅館。在大叻,我第一次去做SPA,這裡很安寧、清靜,人都很和善,即使語言不通也會熱情協助,是個非常棒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薇奧
2018-03-16
【越南】旅程的開始關於這段旅行一切都很匆促,2017年我突然開始不滿於現況。 常聽人說旅遊是對自己的再認識,我卻把這次視為自我挑戰,以及信心建立,研究所生活讓我感覺挫敗,似乎生活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掌控,所以我覺得自己需要一些自我肯定。
Thumbnail
avatar
薇奧
2018-03-14
越南的全球競爭力為什麼大幅向上攀升?世界經濟論壇所發佈的最新競爭力指數報告中,越南的2016年間在五個項目中都有提升,並在137個經濟體中排名第55名,與泰國、印度與奈及利亞等並列為過去十年間平均成長最佳的六個經濟體。本文根據此報告簡單探討原因。
Thumbnail
avatar
車庫一姊
2017-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