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書囉! [EXCEL最強商業實戰書]+粉絲指定主題小技巧分享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乾爹(悅知文化)寄的EXCEL最強商業實戰書,經過粉絲的建議,今天分享了一部分的內容,整個就超級實用❤️

raw-image

錯誤值一秒找出來

raw-image

讓錯誤值看不見也不是問題

raw-image

用ALT+ENTER換行手很酸嗎?

raw-image

學了這個就不用再ALT+ENTER了

raw-image

SUMIF不用說必學函數

raw-image

SUMIF搭配萬用字元*更無敵

raw-image

數據怪怪的,哪裡錯了呢?

raw-image

追蹤前導參照,兇手無所遁形

raw-image


只看這些小技巧看不過癮嗎?書中的內容更加精采,本次乾爹提供了3本要給大家抽獎,想要提供工作效率的別錯過這次抽獎了,手刀參加。

raw-image


🎉抽獎辦法(每人最多可有兩支籤)🎉

IG(一支籤)

🏷️追蹤IG@efficiency_person

🏷️按讚IG這篇貼文

🏷️@tag兩位好友並留言:好想抽到EXCEL最強商業實戰書

FB(一支籤)

🏷️追蹤FB效率職人Efficiency Person

🏷️按讚與分享FB貼文

🏷️@tag兩位好友並留言:好想抽到EXCEL最強商業實戰書


📅抽獎資格截止日:9/15(五) 23:59

🎯抽獎方式:以公開直播抽出幸運兒(抽獎時間與直播連結另公告)

📖抽獎結果:在此篇貼文公布並標註得獎者

📨寄送方式:由出悅知文化版社協助寄出


其他注意事項:

🚫請勿標記假帳號 or 小帳

🏷️寄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

📋幸運兒請於 24 小時內提供收件資訊給我,否則備取遞補

❤️直播當天也會分享實用小技巧,歡迎一起參加


覺得分享有幫助到你在工作上提升效率
可以追蹤我的方格子或請我喝杯咖啡
也可以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
可以看到更多增加效率的好方法唷~
raw-image
職場上有相關問題,加入我的line社群討論唷~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粉絲團
追蹤我的Dcard


7.8K會員
193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