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屋11~15章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第十一章 半年時光飛逝,金和小靜在網上還繼續聯絡,這有助於金跟別人的交流對談。

往往是小靜親切的問候眾人,更多是對金的崇拜和感激,現在網路上已沒有人再去談論王家源的案子,像船過水無痕般再起不了波瀾。

但那僅僅是對網民,對金來說,就不如大家想的那樣,半年前事件爆發後,王家受不了眾人的唾駡及歧視。

反正有錢嘛!他們一家快速的移民T國,主要是T國移民門檻低,又是個有錢好辦事的國家。

移民後王家清在T國簡直是如魚得水,他是個雙性戀,男女皆可。而T國對於性別的認證就多達十六種,算是很開放的國家。

因此王家清也懶得談感情了,用買的不是更快,要刺激有刺激,有錢,你想要雙飛也可以,要男女同時也可以,要不男不女的也不是不行。

錢到位了,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正常交易、你情我願別人還能怎麼說。

他不但自己玩,在知道王家源也有那方面的欲望時,他還帶著弟弟一起玩。

這樣反而讓他感到更為刺激過癮,但在這樣淫亂雜交的生活下,就在最近,王家清常常招來的一個第三性公關出事了。

他被檢查出得了HIV,而王家清到醫院檢查過後,證實也被感染HIV,又因為常和弟弟同時褻玩那個公關,王家源也不幸中獎。

王父得知後憤恨不已,怪罪王母從不管教小孩,還害得自己如今離鄉背井。

怒極之下迅速的和王母離婚,竟是很快又找一年輕女子結婚,婚後沒多久那女子就傳出有孕的消息,讓就算拿到王父一半財產的王母也是恨的嗔目切齒。

王母除了自己生活,還有二個兒子的高額醫療費用,那點財產,對王母來說實在杯水車薪。令婚後便十指不沾陽春水的王母頭疼不已。

自私的王母在多方考慮下,將兄弟倆送入T國最便宜的醫療機構,還傳了訊息給王父。


自認已經仁至義盡,留下了一點錢,便放任他們兄弟自生自滅了,而王母則帶著大部份的財產,又偷偷來到A國。

王家清兄弟待在機構就只能過著每天等死的日子,從小到大他們就像溫室裡的花朵,沒有謀生能力。

就算現在的他們還未發病,身體也因酒色財氣沾染了一身虧虛,而王父只願提供他們最低廉的照護,恨不得像是沒生過他們一樣,棄之敝屣。

過沒多久兄弟倆就發病了,皮膚開始發爛潰瘍,免疫力低下,傷口感染又因不當照護,很快便相繼離世,臨終前,兄弟倆還懵懂不知自己怎麼會落得如此下場。

多年後,王母奢華過日的習慣未改,又因投資失利加上創業未果,流落A國街頭,靠著翻找餐廳廚餘、街邊的垃圾桶及A國政府免費發放的物資用品過活。


還要防止被A國流浪漢搶奪,畢竟在A國,她就是被種族歧視下的外國人,不知如今的她是否曾對自己的人生悔恨過。


假設人生重來,她會不會對二個兒子從小認真教養,對兒子的錯誤行為及時導正,假設人生重來,她的人生,會不會不一樣。

離婚後的王父則在T國創辦了皮包工廠,因眼光獨特、風格多變的設計,在T國的皮包市場站有一席之地。

在娶了亮麗嬌妻,還有一幼子承歡膝下,他春風得意竟忘了前段失敗的婚姻,忘了自己刻意遺棄而逝去的兒子,他以為好日子會這麽一直過下去。

誰知今日他提早回家,竟看到嬌妻與公司股東裸身交纏在自己床上,一怒之下心臟病發,好在那股東只是好色並不想弄出人命,趕緊叫了救護車送他去急救。

王父在急救過後撿回一條命,雖然還是虛弱,但休養些時日即可康復。

王父痛定思痛與嬌妻離了婚,幼子自己帶在身邊教養,辭去了公司職位只領取自己的股份紅利。


從此潛心向佛,憶起前半生種種,悔不當初,若不是疏於對兒子的教育,若不是放任妻子的放肆任性,又何至於走到現今這步。

第十二章

晨曦透過落地窗撒在餐桌上,小何將買回來的早餐一一擺好,準備叫金和英過來一起享用。

叮咚!叮咚!

