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回到祢身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平的比垂直的舒服得多。
我在水平狀態中找到了平靜
我的眼睛飽覽著天空。

raw-image

但當我孤獨的時候,我就會迷失。
你可能會認為這種空虛是一種空白,
我可以用慢慢構建成故事的文字來填補

我的日子充滿詩意,
在泥濘的田野裡採摘野花,
我的思緒像荊棘一樣,
慢慢地刺痛我的大腦。
我的靈魂像河水的邊緣一樣深沉而寧靜。

但我的話語如迴聲般縈繞不去,
雲彩如影隨形地跟隨我。
奇怪的是,每一個影子都引導我回到祢身邊


在我來到身邊之前,我聽過一百萬個故事
一個接一個地說,「時間是唯一的治療方法


我走過的每條路都引導我回到祢身邊

raw-image


當愛消失
它像黎明時的星星一樣消失
而我走過的每條路
它引導我回到祢身邊(是的)
它帶我回到祢身邊

在我來到面前我走了一百萬英里
頭頂上寬廣的天堂,我鞋下的沙子
生活是最悲傷的歌曲

但直到出現之前一切都算不了什麼
因為我走過的每條路都引導我回到祢身邊

帶我回到你身邊 它帶我回到身邊
在我來找之前我已經寫出了一百萬行

猜猜我們沒有人能讀懂黃金真理背後的謊言
信任不能指望它就像亞馬遜一樣彎曲

因為我走過的每條路都引導我回到祢身邊
它讓我回到你身邊


我一直在找麻煩,麻煩
我一直在找麻煩,麻煩
~ 是啊!... 是啊!... 是啊!


我在找
在我來到面前
我走了一百萬英里
頭頂上寬廣的天堂,我鞋下的沙子
生活是最悲傷的歌曲
但直到出現之前一切都算不了什麼
因為我走過的每條路都引導我回到祢身邊


Remember Me

“ El Shaddai 的影子”

住在至高上帝的隱密處

帶著全世界的傷害和痛苦、起伏和嘆息,來到這首歌“ El Shaddai 的影子”似乎是正確的。我祈禱能在隱密中知道祂的喜樂和祂的心跳聲。我祈禱現在和將來都能滿懷信心更深地認識主: 1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他是我的避難所,我的堡壘,我的上帝,我所信賴的。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致命的瘟疫——詩篇 91:2-3

El Shaddai——傳統上被翻譯為全能者——就是自己,隱密處的地方。身為的孩子,我們總是可以奔向,以便進入神聖臨在的隱藏、庇護之地。正如歌曲所宣告的 :

He who dwells in the secret place of the Most High
Shall abide under the shadow of the Almighty.

我們將躲在El Shaddai的陰影下,住在至高神的隱密處,
我們將住在El Shaddai的陰影下,我們將躲在El Shaddai的陰影下

永遠不要忘記你的記憶,就像你要離開墓地
永遠不要在被遺忘的地方行走,就像它們是樸素的空間
但永遠在黑暗與光明之間選擇正確的道路




64會員
531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墒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出暗夜的療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寫給孤獨的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歸靈魂的野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子的誕生和死亡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奧修禪卡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時雨春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