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日記ep.4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轉世,我完全相信,不僅因為從小收到的宗教制約,以及某一位很特別的朋友,以及在塞斯書當中讀到。

先來說說這位特別的朋友,幾年前他到新竹某間廟宇,裡面的通靈師傅告訴她,你曾與朋友約定過不好的事情,這樣不好喔。「那個不好的約定就是、我們覺得不想要活太老,時間到了我們就一起去死」印象中好像四十還五十歲吧😆

師傅又說你不是這裡的人,你怎麼會下來的?你旁邊的這位朋友,你們以前是情人對不對?(閨蜜瘋狂點頭)

你上一世是將軍,跟他就認識了,你們兩個這次是第三世,不過你上次殺了很多人,戾氣很重,這輩子才會不男不女的。(閨蜜傻眼)

做了一些法,綁了幾條紅線,交代一些事情之後就離開了。(中間省略了個人隱私部分)

這件事我第一次聽到之後覺得讚嘆不已,決定我以後也要請人家看我的前世,總覺得前世這件事情很神秘。

現在解除宗教制約的我😆覺得根本不需要請人家看,說不定還會被騙,而且只看的到三世也太少,我這種不知道轉了幾百次的老靈魂,你就算告訴我三世又如何?又能代表什麼。

為何我會這麼大言不慚😆因為塞斯書當中就有一本關於轉世的書,每個人都能夠實際做練習,並且一定能得到答案。

根據我的實驗結果,我看見其中一世的我(從局外人視角),是位男子白白淨淨的,綁著頭髮穿著藍色古裝,牽著馬車前進,而那隻馬就是我現在的其中一隻貓,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何這隻貓很草食,乾的貓薄荷也吃,新鮮的貓薄荷也吃,各種小麥草、大麥草,連我的地瓜葉空心菜都吃😆真的太可愛了啦,而且天生就有漂亮的肌肉線條,真的是你無誤😆

另一世的我,是位色心很重治療師,我就在本人視角,做著治療的工作,並且生意很好😆為何不稱為醫師?是因為施作的方式不是醫學,我從未見過不知道怎麼表達,我能感覺的到我眼睛撇向女病患的屁股,心裡想著屁股好翹,等等可以摸一把。哎唷,這不是我的身體,我真的無能為力,抱歉了這位小姐😆

另一世的我,生活在現代,是位華人感覺是大學生女T,第一次看見她,她跟女朋友躺在床上,兩個人背對背,我感覺到她心裡很難受,後來她們分手的時候,有過來通知我,那是我第二次感覺到她,我的心像是被揍過一樣,但我幫不上忙,也許共感就是我潛意識在幫忙吧?

另一位、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跟男朋友在滾床單的時候,我有好幾次跑到她的身體裡,變成第一視角@/////@哎唷!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舉手說我要play one😆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跑進去了啦😆吼唷~你男友這小模樣真的長得挺標誌的(偷偷流口水)謝謝你讓我參加❤️哈哈哈哈

每個人都有能力可以看到自己轉世,其他的自己,這不代表我們需要被他制約,背負著他們犯下的錯誤,而是我們選擇了新的身體,新的生命來體驗,以及修正我們層犯過的錯誤,但我深深覺得,我當男生的經驗真的是很豐富😆所以這輩子變成手無扶雞之力又娃娃音超纖瘦的女生,我常常感覺男朋友都沒有我man,甚至我還很愛跟他們較勁😆抱歉了前男友們,我真的當太多次男的,不自覺啦!

了解自己的轉世,只是我出於好奇心,順便拓展意識,了解又如何,這一世我要自己去闖,大家各自安好,各自有自己的作業,我能在意識形態給你我的經驗,與所有的轉世共享資料,有助於大家儘快成長。

我得到的資料顯示,我這輩子已經是最後一世了,我不打算留下孩子,這樣才能沒有牽掛,我也有能力帶動身邊的人,提早畢業。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提供什麼幫助,不過我想將我從制約當中脫胎換骨的過程,慢慢寫完,寫到我離開地球的那一天,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世界,還有很多的靈不肯離開,寧願假扮神留在地球跟人互動,因為他還有孩子在地球嗎?也許是因為地球真的太美了,很多回憶放不下。

我也很愛地球,很愛身邊的每一個人,覺醒之後感覺連呼吸,都很美好。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