門鈴響起,這麽早會是誰呢?

英離門口最近,他轉身去開門,順便安撫吠叫不停的大黑。

英摸摸大黑的頭說“大黑,不要叫,吵到鄰居了。”

門一開,英看到了個雌雄莫變、皮膚白皙的漂亮男孩。

英有點愣住了,平常交往的漢子中,顯少有這樣乾淨清秀的,以至於他在第一時間忘了開口問他從何而來。

男孩彷彿是個自來熟,也的確,他就像個鄰家男孩般,臉上掛著乾淨溫暖的笑容。容易讓人心生親切之感,他徑自的往屋裡走去。

他一眼就看到了穿著OL裝扮的小何,“這麽早就穿的這樣專業。”

男孩似乎料定了她才是這裡做決策的人。

男孩開口了“你好吖,我是郭彥凱,是陳欣姊姊介紹來的,聽說你們團隊堅強,可以幫我擺脫追蹤我的人是嗎?”

英安撫完大黑後也跟著進門了,眼也不眨的盯著郭彥凱看,好似能把人看出朵花來。

小何擺手示意他先坐下“是陳欣嗎?她還好吧!你先說說看自己的情況,我們會再決定接不接你的案子。”

郭彥凱乖巧的點頭,自然捲的頭髮跟著一彈一跳的,相當可愛。

“我從小就是媽媽一手帶大的,自懂事以來就沒見過爸爸,今年初媽媽生病過世,之後就有討債集團的上門。

說我父親欠他們30萬元,但父親人也已經過世了,現在要求我還錢。

我並沒有辦理拋棄繼承。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還有這個爸爸吖,而且他已經火化,就算要驗DNA也來不及了,就憑一張照片,我當然不願意還錢。


所以他們就告我,要求我履行債務繼承,我也請了律師跟他們打官司,數度和解不成,好在法院判我不用還錢。

因為這個當父親的從未撫養過我,我也未曾見過他,也無法確認我們是否真的有親子關係。

好啦!我以為這樣也就結束了,但他們還不放過我。

他們在我的住家及工作地點,不斷的騷擾我,我和陳欣姊是同一家幼兒園的。

他們每天都會挑些兇神惡煞來站崗,抽菸、吃檳榔、在幼兒園門口喝酒,大聲的喧嘩駡髒話。

家長跟小朋友看到都會害怕,園長不得已將我辭退。

這樣還不夠,他們還在我租的小區旁,夜間不斷的放鞭炮,放電子搖滾樂。

有時還咆哮,逼我出面處理債務,搞得房東也沒辦法保我,投訴我的人太多了,就算大家都知道不是我的問題,最後還是請我搬家。

有報警過,但警方都是開罰單,他們也都有繳,就是跟我耍無賴。

律師是有說可以蒐集他們騷擾我的證據,然後民事提告。可是我的積蓄都快用光了,而且被他們這樣拖著,我也找不到新的工作,又申請不到法扶的律師。

我真的被他們逼的無路可走,陳欣姊才給我你們的名片,說一定能幫到我。”

英雙拳緊握氣憤道,“太過份了,這群吸血蟲。”

小何輕笑拍了拍英,“英不要太激動了,凱凱你別怕,英是好人。

他只是因為跟你一樣有個欠債的賭鬼老爸,為你報不平而已。”

郭彥凱面露警喜道“凱凱,小何姊妳怎麼知道我媽媽就是這樣叫我的吖!”

小何輕鈴般的笑聲傳入凱凱耳裡,“因為你很適合凱凱這個名字啊!好可愛,你今年幾歲啦?”

