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閱讀 - 我嚇到自己的一次通靈紀錄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I個案 我M

11月預約已滿 請盡line社群看完板規預約!

line社群搜尋: 靈魂候診室

身心靈交流平台, 裡面日後會經營以下內容, 如果是喜歡身心靈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1.前世記錄月份預約公告

2.身心靈文章分享

3.個案紀錄文章分享

4.前世繪畫服務(尚未開放)

5.個案實修心得分享(現正號召中)

6.線下活動籌備中

https://line.me/ti/g2/xTe4fxp0tL_xPcNQ2Vu9bd3bMyZNWcpITv0hh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進群詳讀記事本注意事項,預約在11月份預約版上留言區預約, 常見問題好奇可以看,所有必要資訊都在記事本

----------------------------------------------------------------------------------------------------

(阿卡西紀錄不是以往大家熟知的占卜, 預測未來、要不要換男朋友、未來怎麼賺大錢這麼具體物質化的方向指引, 當然也可能會有相關訊息, 如果說這些念頭是地球帷幕下的範疇, 那麼阿卡西紀錄會偏向地球帷幕外, 宇宙視角上的範疇, 這牽扯到新時代身心靈的宇宙觀、身心靈觀, 這邊不多贅述, 網路上很多可以去查查, 活動活動自己的覺知)

(所謂的靈魂課題可以簡單的理解為"最近要注意的事情”, 意識(靈魂)的成長, 自我的深度探索帶來的自我理解, 這稱為「我」的角色呈現的範式是如同宇宙一樣的無限大,意味著我們不能完全理解自我的所有,這需要生命日常的練習,所以甚至可以把靈魂課題理解為 "操作自我意識的實修方法",這也是我在引導中的重點,慢慢的把自己帶入玩、學、自在、平和、完整與包容的生命體驗中)

(前世到底是不是你的、自己有沒有當過這個人也不是重點,除非紀錄閱讀需要我才會轉達,所有的形象都只是參照物、投影物,如紀錄給我的人物穿著打扮、人文歷史或故事背景等等,這些片段是要來幫助你知曉現在的生命階段,提示與認知當下可以做甚麼)


I我想知道的是

1.我的前世是什麼樣子

2.我常常會很嚮往幸福, 當幸福了又會不小心自我摧毀,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 目前我想到的是這些


M

(第一段我看到的是今生的片段,我看到她和男朋友在河邊吵架,男方顯得很呵護女方,那時我不太敢相信我看到的是今生的片段)


I好像是大稻埕的河邊,但我有點忘記了…


M(那個欄杆的確有點像)

我先說古代的片段好了

歐洲 你剛結婚 但是是被迫嫁出去的 你從沒見過你的丈夫 是結婚當天才見面的 你很不開心所以在森林裡漫步 丈夫此時跑過來

「我到處找你」略顯擔心的能量


可是因為是被迫嫁的所以你不喜歡這個男人

「我會照顧你的 你放心我會讓你看到我的愛意」

丈夫一邊安慰著


M兩段故事都有種女方稍任性 男方一直在身後追奔安慰的感覺


M在感情裡你會像這樣子任性嗎?


I偶爾會 有時候會顯得不太成熟和體諒


M我剛剛說的河邊那段也是顯示這種關於賭氣的感情片段

"阿不然我們去吃甚麼吃什麼"

"我不要了 我不要" (走開)

這種感覺

請問現在對此有甚麼感覺嗎?


I的確是蠻常會有這樣的狀況..


M可是賭氣的狀況我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下台階

就會變成男方一直在安撫我 事後我又覺得很後悔

我覺得我就是常常事情跟我預想的不一樣 或是跳脫了我的行程規劃

我就會很容易生氣

如果對方的反應又不如我的預期

我又會更加發脾氣想要對方哄我

可是哄我之後我又會下不了台階 我會變得有點刁難跟難搞想為難對方

好像在測試對方的反應或愛一樣 不如我預期我會感到失望透頂

可是一旦和好 看到對方不記前嫌一如往常對我好

我就會很後悔我發這樣的脾氣 可是常常還是重蹈覆轍

久了就會有種不安的感覺 會不會最後感情又被我毀掉了

有時候覺得明明都很愛對方 但是會不小心把這個愛變成利刃 我自己有種這樣的感覺

(坦白說I能這樣分析自己的想法真讓我佩服,不管一生中幹了事情,若能有這樣的智慧反觀自我神態,真不用怕自己懊悔過甚麼,有智慧還不夠,還得有面對自我的勇氣,這是最難的,很多靈魂面對到自己的心識會非常的恐懼甚至投射至外在而樹敵)


M阿卡西說當你下次因現實與你想得不一樣時導致你動氣,先專注呼吸吸4秒吐4秒,不要跟著你的想法走


太相信太抓著那些想法你就會進入那些想法創造的領域,我們稱作實相,我們就會把現實看成那個樣子並相信"完全"就是那個樣子


I意思是我們最後會導向我們腦中自己編排的劇本,但其實事實上並非是那樣的對嗎


M對,那份現實是自己創造的,或許有重疊但絕對不會完全一樣

你會這樣子的背後心裡隱藏的動機,我們可以稱為潛意識的東西,有可能是你害怕人家會跑掉不理你,才導致這樣的心理,你覺得是這樣嗎?


