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屋第四十六~五十章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第四十六章


這個老師年過半百了還未婚,她的身材姣好,外貌也因保養得宜,顯得嬌媚動人。

所以她就如同交際花般,和校長、主任及她班上的學生家長,尤其是帥又多金的爸爸,在學校、公園、廁所多處公共空間裡偷情。

有些她還自拍了下來,在沒人陪伴的深夜獨自欣賞回味。對自己徐娘半老,還能勾引到比她小上十來歲的家長,她還感到無比自豪,完全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對。

但很可惜,她遇上了金,金將她的醜態還誹聞全都曝光,直接po在學校及教育局網站上。並艾特那些學生來看看,他們心目中高風亮節的老師,也是勾引他們父親的第三者。

後來那個老師離開教育界,直接退休了,不退休也不行,她的風評實在太差,就算教學的再好,也沒有其他學校或補習班敢用她。

金陷入回憶中還未有反應,小何卻是被林佳華的一番言論震驚住了,一直以來小何都覺得學校是教育英才的聖地。尤其是與宗教結合的學園,她萬萬沒想到這所名滿中外的私校,竟會如此行事。

也沒想到這世上居然還有這種父母,孩子受了委屈竟然覺得那是在給自己找麻煩。

是不是林佳華晚上一步,或林佳恩選擇的是割腕而不是跳樓,現在新聞上報的,就是年輕女孩輕生的消息。而這些醜聞也因此被掩蓋。

想到這小何問道,“那…你妹妹還好嗎?我可不可以去看看她?”

林佳華搖搖頭,“我不知道,從醫院出來後,妹妹就沒什麼說話,吃飯、睡覺都很少。

所以我才會想帶她去看秀,本來我計劃到F國,是想看她情況有沒有好轉,如果沒有再帶她去看心理醫生,所以我才會想多賺點錢。”

小何拿出名片遞給林佳華,“如果可以讓我試試看吧!我覺得她真的受傷很深,要讓她知道會發生這一切,絕不會是她造成的,做錯的是傷害她的人。”

林佳華翻開名片背後,有小何、金、英的學經歷及擅長項目,突然對小何充滿信心,便先帶著她過去看看妹妹。

小何和林佳華來到隔壁房間,林佳恩捲縮身上躺在床上,林佳華來到她面前,輕聲細語的跟她說話,並介紹小何給她認識。

小何露出溫柔的微笑,坐在床邊輕輕的整理她的碎髮,讓林佳恩青春但蒼白的面容盡現眼前。

她長得非常漂亮,但病態的容顏遮住了原該俏麗活潑的靈魂。

小何緩緩跟她做著自我介紹,告訴她自己的職業,會如何幫助她,對於剛受到過創傷的女孩,要讓她先相信自己,能真正的幫助她並相信她。這樣林佳恩才能慢慢治癒自己。

而小何當下就決定和林佳華互換房間,她發誓絕對不是不敢面對金,是為了陪伴林佳恩,給她信心及勇氣自己才換的房間。

隨即小何便回房隨便拿些換洗衣物,就又過來了。

對此,金表示很無奈。

郵輪上沒有電腦,於是金很無賴的又打給那隻白貓,反正這傢伙都入股暗夜屋了,也該多做些供獻,不然怎麼叫做善事呢!

「喂~做善事囉!我手邊剛接到一個案子,是個16歲的青少年,沒什麼錢。

但他很有可能會成為我的徒弟,這個忙你一定得幫。」

接著金還是重複著林佳華的話,學了一遍講給白猫聽。

「操!這也太噁心了吧!還學校哩!連我們青海幫都沒他們那麽不要臉。那個誰,他媽媽是有病吧!跟他媽比,馮寶玉正常多了,等著,我讓天使幫你查查。」

天使便是蘇仲武的私人駭客了,也不知道他往哪招攬的,不過技術到也還行。橫豎大後天金就回去了,只支援這兩、三天就夠了。

金收起手機,對於小何要跟林佳華換房間的事,他大概了解小何的態度,或許是怕尷尬吧!