凱凱昂起頭矜持的說道,“我今年24歲了,可能是天生娃娃臉,特別顯小。”

英看著凱凱顯得特別急切的說道“我們會幫你的,你先搬過來,有行李嗎?我幫你搬。”

英太清楚那些討債集團的手段,很怕凱凱堅持不妥協下,那些垃圾會傷害到他。

凱凱似乎是也有所聽聞,那些人對拒不還款的家屬不會太客氣,所以他才在對方耐心用完前,決定前來尋求幫助。

“我的行李都在旅社,可是我剩下的錢不多了,可能要像陳欣姊一樣,要分期給你們哦!”

英急的滿頭大汗,正要說些什麼時,小何趕緊制止他繼續說下去。

轉頭請凱凱先到走廊盡頭最後一個房間休息,等他們計劃好之後再出發陪他去拿行李。

小何拉著英跟金來到外面的院子,三人坐在桂花樹下開會。

小何大概猜到英的想法,但英表現出來的態度,實在會讓人起疑,畢竟這社會上熱心助人的實在太少。

英這樣很容易被人誤會別有用心,還好凱凱是陳欣介紹來的,才不至於產生讓人懷疑。

“英啊~你是怎麼搞的,這樣會嚇到凱凱的,你心裡怎麼想我很清楚,我來處理,但你要慢慢來,懂嗎?”

英支支唔唔的滿臉通紅“我…我…”

小何當然知道英是好意,但該多顧慮到凱凱的感受嘛!

“我知道,你會提前退役就是因為你那失蹤的賭鬼老爸,死了才知道他欠一屁股債。

組織才會因為你家世不清白,把你邊緣化,也不讓你參與任務,你對凱凱感同身受,是嗎?”

英點點頭,意識到自己似乎太過熱情了些,“我有嚇到他嗎?”


小何看英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態度不妥,就也不再多說,“還好啦!你想留他下來是嗎?”

金率先發言,“我沒意見,其實我們還缺一個業務,光靠何媽幫忙介紹那可是不夠的。”

小何想了想,“唉…也是,凱凱的親和力很強,或許他天生就比較容易讓人放下戒心,不愧是當過幼兒園老師,人畜無害啊!”

英猛點頭“我想照顧他。”

金捧腹哈哈大笑!你這樣子好傻。

金回想剛剛凱凱說的話,“還有一點我覺得有些奇怪,凱凱的案子照理來說,討債集團不至於逼的那麽緊。

區區30萬,也沒說利滾利,這樣做應該不僅是為了錢吧!

畢竟他們連擾鄰的罰款都繳納了,但這樣的騷擾……實在是……。”

小何沉吟片刻道,“先從凱凱周邊開始調查,英你待會去探探那討債集團的底,先理出頭緒,我們再來討論。”

