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打開的機緣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時候我的母親會帶著我到處算命,每個算命師都斷定我活不過9歲,所以我迷信的母親對我相當寵溺,記得9歲前我身體不太好,常常發燒到不醒人事,需要趕快去打針退燒,也時不時的長出一些腫包,有次長在腳底需要家人抱上抱下的移動非常不方便。

母親寵溺我的程度相當驚人,包括吃飯我不用乖乖坐在飯桌吃,可以一邊跟人玩鬼抓人遊戲,母親在一邊喊我,然後我就去吃一口再回去玩,喜歡吃糖果可以盡量吃,吃到滿口蛀牙都沒關係,與鄰居玩遊戲玩到很晚回家也可以,甚至知道我偷拿錢去買零食塞滿整個櫃子,我的母親依舊是一點生氣的跡象都沒有,母親對我的容忍度簡直超乎想像!

9歲前的我頂多看得見碗上面的細菌,還看不見鬼魂,直到我上國民小學一年級實歲7歲,我父親上班順便載我上課,但是下課我要自己走路回家,路途有些遙遠所以我跟著其他學生走小路,走小路落單常常會有奇怪的大叔騎車過來問路,我很害怕遇到壞人,每次經過萬應公都以為是土地公,我每回都相當虔誠地祈求一路平安!

我知道小路落單會被奇怪大叔盯上,所以我走到萬應公拜完,就會改走大馬路繼續沿路走回家,有一次那位大叔真不死心,他改在大馬路上騎車過來問路,發現我完全不理會他竟然伸手拉我上車,我完全沒料到他會伸手拉我,整個人都驚呆了!所幸馬上回過神來趕緊掙脫,連手上提著的彩色筆盒都不要了!趕快狂奔到附近的透天厝裡面躲起來!

每回下課回家都是一段驚險之旅,那期間報紙常常刊登失蹤兒童和販賣人口,我回家並不會告訴自己的家人,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母親看到我的彩色筆盒沒有拿回家詢問我,當時我只有淡淡地回答:掉了!母親沒有繼續細問怎麼掉了?只是再重新買一盒給我~

有一天經過萬應公拜拜,赫然發現有一隻黃色小土狗,牠胖嘟嘟的好可愛噢~我頓時好喜歡那隻小狗,我企圖用食物引誘牠跟著我走回家,沒想到牠非常聰明!都會在離開萬應公後再度跑過去坐著,我發現騙了幾次都騙不走牠,只好將牠抱在懷裡,一路上邊走邊停下來休息,直到回到家我抱著小狗渴望的眼神詢問母親可以養嗎?母親臉色有些異樣的撇開臉否定我,被我煩到最後改回答:妳去問爸爸。

爸爸在家裡是個很嚴肅地大男人,爸爸看著我渴望的樣子願意讓我養小狗,只是最後變成我小哥在養,小哥與小狗相當投緣,小狗取名叫做哈利,小哥甚至會騎車載牠兜風和一起睡覺,哈利是機靈又聰明的狗,眼神跟其他的狗很不一樣,就像是狗王的那種眼神,連附近敢捉弄我咬我屁股的大狗都不敢欺負牠,我就覺得哈利真不簡單啊!

直到我滿實歲9歲的那天,哈利不知道為何力氣超大,扯斷鐵鍊狂追我父親的車,我父親以為甩掉牠就會自己走回家了!可是那天過後牠就再也沒有回家了,我的家人著急出門到處尋找哈利,最後發現牠被碾扁在某家公司的門口,我小哥傷心欲絕抱著牠的屍體前往後山將牠埋葬好。

我的父母以為再養別的小狗代替,小哥就會開心如常了,可是那天以後我小哥再也不摸狗了,哈利死後沒多久我的第三眼突然打開了!就在我騎腳踏車的時候,突然看見腦海裡面有畫面在播放,那播放的畫面極其血腥和殘忍,讓當時才9歲的我狠狠的上了人性的一課,我的性情和人格也有了極大的轉變!那一刻我就像是重生了一般,記起很多前世的記憶。

我長大成人後突然想到萬應公這件事,我特地抽空去拜拜祂,感謝祂在我小時候一路保佑我平安,順便將祂的住處打掃乾淨,畢竟沒有祂保佑我平安,沒有哈利替我擋死劫,可能就不會有現在這個我在這裡說故事給各位聽了~或許算命師真的算的很準,但是誰能料到寵物會替主人擋死劫呢!感恩萬應公~有求必應~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