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故事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年輕

愛情光鮮亮麗

蜜源愈來愈少

總在查閱字典

悲傷的詞彙

就知故事老了

準備抄寫身世

置入

書架族譜

觀察筆記:羅木斯溪的溪谷的豆娘;幾回進溪谷均可見豆娘不見蜻蜓(寬廣的山谷才可見蜻蜓)9/7日自拍攝

觀察筆記:羅木斯溪的溪谷的豆娘;幾回進溪谷均可見豆娘不見蜻蜓(寬廣的山谷才可見蜻蜓)9/7日自拍攝

此為雙流溪谷自拍攝的豆娘,顏色相同想是同類種,翅翼卻有差異,詳觀可察

此為雙流溪谷自拍攝的豆娘,顏色相同想是同類種,翅翼卻有差異,詳觀可察

9/7 雨源充足時羅木斯溪谷中小瀑布所見約有六七

9/7 雨源充足時羅木斯溪谷中小瀑布所見約有六七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妳本是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簾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危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伴騎于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死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駕看山!難忘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那些在雙語幼兒園當英語行政老師的小故事(四) 最近因緣際會到了雙語幼兒園工作。而我在學校主要負責的是美語教務的部分,像是協助外師的工作、美語助教、或是支援帶班、櫃檯等等的行政工作這樣,雖然跟我的本科系沒什麼太大相關,但我也是做的蠻快樂的,偶爾還可以逗逗小孩。
    avatar
    書豈聊聊天
    2023-09-07
    關於那些在雙語幼兒園當英語行政老師的小故事(三)最近因緣際會到了雙語幼兒園工作,而我在學校主要負責的是美語教務的部分,像是協助外師的工作、美語助教、偶爾支援帶班、打掃教室、櫃檯服務等等的行政工作這樣。雖然跟我的本科系沒什麼太大相關,但我也是做的蠻快樂的,偶爾還可以逗逗小孩。
    avatar
    書豈聊聊天
    2023-09-06
    關於那些在雙語幼兒園當英語行政老師的小故事(二)最近因緣際會到了雙語幼兒園工作,而我在學校主要負責的是美語教務的部分,像是協助外師的工作、美語助教、偶爾支援帶班、打掃教室、櫃檯服務等等的行政工作這樣。雖然跟我的本科系沒什麼太大相關,但我也是做的蠻快樂的,偶爾還可以逗逗小孩這樣。
    avatar
    書豈聊聊天
    2023-09-05
    關於那些在雙語幼兒園當英語行政老師的小故事(一) 最近因緣際會到了雙語幼兒園工作。而我在學校主要負責的是美語教務的部分,像是協助外師的工作、美語助教、或是支援帶班、櫃檯等等的行政工作這樣,雖然跟我的本科系沒什麼太大相關,但我也是做的蠻快樂的,偶爾還可以逗逗小孩。
    avatar
    書豈聊聊天
    2023-09-03
    當故事從地平線升起——《法貝爾曼》《法貝爾曼》(The Fabelmans)由史蒂芬史匹柏導演,是一部關於自傳性的成長電影,由加布里埃爾·拉貝爾、蜜雪兒威廉絲、保羅迪諾主演,入圍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不僅讓人一窺名導少年的電影之路,也在私人傾訴式的敘事裡,深深共鳴於那股對藝術的狂熱。 電影從小男孩山姆第一次進電影院開始,科學思維的父親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5-26
    當奇幻故事也遭遇疫情來襲!「鹿王」讀後感 《鹿王》這本小說的中文版在2016年上市,當時只憑書腰的一句話「震撼心靈的閱讀體驗」,就決定買回來,但一直拖拖拖,到了現在都2023年了才讀完,而在這個疫情即將結束的時間點讀到這本小說,感覺也別具意義。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3-02-07
    故事剖析|當小說家通關「老頭環」:從魂系遊戲看碎片化敘事《艾爾登法環》是魂系遊戲開創者宮崎英高團隊和《冰與火之歌》(美劇名《權力的遊戲》)作者喬治·R·R·馬丁合作的遊戲作品,馬丁為這款遊戲撰寫世界觀,讓艾爾登法環的故事比以往的魂系故事更加宏大和錯綜復雜。 所以,我要說的第一點是: 一、碎片化敘事也是敘事 二、為什麼《艾爾登法環》的故事適合碎片化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7-12
    【離職愛情故事】在職場別自作多情,拿離職當武器,小心老闆真心換絕情 遇到慣老闆,職場無幸福;但遇到用錯方式撒嬌的員工呢?只能祝他幸福了。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5-25
    婚姻故事:當回憶以一種你不認得的方式出現或是當你最熟悉的人,以一種完全不同的姿態出現。這主題讓我想起《戀夏500日》,曾經最愛的變成最可恨的,共有回憶卻各自解讀。比戀夏還要驚悚的是,婚姻故事讓Charlie直接對Nicole吼出「其實我天天都恨不得妳出意外死掉」。但至少,比虛構還真實一點的是,Nicole在不可置信之餘仍選擇去抱住哭泣顫抖
    Thumbnail
    avatar
    洞洞
    2020-03-05
    <p>釀影評|《你只欠我一個道歉》——當故事從我們身邊的一場衝突開始</p>理解與尊重是不能停止的方向,但在這個故事下,關鍵的命題似乎又有另一個指向:在擁有任何標籤、任何身分之前,我們都希望自己是一個好人。那就別忘了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蔡曉松
    2018-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