三人有共識後,英就帶著凱凱去旅社拿行李,也順便會會那些討債集團的傢伙。

第十三章

金在他們離開後開始工作,首先從凱凱本身查起。

金發現他的生活相當單純,正常的上下班,娛樂活動也是健康的爬山,看看電影而已。應該不至於會去招惹到,三教九流的人才對。

順著他父親生前的蹤跡查找,才發現郭金龍,也就是凱凱他爸的死,應該跟討債集團背後的‘公司’有很大關聯。

郭金龍卒於48歲,死於N市的街邊地下道,法醫初步認定是失血過多而亡,還有些輕微的營養不良,但並沒有明顯外傷。

在死前三個月曾於c大醫學院就醫,說是心臟不太舒服,但後續的檢查複診都沒來。

而當時的郭金龍曾簽署死後器官捐贈同意書,因為這樣當他死後,醫院會幫他收斂屍體辦後事。

“這樣看來他也頗有自知之明” 金暗暗道。 c大醫學接到他的死亡通知時,就在第一時間幫郭金龍解剖。

因為就算是生病死亡,那其他的器官也可給學生做研究使用。

當外科醫生打開他的腹腔,卻發現他的肝、腎、都只剩下一個,但病例上並沒有他的開刀紀錄。

雖然疑惑卻因聯繫不上郭金龍的家人,醫院方面也只能先將他火化。

金查到這裡,特意將郭金龍的病例列印出來,放在公佈牆上。

接著查起這家討債集團,海州,海州吸收了不少有黑道背景的職員,而他們皆來自青海幫新堂。

青海幫早年是跟政府官員有掛勾的,國家方面有些檯面下的髒事,都會交給他們處理。而現在表面上是沒有往來,實際上卻是轉展持續來往著。

新堂堂主沈崇文,軍師蘇仲武……等等……姓蘇。

金特意開了另個視窗,這光是姓就讓人覺著特別敏感。

“還是先查看沈崇文,噢!很年輕啊!才27歲,長得人模狗樣的188還挺高,父母雙亡是爺爺帶大的,軍人世家怎麼會走上這條路?” “14歲爺爺過世後國中肆業,從新堂打手一路過關斬將爬上堂主,跟M國有毒品跟走私軍火的往來,哎!要找到帳本可不容易啊!” 金摸了一包薯片吃著。 “嗯……性別男,愛好男,是個gay啊! 啊~該不會是看上凱凱了吧! 太複雜,太複雜。”

金單手扶額,準備查看蘇仲武。 “蘇仲武今年24歲,長得到是斯斯文文的,還算俊秀。哈!我就說嘛!父親蘇東瑞,他是私生子,蘇曉曉是他同父異母的姊姊,母親是…馮寶玉。” “馮寶玉不是p市蘭座俱樂部的經理嗎?說好聽是經理還不是位媽媽桑拉皮條的,怎麼她年輕時跟蘇東瑞有一腿,連孩子都都他生了。” “要知道蘇曉曉的母親可是上流名媛啊,家世顯赫父輩皆為政商大佬,要是這大瓜爆出去可有好戲看了。” 這邊,馮寶玉看來是特意培養的蘇仲武,從他小時候就利用自己的人脈手腕,讓蘇仲武流連在黑白兩道之間打轉。

“呵!沒想到他居然還是個高材生,畢業於興大法律系,這不就是個黑律師嘛!” “難怪能游走法律邊緣徘徊,真是好樣的,蘇仲武是個狠人啊!”

金接著看下去,五台電腦都開了無數視窗,交雜著這些錯縱繁瑣的關係網。

蘇仲武利用媽媽馮寶玉的關係,從T國偷渡應召女來r市撈金,有些女孩還是非自願的,有些是被騙過來的。


這些應召女來到r市都集中在老舊住宅區,在靠近市場的街道上,由青海幫的小弟牽線做著皮肉買賣。每月約獲利百萬,蘇仲武輕鬆賺取分成。

在M國則搭上沈崇文的線,在當地創辦人頭公司徵才,從國內騙去M國殺豬仔,台詞一套套的,成功騙了不少就業青年。

又在國內創辦討債公司,也就是海州。

“看來海州的靠山不止是青海幫,還有蘇家的暗地支持。”

欠債不還的人直接壓到山上小屋,他們僱傭了密醫,做著活體器官的買賣。


“那等於說……郭金龍其實已經用自己的器官抵債了。”

金獨自猜測著。金繼續往下查找。

這邊,曾得罪蘇仲武的人,或是手術後不幸死亡的人。他手下都將屍體的肚子切開,然後塗滿鹽巴,再灌入水泥做成消波塊,就這樣大喇喇的放在G市海邊。


有更甚者覺得消波塊太麻煩,直接將屍體切割成小塊,送入瀝青加工廠,與瀝青一起攪拌,馬上就變成骨灰。


就算警方知道也驗不出Dna,一整個毀屍滅跡,這也太囂張至極了吧。

金看的瞠目結舌。

蘇仲武的檔案實在太多,“有這麽多線索跟證據,警方怎麼還不逮捕這垃圾。”

“他居然在暗網販賣少女,還做起代孕的生意,天啊!這馮寶玉到底生了個什麼畜生玩意兒出來。” “呵!好的很,這蘇仲武跟沈崇文還是一對,道上人稱黑白雙煞,文武全雙,沈崇文外號黑豹,蘇仲武外號白猫,這兩個可真是惡毒絕配啊!” 將所有檔案截圖列印,金對著公佈牆沉思許久,他看出些許頭緒來了。

凱凱是蘇仲武的探路石,他在警告小何,他像毒蛇般的一直盯著我們,是挑釁也是輕視。

其實蘇仲武還真是想多了,小何不過是想平靜的過生活,力所能及的幫助需要的人罷了。可現在這樣,是向我們宣戰嗎?

