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7 茂宜島的火災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20230907 茂宜島的火災


一晚,和一位同學在麵店,看到電視上播報著火災。


火災一大片。


人車紛紛逃離。


我:今年美國又森林大火?


他:是夏威夷的一個島。


我:夏威夷四面臨海,怎會如此嚴重?


他:是其中的一個度假小島,燒得面目全非,聽說死傷慘重。


我:整個八月,忙得顛三倒四,不知外界發生了什麼事。


真是令人痛心。


他:你可以為這些死傷者超渡嗎?


我:好,等我手上事情告一段落。


他:我可以參與嗎?讓我看看你的作法。


0831晚上,我特別讓他進入我的壇城。


備上虔誠的供品,點了香。


特別祈請了:根本上師的加持,與盡虛空遍法界的蓮花童子。


白蓮花童子。

紅蓮花童子。

黃蓮花童子。

綠蓮花童子。

藍蓮花童子。

黑蓮花童子。

金蓮花童子。

紫蓮花童子。

青蓮花童子。

澄蓮花童子。


諸色蓮花童子。


唸誦:楊枝淨水、遍灑三千、性空八德利人天、福壽廣增延、滅罪消愆、火焰化紅蓮、南摩清涼地菩薩摩訶薩、南摩清涼地菩薩摩訶薩、南摩清涼地菩薩摩訶薩。


先遍灑甘露,安撫亡逝靈眾的痛苦火焰,得清涼的心。


再唸誦: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廣博身如來、南無離怖畏如來、南無甘露王如來、南無多寶如來、南無寶勝如來、南無阿彌陀如來。


再以七佛慈光,修復亡逝靈眾的靈體,令其完整無憾。


再令諸靈:精神飽滿、氣力充足。


最後令眾靈:知佛難遇,今既得遇,當發願往生佛國淨土


接著以一聲聲的咒音: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淨化諸靈,承佛威神之力,接引往生。


手印一直的自動化出。


來回許久,情緒從痛苦轉至煩惱,再至平穩,最後進入沈沈的安靜。


最後迴向:


願亡者,業障消除、品位增上、除去種種煩惱火焰,得清涼的心,祈求諸佛加持接引往生佛國淨土。


願傷者,早日痊癒,撫平驚恐痛苦的情緒。


願生者:樂觀積極,順利平安。


結壇時,時間已經過了三個小時。


他:你的方式,跟別人不一樣。


我:心力而已。


他:你在接引時,我看見你的身旁,出現很多圓點白光。


我:看看就好。


他:那是什麼?


我:承佛威神之力。


他:那祂們呢?


我:蒙您的緣起,盡我之能的做,各自安好。


他:我可以跟你學超渡嗎?


我:你應該找具德的老師,我不是具德之人。


他:誰是具德之人?


我:我的老師: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剛上師。


他:我見不到祂,怎麼學?


我:先從:


皈依;

懺悔;

觀察無常;

知厭離;

願出離

真實發心;

加行;

上師相應;

發菩提心。


差不多到這邊,就可以學了。


他:什麼意思?


我:等你到了這裡,準備好了,自然可以學。


他:誰教?


我:無須煩惱,自有老師來授。


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