金原本是考慮要告白的,現在想想…或許等這個案子結束,離開一陣子也好,順便讓自己冷靜、冷靜。

小何目前主要的心力都放在林佳恩身上,根本沒考慮到金的心情。雖然隱隱覺得自己這麽做有些不妥,但看著林佳恩現在的狀態,也不容她多想什麼。

第四十七章

小何試著喂她一些米湯、牛奶…等流質的食物,因為她之前幾乎是吃什麼、吐什麼,骨瘦嶙峋的令人心疼。

小何想林佳恩應該是患上了憂鬱症,這可麻煩了。

跟朱惠娟的狀況不同,林佳恩的憂鬱症是伴隨著嚴重的創傷症候群。

在這裡小何根本沒辦法開口問她什麼,而她表現的就像提線木偶,如果自己不是林佳華帶進來的,可能連她的目光都不會在自己身上。

林佳恩甚至夜不能寐,就算好不容易睡著了,也會做惡夢驚醒。

這是需要長期的陪伴,才能讓她自己慢慢走出來的。

此時小何心裡也在盤算一些事,既然蘇仲武都有心搞慈善支助暗夜屋了,是不是有可能將暗夜屋發展成基金會。

那像林佳恩這樣需要長期照護的個案,是不是就能有個安身之所。

小何看著眼前的女孩,也不想再逼她多做什麼了,只默默的陪在她身邊,先讓她感到自己是安全的再說吧!

小何不斷強調且告訴林佳恩,她是被愛的、被需要的、被在乎的。林佳華及自己,都會盡全力的去保護她,並為她討回公道。

甚至於在此事過後,會讓她和哥哥一起到F國生活及讀書,更坦言會給他們在金錢上的支助。

房間裡,英跟凱凱目前雖幫不上忙,但仍然很心疼林佳華他們的遭遇。能做的也只有陪在林佳華身邊,聽他說著學校的事,跟著幫忙出出主意。

金覺得有些悶,自己一人來到甲板上,他想起何媽來找自己的那天,其實早在小何和阿義在一起時…。

就曾發現自己對小何,有著那說不出口的愛戀,只是很不明顯。是一直到阿義和小何求婚,跟同事討論婚嫁方面的問題時,金才驚覺自己的心像被針紮似的隱隱作痛。

原來不是裝不愛,就真的能不愛啊!

這情愛的事,還真是半點不由人啊!

金第一次領悟到戀上一個人的滋味,是那麽酸又那麽苦,那時的自己連話都說不清楚,又怎能提起勇氣追求。再者,阿義是個好人,又是自己為數不多的好朋友。

怎麼能……。

聽說阿義逝世的消息,自己嘴笨,不敢也不會安慰人,甚至連主動去找她都不會。

那時能做的也只有幫忙小何蒐集證據,那怕最後的結果不是大家所預期。

但小何接受了。

同時她也變了,她開始不相信司法,只想用媒體、大眾的力量,將骯髒的事赤裸裸掀開,將社會的陰暗面攤在陽光底下。那怕…她知道這麽做並不能改變些什麼。

有證據不代表會告贏,而告贏了壞人也不一定會被關,有錢有勢的人進去,過得也未必比我們差。還要擔心那些人的報復,所以金一開始就想替小何找個靠山。

蘇仲武,亦正亦邪的瘋子,但他也有著一般人的弱點。他自己可以瘋到連命也不要,卻可以為了黑豹的一句話戒酒、戒煙。也因為他重情,而黑豹重義,金認為他算是一個合格的靠山。

尤其是蘇仲武因為陳德義的事,對小何總有說不清道不明的愧疚感,也或許是因為William 的死,讓他感覺和小何同病相憐吧!