第十四章

小何結束和陳欣的談話,走到客廳,也看到了公佈牆的檔案。

小何心裡有些猜測,還是開口問道,“金,你怎麼看。”

金指了指公佈牆,笑道“這還用看嗎?不是很明顯了,這證據打包給蘇東瑞的政敵或媒體,大家可都有瓜吃了。”

小何也挑出幾張截圖,“你沒有發現,蘇仲武跟沈崇文的事,你沒有實質的證據。

這也是警方沒有逮捕他們的原因,就算所有人都知道是他們指使的,只要給點安家費,有的是兄弟出來幫他們頂罪。

所以這麽多年來,青海幫始終屹立不倒,太保也穩坐10年幫主。

蘇仲武相當聰明,一直走在灰色地帶,這些黑料爆了,他會有損失但不大。”

小何指出幾張檔案,“我們如果真爆給蘇東瑞的政敵,引起與論發酵也只是一時。

也不至於讓他傷筋動骨,尤其是私生子的事,雖不光榮但說到底也只是私德有虧,沒有實質的犯罪證據,根本推翻不了他。

爆出他的私生子是蘇仲武,真的會傷到的,是馮寶玉,這也是唯一有實錘的爆料。

蘇東瑞的正宮夫人,馬云婷可不好相與的。

蘇家跟馬家利益相交,分是分不開了,本來也就是政治聯姻。

但馮寶玉不同,她的權勢全靠蘇東瑞,現在的蘇仲武已不是她可以操控的,只要馬云婷稍稍施壓,她很快就會消失在p市的上流社會舞台。”

金有些搞迷糊了,“但蘇仲武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嗎?拉馮寶玉下馬,對他並沒有任何好處啊?”

小何搖頭“我現在還不清楚,金,幫我把這些關係網再查細些,我要好好捋捋。”

金煩躁的抓了抓頭,“這可能要一段時間了,畢竟他們的檔案很多都是加密的。

而且當初蘇東瑞和馮寶玉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不太好查。”

小何也覺得此事棘手,牽連甚廣,不是一時半會能搞清楚的。

“不急,先處理凱凱的事,蘇仲武給的只是開始,我有預感,他還會給我們更多驚喜。”

第十四章

凱凱望向旅社門口那二個穿著花襯衫的8+9,對英比了比。

英瞬時了解那二個就是討債集團的成員,英讓凱凱在車上等,他拿了鑰匙準備獨自到旅社房間拿行李。

路過門口時,英特意撞倒其中一人,將他們的長相印入腦海中。

當他拿完行李準備走回車上時,那二人將英攔下,詢問了房號跟行李,看來是起了疑心。

英當即就報了警,在警方來後英迅速的背下他們的名字、身份證字號及手機號。

因不屬於太大的衝突,警方做完調解,三聯單簽下名,英就離開旅社。

回到車上英立即將那二人的資料傳給金。

金自言自語默念道,“張國立外號阿咪,21歲,等等……21長這麽老!”

金看了檔案嚇了一跳,海州公司職員,另一個王朝政外號阿政22歲,也是海州公司職員。 “好極了,有手機號。”

金駭進他們的手機,並翻找他們的通訊錄,“一個個的都跑不掉。” 半小時過去,金打了個哈欠,金看的有些累了,這些8+9手機裡不是A片、遊戲就是交友軟體,正事是真不幹啊!

“試試看通訊軟體,等他們有通話再錄起來。”

英帶著凱凱剛進門就看到累癱了的金,凱凱注意到公佈牆,滿臉都是不可置信。

這麽短的時間,自己祖宗十八代都被抖的一乾二淨,原來這就是駭客嗎?好厲害的手段。

英打開外賣app替金叫了一桶全家餐,他感覺現在的金很需要補充靈魂能量。

這時小何拿著一疊資料走到客廳“又吃外賣,那麽不健康的東西,我媽看到又要唸了。”

英怨念的看著小何“不然妳煮的能吃嗎?”

