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禁忌(gl)開文感想

2021/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源於我的夢境。我作為一個私家偵探,接受委託人的請求,變身為一個貼身保鏢,發生了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後來又做了一個夢,夢裡我是一個作家,在寫一篇百合小說。小說最一開始出現的女生,柔柔弱弱,爱了不该爱的人,却依然充满阳光努力向前绝不退缩。但就是这样子的女孩,突然變臉成另一幅樣子。然後我在夢裡跟我老公說,我很喜歡自己寫的這篇文章,也很喜歡自己小說中與眾不同的女主。已經寫到第四章了女主要展開寫了呢,然後我就夢醒了。現在這一篇小說,會融合兩個夢境的內容。
創作真的是一件不容易,又很快樂的事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瓶頸,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新的希望。我愛創作的過程,也希望創作有一個美好的結局。我放下手頭原本在寫的其他小說,投身到這篇靈異百合文當中,或許是喜歡那個在夢裡對著故事笑的自己。
唯一的一篇帶顏色的小說。真的是嘗試不來,盡力了。以後我就好好寫劇情,不亂寫了。

“你帶我從塵埃中迭起,又引我向雲端處墜落~而我依然愛你。”
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怕只怕穿越了山海,愛的那個人沒有在盡頭等你。
明知道會化成泡沫的愛,她還是義無反顧地,向她奔赴而去。
“您沒事,真的太好了。”
“因為你說想一起看日出。”
“從此您就是我的光。”
“光?這世界哪有光?”
“沒關係,以後我做您的小太陽。”
她願以命,點亮她生命裡最後的燭光。
嗨,她們的故事,你可有在聽?
這不僅是一篇百合文,還有靈異、黑道、虐戀的成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97內容數
這是我愛過的世界,於是在我的筆下,成爲牽動你心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