金記得剛回到p市那天,再看到小何時她瘦了非常多,整天四處奔走,就為了替阿義爭上一口氣。

但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在面對蘇曉曉時,她還是狠不下心去報復。

她真的是很善良、很有原則的女人,她說要創暗夜屋時,自己心裡其實是很高興的。因為以後就能和她生活在一起,也讓自己有了微薄的希望,或許…有一天…。

這時,金的手機響起。

「我是天使,有些檔案文件傳你了,等你回去再看。

我這裡大概說一下,這間天主學校內有附設教堂,他們在固定時間內會舉辦‘懺悔儀式’。

這些神父、修女,會在右手臂上繫上紫色絲帶,即代表《認錯、承擔、賠償、改革》。

很多10~14歲的少男、少女,陷入神聖高節的氣氛,也因為這場儀式所感動,進而參加更多教會活動。」

天使深吸一口氣,繼續說道。

「這些卑劣噁心的神父,會從中尋找溫順聽話的少男、少女,對他們進行‘性輔導’。但所謂的輔導,就是性虐、性侵他們,還有少女因此懷孕而被修女帶去墮胎。

這些修女甚至會慫恿他們拍下裸照,甚至連私密處也不放過,理由是借此查看他們的身心靈是否純淨,實則根本就是讓神父選妃。

還給他們洗腦,說天主附身在神父身上,要與神父交合才能洗清自己身上的罪孽。並要他們把神父當成天主般服侍、愛慕,並將此當作一生之志。

臥操!真是噁心的我,老子真想放把火把這鬼爛學校給燒了。」

第四十八章

金聽了也感到氣憤難耐,也就將小何的事先放到一邊。

事實上他很想現在就把這些檔案公佈,但還是忍住了,他不能衝動行事,至少要找到願意出面的受害者才行。

這種利用宗教信仰做壞的,很難找到清醒的受害者。像林佳華的母親就是最好的例子,金沒辦法也只能讓天使幫忙,先找找看其他受害者再說。

接著金回到房間,大概跟英說了一下,然後讓明、神、武,有空的時候在學校周邊多觀察一下。看是否有神色不明的老師或學生,再找機會接觸他們。

事情發生到現在,大家已經沒有心情玩樂,空氣都變得安靜起來。金因為剛才胡思亂想小何的事,都沒發現到,自己還忽視了另一個受害者。

被老師帶頭霸凌的林佳華,或許身為哥哥,照護妹妹成了天性,尤其是有對不靠譜的父母,他必須得堅強,讓自己不算寬大的肩膀,扛起一切責任。

於是金裝做漫不經心的問,“小子,那你呢?說說看他們對你做了什麼吧!”

林佳華頓了一下,似乎想起自己的憋屈,隨即說道,“妹妹的事情發生後,劉淑貞很快的趁我去輔導室資詢的時間,跟班上所有人解釋,說我和妹妹的用意。

說我們就是要敲詐她跟神父,並且有計劃性的要趕走老師和神父。

就因為我是天生壞胚,見不得老師對其他同學好,所以故意教妹妹演戲,這是當時我在班上的好朋友說的。

而我為了自保,之後都在身上帶錄音筆,可是沒想到我的好朋友出賣了我。

班上所有人都因為我帶錄音筆排斥我,說我是故意蒐證,甚至翻我的宿舍、書包,還拖我去廁所毆打。

連我們的班級群都被他們的家長攻陷,他們在群裡對著我漫罵、指責,並要求我道歉轉學。”

林佳華拿出手機,翻開他當初截圖的檔案。

「你要不要解釋一下,憑什麼帶錄音筆到校,你父母怎麼教的,把你教的跟狗一樣。」

「滾出去,劉淑貞是多好的老師啊!神父多麽慈悲寬容,你不惜福還想著要告他們,主不會原諒你的。」

「你那些數學競賽特優都是作弊的吧!人品不行,什麼都不行,拜託妳別汙染這個班級,識相點,帶著你婊子妹妹一起滾。」

「劉淑貞老師早說過,你就是天生的惡魔,無事生非你最會,希望10年後在監獄裡看到你,忘了說,我是獄警。」

「我是檢查官。」

「我是律師。」

「我是家長會會長。」

「我在調查局工作。」

金看了以後搖搖頭,這些人是怎麼了,這麽高的學歷居然跟一個16歲的少年計較,還口出穢言。

又問林佳華,“輔導室老師怎麼說?”

