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的小故事 - 投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胎成人這件事情

聽過很多種說法

但大部分的結論都是

因為靈魂為了學習而來投胎成人


有從天界來的靈魂

當然 也有從阿修羅界來的靈魂


但其實投胎的目的並沒有分別

只是 靈魂對於善、惡接受的程度不同


天界投胎轉世 本性都較天真、善良

阿修羅界投胎轉世  本性則是不懂愛、善良

而原本就是人 再次投胎 則會針對學不會的再次學習


可以想像這三種來源地  放在同一個地球  會激起多大的火花


來自天界的很容易把人間的歷劫想得太簡單

所以人生劇本總是特別困難

因此常常會讓自己痛得特別深刻

甚至  一旦過於執迷  便也就陷入得不斷輪迴學習的命運


來自阿修羅界的 通常會痛快的翻攪人間

用肉身去帶給人們最大限度的傷害

再如願的回到阿修羅界 

帶著功績回去 是祂們來人世間的目的


因此下凡歷劫不只是天界的特權


附帶一提

特別提到肉身的原因

是因為神跟魔都是可以靠意念招喚的

只是因為不具備肉身 所以訊息的侵擾是循序漸進的

也因此惡念需要即時清除

請記得每天念誦大悲咒或南無地藏王菩薩


因為我的前世是蘇美文明的祭司

所以在自我探索的過程中

我看了很多關於我身邊的親人、好友的前世

發現我們的緣份都始於蘇美文明

可能是鄰居、祭師、朋友、神獸

我們曾經的緣份來自於最古老的文明

而你們也透過不斷的投胎學習

讓自己的靈魂進化到接近第四維度的狀態


請保持自己在第四維度

便能夠讓自己擺脫集體潛意識的控制

讓自己愉快的享受此生


#關於地球人的分類

#外星人下次再說

#一起進化到第五維度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後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魂伴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FGO小酒館|不當海盜,只好去當官or魔物獵人or鯨魚司機了?國姓爺鄭成功的 5 個冷知識講到鄭成功,想必大家都曾在課本裡看過他的故事。你可能知道他各種事蹟,不過,你知道他其實出生在日本,母親是個日本人,不僅是個混血兒,實際上應該姓朱,成功也不是本名嗎? 今天,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五個鄭成功的冷知識吧!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10-12
    關於「中秋人團圓」-我的創業小日記D84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4天 就像小時候遇到什麼事都要找媽媽 現在人生遇到什麼事我也都會找媽祖媽媽 今天和家人來到傳說中的堯天宮拜拜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04
    關於「中秋人團圓」-我的創業小日記D83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3天 中秋假期第二天,家庭難得舉辦一次烤肉 阿嬤還開玩笑跟鄰居說30幾年來第一次 但其實感覺阿嬤是很開心家裡這樣熱鬧的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04
    關於「人脈的連結」-我的創業小日記D69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69天 今天在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職享茶敘活動 發現與會人員幾乎都大有來頭 XX長、XX總監、XX經理,感覺好厲害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18
    關於把時間花在喜歡的人事物-我的創業小日記D39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9天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沒有動力去農場 一來是漸漸失去待在那邊工作的意義 二來是也開始和老闆娘理念不合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8
    只關於吐槽|湖人能交易成功的原因找到了;追夢說蔡老闆小氣;詹姆斯要節省房錢皮爾斯在推特中已經直呼詹姆斯為史上最佳,不過他隨即話鋒一轉,發推談到了自己:你們都得明白,現在這事(詹姆斯登頂總得分榜)使我被低估了(笑出眼淚)。 當被問到在昨天破紀錄的原因時詹姆斯表示:“我的孩子們明晚要做最後一班飛機離開,如果我今晚沒能打破,我不得不再為我的孩子們支付一晚酒店的費用。” Stat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09
    【小懶人培養運動習慣的三個小法則】關於運動習慣這件事小懶人培養運動習慣的三個小法則 其實運動或許一直都不是勤勞的人的專利。 因為不管勤勞與否,人都會生老病死,始終需要一個什麼契機來重啟人生。 世界常常變得可愛許多,但是其實不是世界變了,而是努力造成了改變。
    Thumbnail
    avatar
    JC (Jocelyn Chen)
    2021-05-09
    醫療進步竟然使得人體的體溫連年下降?紅外線測溫儀測到的溫度為什麼會偏低?關於體溫的小知識人體平均正常體溫為攝氏37ºC,這個數據的起源是1851年由德國內科醫生卡爾‧溫德利希(Carl Wunderlich)收集2萬5千名病人的腋下體溫後得到的結論。但根據2020年高達67萬筆統計的數據顯示,現代人的平均體溫已降至攝氏36.6ºC。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2-03
    小兒子觀後感:屬於每一位台灣人的溫暖日常小兒子這部動畫,完全從台灣的文化角度,呈現出一般平凡台灣家庭的生活日常,不論您現在幾歲,都能從中看見自己熟悉的童年,或是生活中的影子, 有興趣的朋友請一起來支持台灣的原創動畫,也是屬於每一位台灣人的溫暖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