I的確是有可能這樣,因為一直以來我對於自己很愛的人都會變得有點患得患失,甚至在發脾氣的當下,我更害怕他當下就真的走了,最後我反而會有種,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這樣的心理


M只要避免太執迷那份實相,跳出來去看周遭的人給你的愛就會好很多,隨後的心理矛盾,包括 "我就會很後悔我發這樣的脾氣" "不如我預期我會感到失望透頂" 、"下不了台階"也會消失


I那我會試著改變看看的

我忽然很想要探詢一件事情

我想知道我跟家人的關係 我自己覺得我應該是很在乎我的父母

可是我無法跟他們親近 我自己也會覺得很尷尬 我不太知道是為什麼


(我看了看紀錄,看到他們家的場景,I坐在椅子上腳捲縮至胸前,爸媽則在旁邊的椅子上,很明顯的椅子是那種老式木頭椅子,抱著實驗的心我這樣問)

M你們家是不是這種椅子(傳了張網路找到的相似照片)


I對

(我瞬間雞皮疙瘩,被自己嚇傻了,在最近也有個案這樣跟我做實驗,個案要求我去看他現在穿什麼衣服,我毫不猶豫答應了,眼鏡是看到了,但其餘的沒有看中,我也不曉得到底是如何,我在想如果真的能這樣那不就是遙視了? 或許阿卡西不是這樣運作,同時也在想是不是最近狀態沒那麼清晰的原故,總之,做這種實驗蠻有趣的)


M你對於父母的尷尬,純粹就是對愛的尷尬這股尷尬連動到了對男友上,只是呈現的方式不一樣,對於男朋友是那個樣子,對父母是那個樣子,樣子一詞指的是情感


I是 我不太知道怎麼展現愛

我的確是不知道該怎麼展現 我都用金錢跟我的成就來回饋


M我覺得在男友那塊 你把自己的修持做好了 這個當然會有影響

父母這邊的情感也會提升 因為是連動的

"因為對愛的不夠理解產生了對男友的脾氣 對父母的尷尬 還沒有全然的去接受與接收愛的能量"


I所以我如果試著像剛剛說的 專注呼吸 調整方式 會連動到父母這邊連帶的有提升嗎?


M會,但不是主要,主要的如下

第一個是 先從連結自我感受開始

連結不是用理性腦袋 "這個是不是就是連結感受" "我有做對嗎" "還是是這樣"

是單純感受你的感受 舉個例子我們喝咖啡的時候舌根有感受 腦袋也會有想法 腦袋的部分關掉 感受就會升起來


I感受當下的我是什麼感覺 類似這樣的意思嗎


M是

全部的注意力先放在上面,不要理會腦袋的造作,腦袋有造作,也不要把注意力放在上面,而呼吸那招是幫助你先把注意裡轉移到呼吸,進而再轉移到注意力它本身上,再操控注意力回到感受


I假如發生一件事 我感受是開心 但是腦子告訴我不要開心得太早 先不要理會 先感受我的那個開心?


M沒錯! 乾你們兩個的聰慧 (他的妹妹也是我的個案)

第二點是 第一點做完後 你就會有操控注意力的能力跟經驗了

你就會開始自由的運用理性與感性,穿梭、2則1或兩個一起用

其實第一點也差不多講了全部你現在需要的

雖然成長絕對是無限大的,有我不知道的方法

所以在你想試著對父母表達愛的時候,你內在可能會有很窩心愛的感覺

可是你的理性腦袋會告訴你,不要有點怪、很噁心等等等等的"雜念" 你不想要的念頭,我們都叫雜念


I有點類似 我現在在不開心 導致腦子中的實相冒出來 先專注在我不開心的心情上 用呼吸輔助 去把注意力放在現實上 感受當下 我就能好好的化解掉這件事 而不是被腦子的那個實相影響了我的注意力跟被感性過於操控 這樣的解釋對嗎

不要管那些雜念 我透過表達愛去感受那個窩心跟愛的感覺 雜念就會消失


M不是情緒導致實相 是評判導致實相

評判是用非語言或語言斷定 事情是如何

然後一定會越來越幸福,因為這是身心靈的原理,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東西,但目前你要注意的就是這個