林佳華回道,“她很婉轉的勸戒我不要帶錄音筆到校,這樣對給學校還有師生很大麻煩。然後要我心胸寬大一點,甚至懷疑我跟妹妹都有精神上的疾病。”

金和英還有凱凱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凱凱說“你有把證據和對話給輔導室老師看嗎?”

林佳華回道,“有,她把我轉到生輔組長那裡去了。

組長勸我別衝動,還打給我父母告知此事,並要求我請長假,認為我目前不適合待在學校。”

“我後來去找了教務主任,他反而說這件事站在學校的立場上說,學校只是個平台,有任何紛爭要我跟同學、家長、老師自己做溝通。

並很大度的向我保證,如果我願意道歉,他們一定會選擇原諒。”

英實在忍不住了,覺得這學校也太誇張了,這怎麼可能呢?現在不是法治社會嗎?

英不禁懷疑起林佳華,帶著點嚴肅的口氣問道,“你有其他證據證明自己真的遭受到霸凌嗎?”

第四十九章

林佳華沒把英的懷疑聽出來,只想了想便說道,“有一次上體育課時在游泳池邊,因為我被逼退出藍球社,正和我班上的好朋友聊到社團,他剛好也是藍球社的一員。

班上跟劉淑貞特別好的同學走過來,跟我好朋友說,ㄟ~你不要理他,他身上帶著錄音筆,要趕走老師跟神父。

你忘了,老師有請你吃牛排和喝珍奶,要是你還跟林佳華說話,我就當你們是一伙的,我會帶全班跟你們保持距離。

我好朋友聽他這樣說,馬上就藉口要上廁所離開了。也就在那時候,我才知道他出賣了我帶錄音筆的事。我很生氣,馬上跟他們吵了起來。”

“可是沒用,因為主任說那段影片只能說明你們在爭吵,並不能證明他們霸凌你…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證據。”

英沉默了,金瞟了英一眼便回答道,“等我調出來看就知道了。”

林佳華又道,“我身上還有些傷痕,等回到岸上可以帶我和妹妹去驗傷嗎?”

金點點頭,應該的,封閉式的學校要請假出來不容易,要不是這次林佳恩自殺,怕是學校請易不會準假。

林佳恩想到什麼又說,“原本我有打給教育局投訴他們,但教育局給我的回覆是交由學校調查。而到學校調查的也都是老師,一連串的師師相互,我實在很沒信心。

接著我打給社會局,結果他們只能提供更消極的方式,轉學、找家長、安排心理輔導,或是提供相當簡陋的臨時住居。

那未來呢?這件事過後呢?我依然等不到真相大白的那天。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選擇帶妹妹逃離這個沒有希望的社會。

我還曾把影片跟截圖,還有我和妹妹的傷痕照傳給媒體。

呵呵!結果他們告訴我,這不能播,我問他們為什麼,那記者隱諱的告訴我,這學校校長是有背景、有靠山的。教育界水很深,還勸我見好就收,趁事情沒鬧大就算了。”

“我非常生氣,所以乾脆找了議員。”

金一臉的不贊同,連英都覺得找議員沒用,搞不好還會弄巧成拙。

的確,那議員只跟林佳華說了,弟弟,你還小,找父母來跟我談吧!

就算要輔導轉學也要父母才能辦,而且那議員能幫他做到最大的努力,就是找關係幫他轉校。

還聲稱,教育界很小的,你鬧出這麽大事,搞不好其他學校都會戴有色眼鏡看你,但你找了議員就不一樣囉!

