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有點過動,腦袋的思緒總是跳躍式的發展,所以每篇文章我都得反覆觀看好幾遍,深怕想表達的細節就這樣錯過...

對於寫作,我從未像現在這麼認真,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踏出那第一步,所以我像瘋了一樣不停地尋找平台,渴望能夠被人看見,讓你們知道,在那小小的百合世界,有這麼一個業餘作家正在努力著。

一切的起因是來自於某平台的徵文比賽,本來早已澆熄的熱情又再次燃燒,我深知自己的起步晚了,但我仍不想放棄,每天都努力的把腦中那亂七八糟的文字有系統的寫出。

由於我的思慮跳躍,所以,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懂我在寫什麼,但是還是很感謝你們曾嘗試點進來我的文章,並按下喜歡的那個愛心。

或許某些作品您們早已在其他平台看過,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煩啊....到處PO,關於這點我很抱歉,因為我真的還在嘗試理解究竟把文章放在哪裡會比較適合,而部分文章也因為參賽的關係,所以我無法全部轉發至這裡,這還請見諒。




每天愛妳多一些|同人小說-長篇-已完結

這是同人小說,也是我許多年前的作品,是我第一次嘗試編寫女女戀的同人.我把她視作是一個起步,所以整理過後分享給大家,主角來自於曾經在台灣風靡一時的八點檔,希望大家喜歡。


只想要妳|GL百合小說-極短篇-已完結

這是一個極短篇作品,故事描述一場本該心碎的愛情,擁有了甜蜜的結局,靈感來自於自己曾經的過往,只是我的過往沒那麼順利就是了。


算計妳的心|GL百合小說-ABO世界觀-極短篇-已完結

這是我第一次的嘗試,對於ABO的世界我蠢蠢欲動啊~有些人或許會覺得故事內容過短,但因為是第一次,之後有時間會考慮將此作品作一個衍伸。


只對妳的印痕效應|GL百合小說(待續)

這是我近期最主要的作品,我想把一段愛情真實的呈現在每個讀者面前。


就決定是妳了|GL百合小說-短篇-已完結

由於比賽緣故,無法將文章轉發至這邊,歡迎喜歡的奇幻大陸的朋友可以去那看看屬於吸血鬼與精靈的愛情小本。

科特蘭,是路特斯撤世界裡最大的陸地,在這世界裡擁有極特殊的生活群體,最長見的四大種族包含人類、獸人、精靈、黑妖,另外還有許許多多不同的族類,族繁不及備載。

艾莉兒是精靈族的學徒祭司,在採藥途中撿到了受重傷的騎士瑪琳,為了逃脫四十年如牢獄般的學院生活,因此對第一次見面的瑪琳索要「帶我一起去冒險」的回報。

離開科特蘭學院後,兩人開始了驚險刺激的歷練旅程,瑪琳十分熱衷於戰鬥,幾乎是哪裡危險哪裡去,艾莉兒已經許多次跟死神搶回瑪琳,往往她一個不注意,瑪琳就已經陷入危險。

然而兩人的冒險旅途卻得被迫暫停,因為艾莉兒的精靈成年期已經逼近,她必須回到學院參與蛻羽儀式,沒想到回學院途中卻發生了恐怖的意外。


妳,信嗎?|類型小說-長篇-已完結

本作也有參與比賽,所以無法轉貼,懇請見諒。

初次嘗試寫懸疑類型的小說,其實我深知自己有許多的不足,但我努力地將想傳達的訊息融入於文章中,或許,沒有倪匡的懸疑感,也沒有史蒂芬金的那種驚悚,但我也是卯足全力了。




以上,是我目前為止的作品積累,其實還有其他的短文,但就不一一列舉了,怕被人嫌煩,哈哈,感謝您的閱讀。

穆梓傾
穆梓傾
我不是清水型的作家,慾望總是在腦中瘋狂蔓延,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參雜著18禁的內容,如不喜歡這些,可以繞道,但我仍深深感謝你曾想過點進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