凱凱弱弱的舉手“其實……我會煮飯,不介意的話,我來試試。”

其實三人忙聲道“不介意!不介意!最好你現在就能入主廚房。”

實在是外賣他們也都吃怕了。

凱凱進廚房後,小何對英說“英,明、神、武,有熟人在警局任職嗎?

我這邊需要有關青海幫的背景資料,如果有本來就在調查海州公司的員警就更好了。”

英煩惱的說,“我試試,不過…其實警察入職的那一天,派系就已經分明了。

像我們這種不接受分流黨派的,特別受長官同儕歧視,哪怕是你能力再強,實力再硬。

義哥就是這樣,不然…也不會…。

蘇家站的新黨就好幾次想招攬我們清流中立這一掛的,而保守黨的官員也是有遞過橄欖枝,可我們也沒接。

所以遇上事特別容易被邊緣化,上面沒人幫你打圓場,就像我這樣,很快就退役了。

我只能盡量打聽看看,張sir對我們是不錯,但他也是有站黨派的,輕易不會鬆口。”

金這時感到他們這種不善社交的人,的確很吃虧,“你覺得張sir會知道嗎?我可以駭入他電腦或手機裡,其實能打聽出個人名給我就行。”

英翻著手機的通訊錄,看看還有沒有可找的人,“嗯,張sir應該會知道,他所屬的民生黨對新黨的黑道背景相當關注,但有關任務的事,可能就連你都沒辦法查到。


因為張sir這樣的高層是不用電腦跟智慧型手機的,他們還是用紙本文件,而且是鎖在情報局,輕易不會調出的。所以就算打聽出張sir的真名也沒用。”

“咦~好香的味道,跟何媽燒的醬香雞好像”

英跑到廚房看著凱凱跟變魔術般,炒出多種家常菜餚,大家被飯菜香味征服,一致決定先吃飽再說。

小何夾了一口白菜心,酸辣開胃配一口白米飯,吃的不亦樂乎。

又夾了醬香雞,果真有媽媽的味道,幸福感頓時上升。

突然,小何好似發覺了什麼“金,查查看蘇仲武小時候的事,他跟馮寶玉的相處狀況,母子感情如何,我想,我大概知道蘇仲武要幹什麼了。”

第十五章

金咬著雞翅“那先查馮寶玉,從她入手應該也簡單些。”

吃飽喝足,四人坐在院子吹風賞月,九月的桂花仍在綻放,淡淡暗香給人帶著些歲月靜好。

凱凱摘了些桂花放在掛網上,想著明天可以曬乾一些了泡茶喝,剩下的用油抄糖酥泡著,後看可以做桂花酥皮盒。

英聽了沒太大感覺,凱凱可是嗜甜如命的,想想都流口水。

大家現在都覺出有個新夥伴,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個善廚藝的。

二天後,金找到了馮寶玉的所有資料。

她母親是一名街邊攬客的站壁女,父不詳。

馮寶玉是在龍蛇混雜的環境中成長,母親愛簽六合彩,賭輸了喝醉酒就會打她出氣,所以馮寶玉極渴望的離開這個家出人頭地。

她初中功課不錯,原本她應該是想透過讀書來改變命運的,且她開始半工半讀自力更生。如果這樣的人生劇本中,沒有蘇東瑞的出現,或許馮寶玉真的能如己所願。

那年,馮寶玉17歲,因身材高挑勻稱,外型又亮麗,個性活潑的她在餐廳被提做領檯。

薪水可比一般跑堂的服務生多,也不用收盤子將全身弄得油膩骯髒,她單單只塗了點口紅,感覺就脫了稚氣更顯現出女人的嫵媚豔麗。

蘇東瑞一眼就相中她了,剛好那天青海幫的各大堂主,和p市警察局的各小隊長都在場。

這可是露臉的好機會,眾多姊妹都爭著往前湊,若是被貴人看上包養一陣子也好。

錢都是次要的,重點是以後在p市不再會被人瞧不起,尋個機會也不是不能再往上爬。

馮寶玉畢竟年輕貌美,眼界、心氣也較他人高,是不屑跟那些市儈的俗人爭個上下。

便自覺的站在門口領客,可她不爭是不爭,不代表她能躲過這場獵豔,蘇東瑞也不需自己動手,稍微暗示一下,就有人幫他將馮寶玉送至床榻。


馮寶玉只覺噁心想吐,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她只是喝了經理給她的一杯橙汁,每個人都有一杯的啊!