議員會動用自己的人際關係,幫你找到能接受你的學校,再找有愛心、有耐心的老師,好好教導林佳華、林佳恩。

林佳華實在很無言,現在跟金他們說起這些事,也只想發洩一下。

好像全世界都忽略了他們才是受害者,好像所有人都覺得他們兄妹在胡鬧。

畢竟故事太誇張,情節太精彩,好像這真是林佳華精心策劃的一樣。

第五十章

金這時想的是,從暗夜屋一開始,他便是利用網路、媒體將事態曝光。

當然正反二極不同觀點的都有,雖然大部份人還是分的清主次,但也有少部份人,為突顯他的觀點與旁人不同標新立異。偷換概念的也比比皆是。 金忽然有些茫然,又想到媒體也不是萬能的,有背景、有靠山的他們也不敢惹,就算金強行將新聞炒起來,或駭進各大營銷號po文。

然後呢?……。

這些新聞都是一時熱度,後續呢?

大家無精打采的過了2天,終於下了郵輪。

第一時間小何便帶著他們兄妹去了醫院,金則趕回去跟天使聯絡,英帶著凱凱去找明、神、武拿其他受害者的檔案,一時間大家都忙碌了起來。

金回到暗夜屋就開啟所有電腦,看到天使發給他的檔案,那是學校監視器的影片和截圖,還有,不知道是不是白貓找人幫他,居然有錄音。

金先點開了錄音來聽,是那群神父的對話。

「方神父,上次那個小男孩,應該輪到我了吧!你已經輔導他好幾次了,我可不想玩到一個鬆的,那又有什麼意思。」

「你放心,他不過13歲,還沒開始長毛,體格還不錯挺柔軟的,我沒玩幾次,還緊得很。」

「唉!你們就喜歡小男孩,要我說少女的貧乳多可愛啊!13歲的女孩下面還沒什麼毛,看得可清楚了。」

「就是,就上次那個林佳恩,我還沒玩到手呢!就差那麽一點,我前幾天特意幫她做的擴張都白費了,她的屁股又大又圓,還很白。」

「說到這,你老婆搞定沒,趕快讓他們兄妹倆轉學啊!

我看那個林佳華不是好搞的,我特意跟籃球隊的打過招呼,叫他們以林佳華體能訓練不配合為由,將他踢出球隊,社團也不用他去了。」

「放心,我老婆做事妥當的很,林佳華他媽被我老婆哄的好好的。讓她覺得林佳華是性格惡劣不聽管教的問題少年,還建議讓他媽送他去軍校接受改造。」

「去軍校,到時候他起來了,會不會來搞我們。」

「軍校,要進去誰都能進去,要出來,得我說了算,這年頭訓練死幾個人,又不是沒發生過。」

「喔!你有認識的人就好,那交給你處理。」

聽完這段20分鐘的錄音,金實在對這樣的教育體系非常失望。這些神父、老師把學生當後宮,對反抗他們的就使手段弄掉,根本不把人命當回事。

然而,當英拿回其他受害者的錄音時,更令金感到震驚。

「我以為神父是個善良的人,也是天主的使者,天主使用他的身軀來佈道、傳教,就是對神父高尚情操的認可,但……。

那天當我發覺自己半裸上身,躺在床上時,神父正在撫摸我,我才意識到出了什麼問題。這樣不對,我以為……神父是不會傷害我的,結果,他不顧我的意願,狠狠的進入我的體內衝撞。

甚至在此事過後,他還讓我去服侍其他神父,直到我漸漸長大,他們不喜歡我逐漸成熟的肉體,才又尋找下一個溫順的女孩。」

“錄音都經過變聲了,這是個男孩”,英道。

「我記得,我被修女帶到一個房間,裡面還有六個神父在,她要我脫下衣服,然後她從背後環抱我,撫摸我的身體。

神父還命令我要我自慰給他們看,說要看我勃起的程度來判斷第二性徵發育如何,堅持這是正常的健康檢查。

接著有一個神父掏出他的生殖器,要我吞進去,我拒絕,他便要我跪在椅子上,然後他用手指侵入我的後門,很痛,我非常痛,所以同意幫他口交。

這對我來說就像一場惡夢,無時無刻不侵入我的靈魂,他吞食了我的快樂。」

還有更多,是強吻的、猥褻的,有些願意錄音做證,有些是跟修女和神父的訊息對話截圖。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