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第一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醒來第一眼
看見你在床邊
微笑
這不是夢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人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的月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之喧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找尋
2023-07-01
醒來-3我走進房間,看見一個我躺倒在地上,那個死去的我身上多出了一些詭異的器官,我的耳朵下方長著一個眼睛,那隻眼睛無神的凝視著我,我終於忍不住吐在自己的屍體上,我的身體顫慄,精神恍惚,在地上爬行的過程,我不可避免的沾染了其他的我的血液,為什麼我的血還是溫熱的?我真的還是人嗎?我終於不是很確定了。 眼前是一
avatar
容方
2023-02-15
醒來-2通過一個狹窄的走廊,我來到這裡,眼前的這一幕是不論過了多久我都不可能做好準備去看的,這比我曾想過的,曾經歷過的都更讓我感到恐懼不安,我被眼前奇詭的場景衝擊了。此時此刻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體悟到「震撼」的真義,這他媽的是怎麼回事? 眼前橫七八豎躺著各種死法的「我」,「我」的肢體扭曲,各種器官外漏,「我」
avatar
容方
2023-02-14
醒來-1直到醒來之前,若有人對我說什麼不走路我就會死之類扯淡的話,我是不可能相信的,直到我看見自己身上被縫上了可疑的機器,不知道我醒來之後究竟觸發了什麼機制,我的耳邊開始響著刺耳的節拍,天花板上有一句荒唐的問候:「早安!不走路就會死喔,真的!是真的,相信我!: )」後面附著的笑臉讓我覺得這會不會只是一個整人
avatar
容方
2023-02-13
醒來之後  你跟我談起那部電影時,並沒有說它的結局。你用的詞是最後。最後,那個女主角就這樣跟她的舊情人走了。那也是我一直害怕的事情。你說。
Thumbnail
avatar
Ciiicaada
2022-07-29
醒來的時候身體是乾燥的夢裡的河流像泳池的水一樣藍,她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泳池的水會是藍色的。
Thumbnail
avatar
all w
2022-01-10
醒來 一座巍巍然的大樓中,頂部有座類似宮殿的建築,寬敞的石階梯兩旁有著數個雕像,雕像刻畫著自古傳說中的各種鬼怪,一名身穿綠色武道服的男子緩步走上臺階。臺階後方是兩扇高大灰黑色的大門,門上細緻的雕刻彷彿一幅畫一般,而刻畫的卻是著名的百鬼夜行的場面,綠衣男子推開沈重的大門,走到一張辦公桌前,坐在位置上的
avatar
落魄少年
2021-12-12
醒來我磨開咖啡粉 https://vocus.cc/n/static/media/center.c8af6ac6.svg煮開水 熱熱杯子 懷有什麼目的 沒有想到什麼目的 沖咖啡時 身體每一處螺栓從緊到鬆 整壺水的重力不是從地球來的 水流沒有穿透咖啡粉 瀑布喚醒大石 底下是高地土壤輸往果實的水液 上頭噴著
avatar
地鐵魚
2021-10-08
醒來,是唯一離開的途徑, 不管你昨夜裡做的是哪一種夢。有個因為感情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說:去靜心。 有個因為金錢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說:去靜心。 有個因為家庭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還是說:去靜心 禪院裡新來的學徒不解,問道: 師傅,這些人的問題都不同, 聽聞坊間名師都說應材施教, 為何你只給出一個相同的答案? 禪師答曰: 你曾有作夢的經驗? 學徒:
Thumbnail
avatar
星川
2021-07-20
【醒來的美好】又一絲微弱的光,輕輕地刺激著妳的眼瞼,妳瞇出一條縫,看著窗外的天,已然灰白,沒有陽光,沒有藍天,是陰天,妳知道天亮了,又是一天,是星期幾? 
Thumbnail
avatar
方良
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