喝了沒過多久就被經理半推半抱的送到這裡,她隱約知道自己在劫難逃。從小看過那麽多污穢骯髒的事,她以為總有一天,自己可以像古人書中所描繪的蓮花,出淤泥而不染。

結果終究還是逃不了這樣的命運嗎?

她好恨,那夜之後馮寶玉學也不上了,她徹頭徹尾的領悟到,人沒有權就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

她直接找上p市最有名的蘭座俱樂部應徵經理,她要搭上蘇東瑞祕密情人的名頭,她要攪動風雲,她要站在高處弄權擺佈他人命運。

只不過…和蘇東瑞在一起不過半年,馮寶玉隱隱覺得這狗男人有意開始和她疏遠。這跟她所想達到的那個位置相差甚遠,馮寶玉當然無法接受。

本冰清玉潔的自己,被那狗男人糟蹋至今,卻無人將她當作一回事,這怎叫她甘心。

可是蘇東瑞非常小心,絕不可能讓她懷孕,只因馬云婷能容忍蘇東瑞沾花惹草,可絕不予許蘇家有私生子的誕生。

馮寶玉自知是敵不過馬云婷的,她也不是想上位。

思考再三下,她開始花錢買通蘇東瑞的助理,讓他在飯局酒醉後送到她這裡來。

趁著酒憨耳熱之際,她也好做些手腳。

在幾次內射後,當蘇東瑞問起,她也謊稱有裝避孕環,為保險起見還特別在他面前吞下事後避孕藥,實則是維他命。

這樣一來二去下,在蘇東瑞找到新歡之前,馮寶玉終是懷上了。

她已打定主意,要將腹中這未知男女的胚胎,培養成腳跨黑白兩道的一代梟雄。

在肚子大起來前,馮寶玉就有意無意的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加上曾是蘇東瑞的情人,也未有來客強她飲酒。

她更是在蘇東瑞尋到新歡後,做小伏低的向他討要一筆錢財,說是要投資家小店,增加點收入。

肚子顯懷之際,馮寶玉更是請了長假,飛到M國準備臨盆。生產後做好月子,她將孩子託付給當地的月嫂及保姆,自己回到p市汲汲營營的還在蘭座當經理。

在刻意圓融討好的一場場交際應酬中,外型豔麗的她也漸漸在p市站有一席之地,展開了不小的情報網。

每半年,她會飛到M國看望蘇仲武,她砸了自己所有身家,只為供養蘇仲武進一流的貴族學校讀書。

照理來說母子倆應該感情不錯,但事實卻是相反。

馮寶玉一廂情願的‘為你好’,讓蘇仲武感到壓迫,沒有自由。

而母親周身除不去的風塵味和低俗的舉止,更是讓從小接受高等貴族教育的他,份外感到羞愧恥辱。

母子的導火線在蘇仲武中學時爆發,蘇仲武在青春悸動的十三歲,愛上了一個同性。

他是個金髮陽光的大男孩,那開朗幽默的氣質,深深吸引著蘇仲武。對方顯然對自己也是有意,很快的兩人陷入熱戀。

只是他們克制不住的親蜜行為,導致同校學生也很快的知曉兩人戀情。基於M國歧視華人者眾,認為是蘇仲武下賤勾引男孩,許多人開始破壞這段戀情。

蘇仲武在那樣的貴族學校中被孤立、被霸凌,而戀人又被父母強制性的轉學。

他原想請求馮寶玉將他也轉入那所中學,可馮寶玉卻堅持要帶他回國。

為此母子倆幾乎天天都在爭吵,蘇仲武看不慣自己那愚蠢的母親。

因馮寶玉曾大言不慚的說,總有一天會讓他們全部付出代價。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