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歸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工作晚歸的震撼教育,著實讓我驚慌。我該如何安頓自己的心呢?



當我想著自己工作要做到凌晨一兩點才能回家時,

Hawaii的黑白沙灘仍在潮來潮往,小路仍然蜿蜒,轉彎處的那間水果攤應該也仍然繼續賣著apple banana、好吃的夏威夷木瓜和楊桃吧!

普吉島旁邊的攀牙灣,也仍然靜謐美好遺世獨立吧!




當我因工作太晚回家而感到慌張時,

在開羅Giza的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依然在烈日下挺立,

在埃及國家博物館裡的阿卡那騰的雕像,依然在他的存在中述說著被遺忘的埃及的故事。

埃及友人S帶我們去光顧多次的冰淇淋店應該也依然賣著那超級好吃的橘子冰淇淋吧!

還有埃及餐廳裡賣的美味雞肝,應該也同樣讓我之後的客人齒頰留香吧!

還有還有,西奈半島Blue Hole珊瑚礁群裡的魚兒們應該也還在那兒自在地游泳吧!



即使我這麼晚回家,地球仍然運轉著,

大家都好好的,我也會好好的。


--------------------------------

今天是我膝蓋爆掉的第四天,這幾天都沒有走路,就是讓膝蓋充分休息和熱敷。剛剛到了傍晚,我發現我可以走路了,走路時腳不痛了....


因為膝蓋爆掉,給了我兩星期的假,讓我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膝蓋好好的沒有狀況,我還無法請假,只能硬著頭皮去上班....總之,能夠有這兩星期的假期真是感恩,也感謝我的膝蓋,讓我有所緩衝,而能夠看看接下來的生命該如何前進....

    這裡記錄著我往美國護士LVN前進的歷程,不知道我會不會走到那裡?但這真的是一條困難的路呀....且走且佇足,感覺生命的美好,再繼續前進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