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官太旺 | 八字案例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傷官太旺,有孤老終身之虞? 

有的傷官不會,但這類八字命盤組合,要小心了 

傷官我個人覺的是不錯的十神,為什麼? 因為這是一個女強人的特質,我還蠻愛的,我現在對外來說都是剋官為主,因為我要解決很多人的困擾和問題,這個傷官在事業上很有利的,為什麼不要

上面說的[孤老終身]是在感情方面而言,這個特質如果用在感情上就不好了,比如習慣在感情裡當老大,習慣把對方管的死死的,習慣用威脅的方式對待另一半,剛開始都很美好,對方久了會發現壓力很大,大到想逃了,把對方嚇跑是不是容易自己過呢,是呀

[傷官剋官、食傷旺]如果出現在本命,那是本質的缺點問題,如果出現在運勢裡,那是這段時間表現出來的問題,那一個比較要注意,當然~兩個都要注意呀,現在把對方趕跑了,還不是一樣的意思

如果本身有這類的缺點,自己要注意,找脾氣好一點的、找永遠對你勢弱的、這些對像會好很多,自己知道的話能改一下最好,有時候問題真的是出在自己身上比較多,好了,今天先分享到這邊


八字流年運 ⇢八字課程 ⇢嬰兒取名 ⇢風水問題

#八字 #命理 #算命 #八字實戰課程 #風水問題


18會員
429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