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也能開出花?@~@我的曼陀羅圓舞曲

明年是龍年。希望看到此圖的人龍蝦吃到飽,體重增加沒煩惱。錢包像臉ㄧ樣圓,大家都過圓滿年。😆😆😆😆😆🤣🤣🤣🤣🤣🤣🤣

明年是龍年。希望看到此圖的人龍蝦吃到飽,體重增加沒煩惱。錢包像臉ㄧ樣圓,大家都過圓滿年。😆😆😆😆😆🤣🤣🤣🤣🤣🤣🤣

我蠻習慣畫曼陀羅消除心情煩躁,在畫這張圖時覺得不滿和羞愧都跑出來了。所以很多線條都歪歪的🤣,完筆時又有憤怒跑出來。我蒐集這些情緒細細品味,可是找不到答案。所以無所謂啦!想那麼多幹嘛?我一直都是躺平看世界,平靜的少年~

半天。這是我給圖的名字。

半天。這是我給圖的名字。

在畫這張圖時分心了。

所以有些地方有汚漬。

起碼沒有像上次ㄧ樣畫到流口水

上上上星期畫的。

上上上星期畫的。

我不太滿意中心圓

不知道在不滿意什麼

我畫到一半就停了

心裡聲音告訴我

好了

這樣就夠了,沒必要再添幾筆。

榨柳丁汁

榨柳丁汁


內心擁擠

內心很孤寂

但是還是彩色的


眼睛和頭都痛痛的~@^@

肚子好餓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