所以可以操作自己的評判刻意創造你要的實相

實相不是客觀的事實喔 是主觀的產物


I酷!!希望未來的我 可以做到這樣


(這場CASE讓我更有信心感受到我真的有連結到另一邊,這是我的禮物,最近和別人探討無我究竟是什麼概念,以下是我的答覆,"不以小我看萬物,從萬物看到自我,小我轉變這樣萬物就變成你,與萬物合一,因為總能從所有事情反觀而學習然後豐收" ,做這些事久了總有這種感受)

6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y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前世閱讀 - 尋找自我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世閱讀 - 高頻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世閱讀 - 收到徵兆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世閱讀 – 暫時失望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月交點是前世累積的潛能?說到月交點,現代占星給他很大的篇幅講述過去式累積的舊習,並賦予北交點是今生帶來可以發展的潛能。讓月交點有著前世今生或因果循環的意涵。我們與地中海沿岸的文化有著差異,希臘人是沒有靈魂轉世的觀念,但柏拉圖有,由於柏拉圖與蘇格拉底的宇宙哲學觀是建構占星學的根本,因此有著靈魂投身的觀點被帶入占星學,但也僅限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5-31
《月之圓缺》--- 輾轉前世今生,唯愛緜延永恆。本片透過一位痛失妻女的鰥夫,與女兒生前朋友偶然相遇,牽扯出一段段穿梭前世今生,交織了親情、愛情與友情,真摯淒美又感人肺腑的故事,引人深思的對白餘韻綿長,男女主配角演出自然深刻,特別是描繪父親與投胎轉世的女兒重逢劇情,讓人看完落淚動容,全片說盡輪迴轉世分離與重聚的悲喜,也慰藉了那些失去親人的生者苦痛。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4-18
前世的我們是草原上的孩子我們是大學的時候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我們都是來自南部的孩子,我們都因為求學而北漂來到了台北。 聊了三個月左右,害羞的我終於答應他出來見面,第一次約會的我很怕尷尬,所以我們約在夜市。想說邊走邊逛,至少比兩個人在餐廳大眼瞪小眼來得好,而且夜市人也比較多,萬一發生什麼危險,身邊也還有人可以求救。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3-03-14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人生是多麽奧妙,不解的緣分縈繞著你我,也許我們曾在某處有過一面之緣、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兒時矇懂的時候,常常抱怨同班同學,並且稱之為「孽緣」。世界上的緣分是很難得的,每一人、每一段的緣都要好好的去珍惜。 人生的成功與否不是天註定,
avatar
于木秦
2022-10-26
【前世與今生的創傷療癒】—下《迎向未知的人生》我這一路走來,除了無形導師的鼓勵和教導,就是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位被閱讀者,我不只從你們身上學到寶貴的知識,也相信這些故事是留給尋找他們的人,是這些珍貴的價值讓我相信無論遇到任何困難,我都沒有理由放棄,我不是要做一個絕對正確或完美的閱讀者,而是一個盡微薄之力傳遞宇宙智慧的人,謝謝你們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31
【前世與今生的創傷療癒】—中 《與自己合一》把他們送回去你的心很簡單(他們變成小人走進我的心),你只要好好照顧他們,認同他們的需要,你們就能和解(這些小人在我心裡笑了起來,歡呼,和我揮手,我也笑著看他們) 在你旅途的後半段,你必須帶著他們一起,接受他們有不同的意見,共同解決問題,你們才能走完這段旅程,沒有他們,你是不完整的。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17
前世今生如何知?三線鼠離世溝通, 小鼠鼠道盡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文:柚子貍 一個溝通案例可以讓我起三次雞皮疙瘩,還真是第一次。不過裡面的巧合我倒是分別在不同案主身上遇到過,這回是全擠在同一個個案身上,讓我看到一個生命可能的前世今生未來,這樣的悸動值得好好寫下來。 要溝通的小天使是一隻三線鼠,在去年寒流時過世。媽咪自責是自己沒照顧好,沒注意到牠身上有腫瘤,所以始終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13
閱讀風土,閱讀地方的前世今生我才明白原來我對台南的風土知識如此匱乏,不免讓我反省到底是什麼限制了我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0-12-02
前世戀人 雨中禪寺的夜讀與深夢我默默聽著,心中有一種迷惘與訝異。因為在妻子的夢中,我發現了一個我未曾擁有的過去;或者說,我們曾經擁有、但已被我遺忘的過去。難道是我昨夜讀了泰戈爾的詩,心有所感而靈犀一點,讓妻子做了這樣的一個夢嗎?她的夢也只是被我喚醒的一個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