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117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靠得距離近了,又房間裡的光線很好,能把宋明璋臉上每一處細微的變化都看得非常清楚。

 

聽見我說要吵架,他呆了會兒,瞳孔微微放大,眉頭微蹙,又眨了下眼睛,深呼吸一口氣,放鬆眉頭,好像方才他一點動搖都沒有一樣,問我:「……要吵什麼?」聲音還帶著微啞。

 

我捧著他的臉,用拇指摩挲著他的肌膚,「……如果我今天不把你載去戶政事務所,你想什麼時候和我結婚?」

 

他盯著我看,好像猜不透我要吵什麼,側頭親了親我的手指,斟酌半晌,才回答:「我本來想,要等你準備好,也許你出國前可以問問看,或者是等你讀完書回來之後……」

 

這個傻子。

 

我捏住他的臉,扯開他的臉皮,他俊帥的臉龐都變形了。

 

宋明璋唉了聲,一臉無辜看著我,我湊過去,親了親他的嘴唇,「那你想什麼時候和我結婚?」

 

他皺起眉頭,好像我問了重複的問題,「只要等你準備好都……」

 

這次我捏住他的嘴巴,打斷他的話,口氣惡狠狠地問:「我問的是『你』想什麼時候結?」

 

他嗚了聲,我才放開手,仔細盯著他,他有點遲疑,「如果你問我的話,當然是,隨時,馬上。」

 

我直起身子,又重述了一次他的話,「隨時,馬上。」

 

他嗯了聲,大概是我的臉色不太好看,宋明璋有點小心翼翼地問:「曉文?」

 

我深吸一口氣,又問他:「Ryan在車上裝了竊聽器,錄到我跟你在車上說的話,對不對?」

 

這次宋明璋的瞳孔又縮了一下,臉上的神情明顯慌了些。

 

果然。

 

「不是,我已經……」他張口想說什麼,掙動了下。

 

我打斷他,「我知道你處理好了,我不需要擔心這些事情。」

 

他安靜下來,搞不清楚我到底要吵什麼架,困惑看著我。

 

「一定還有其他人,拿著我跟你的關係,跟你說一些威脅的話,或者有的沒的,你都自己處理掉了,是不是?」我問他。

 

他張了張口,嗯一聲,算是同意我說的話。

 

我想也是。

 

雖然具體是什麼情況我不知道,但仔細想想,就算宋家足夠開放,宋明璋也還要應付許多來自家庭以外的壓力,比如那些狗仔,或者交易對手,夏治原能在我面前說那些話,肯定也有裕辛的人能在宋明璋面前說,只是他不讓我知道。

 

大概還有很多很多,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是我不知道的事情。

 

「為什麼不跟我說這些?」我問他。

 

他張了張口,擠出一句:「……我不知道你會想聽到這些。」

 

「你說謊。」我說,假裝要站起來。

 

宋明璋馬上急了,用被綁住的手拉住我,「我沒有說謊!這些事情……聽了只是讓人不高興而已……」

 

「所以你不是不知道我會想聽這些,是你替我決定,我不需要聽這些。」我反駁他,隨即又坐回去他身上。

 

「我……」他發出挫敗的一聲喟嘆,「我,我不想你不高興,我想你一直開開心心的。」

 

「我知道。」我低聲說。

 

我知道在宋明璋心裡,他把我放在最前面的位置,遠比他自己還要更前面。

 

「我知道。」我又說了一次。

 

他怔怔看著我。

 

「但是我的開心,不是你給我的,是我和你在一起而有的,明璋,是因為和你在一起。」我伏低身子,用唇輕輕描繪他的額頭、眉眼、鼻樑、臉頰,珍惜地輕吻著他的每一處,「我和你之間,那些辛苦的地方、需要承擔的壓力,都只有你自己一人在處理,那樣是不行的。」

 

「可是,和我在一起,你已經很辛苦了。」他馬上說道。

 

「你會覺得我辛苦,是因為我總會告訴你那些我還不適應的地方,」我咬了一下他的鼻頭,「可是,和我在一起,你也有很多辛苦……你不能都不告訴我。」

 

我銜住他的唇,小力吸咬著,半晌後才放開,「不然你會讓我變成一個自私的人,只知道享受你的付出你的寵溺。」

 

「我不喜歡這樣。」我說,「這讓我感到很孤單。」

 

宋明璋專注看我,有點發愣,沉默半晌,才道:「對不起。」

 

「不准說對不起。」我邊說,邊咬了他的臉頰一口,「你都沒有要解釋的地方嗎?」

 

他臉頰有些紅,「我不知道你一個人想了這麼多……我以為,你會覺得我處理那些事情的方法不好,或者,你覺得和我一起壓力太大……但你知道了,你選擇和我登記結婚。」

 

「這哪裡是解釋……根本沒法跟你吵架。」我摸了摸他的臉,忍不住埋怨。

 

他笑了聲,我也跟著笑了,我又說:「我知道你喜歡把一切都照顧好,不讓人擔心,我也知道你都可以處理好,不需要人幫忙,可能有很多你的事情我也未必能夠搞得懂。」

 

「那些事情,我知道你不說有你的考量,或者你擔心我會嚇到。」我盯著他的眼睛,認真道:「不過我想要你知道,我絕對不願意你一個人承擔,不管怎麼樣,我會一直和你一起。」

 

他注視著我,眼眸好像帶著一些水光,嗯了聲,回應我:「我也是。」

 

宋明璋稍稍掙動了下,抬高臉,像是索討,我立刻吻上去,用舌尖描繪他嘴裡的每一處,追著他的舌頭,和他糾纏起來。

 

吻了一陣,分開時,我和他呼吸都有些急促,他突然問:「……難道,你是為了和我吵這個架,抓我去登記結婚?」

 

我唔了聲,「我覺得與其用說的,不如用實際行動讓你相信,我是真的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不是順應氣氛答應的……你不用害怕我會反悔。」

 

宋明璋看著我,抿著嘴角,有些靦腆笑了,「我沒有害怕你反悔過,我只是想,你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和我在一起。」

 

我親了他一口,立起身子,居高臨下看著他,「我是需要一點時間,但是對我而言,你想要的也很重要,我們結婚了,以後你遇到什麼,不管是生氣、難過還是疲倦的,都要告訴我,你想要我做什麼,你也要直接說。」

 

「遵命。」他看著我,應了聲,隨即又笑開來,很高興的樣子。

 

只不過,話說完沒有幾秒,宋明璋不知怎樣弄的鬆開了手上的領帶,扶著我的腰,用硬挺的下身頂了頂我的屁股,誠懇道:「想要你坐在我身上那個……嗯……也要直接說嗎?」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