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自己的「前世今生」?與前世的自己相遇,此生不再輪迴課題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次議題比較跳tone

又可以說比較「玄妙」一點

雖然常說,「靈性就在生活中」「和解能夠重整我們生命的各項關係」

但,除了「水平」方向的關係重整

其實「垂直」方向的也可以喔

「水平」方向泛指你同一個時間下,與不同對象之間,如父母、上司下屬、伴侶、孩子、朋友、客戶學員、所屬的組織的群體意識、社會國家的群體意識、世界的群體意識,目前正碰上問題的抽象價值,例如「金錢」「健康」「愛」「家」這種種


而「垂直」方向則是囊括跨越時間軸的,你與你的前妻前夫前伴侶、你與你的童年、你與家中已經過世離開的家人、已經不在你生活中但曾經影響你很大的人


再「更垂直一點」可以延展到前世,而這個前世就要看你在地球投生了多少次,當然並非需要每一世都進去看,只需要處理,真正影響到自己相對巨大的問題點,就可以把目前莫名執著的「信念、價值體系」「恐懼」給處理
為什麼要去處理前世,今生的問題還不夠多嗎?
其實大部分人主要面對今生的問題就足夠了

只是你並不知道意識的層次其實是深到不可思議

最底層的意識其實已經不是發生在這輩子

今生的議題,都還能透過「因果」來推論

小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以致於長大的自己成為了什麼樣的習性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

你以為你有「自由意志」,你以為你是自己當下做出的決定

事實上,你永遠都在複製之前的行為模式、信念習慣
而所有你採取的行為、做出的選擇,也大多都是被「恐懼」所驅動

那個恐懼,一以貫之,就是「害怕不被愛」

所以我們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為了得到愛

無論是功臣名就、犧牲奉獻、溫柔可人、性感撫媚、支持同理、表達溝通、創意創造、甚至負面的,懶惰享樂、詐騙、欺負打壓

當你真正有一天,完整的靜下來想想

就會發現

人生這一切的背後,都是為了「擁有愛」「感受愛」「體會愛」

若是如此,好好轉身回頭,真正的深入給自己這些愛

不就是我們一輩子的目的?

想想

那個我能夠真正的

「認同」「關懷」「傾聽」「支持」「看見」「相信」「理解」「鼓勵」「允許」「陪伴」自己的一刻,一切都有了不同的意義
(最下方有影片解說喔!)

走入前世,就是看見那更深一層驅動自己的潛意識
大概花了我兩三年的時間

進行和解回溯開始進到了更深層的意識

真正的進入之後,我才真正的體會

原來這一輩子你以為是因為誰誰誰跟你發生了什麼過往的經歷

因此你才是現在的這個個性

你以為因為哪個環境造成了自己的負面想法或積極向上的克服過往

真的只是表層的解釋

進到前世去看時

會有一種「天哪,原來我老早以前就已經在練習這個能力。」
「天哪,我當時就已經學習過應付這種場面。」
「天哪,原來我現在一直莫名的感到害怕,是當時就已經種下了種子。」

「天哪,原來我現在的這個態度,是因為以前擔任大官、後宮時就養成了....」

這些天哪,還可以挖出更多更多各種稀奇古怪的經歷

但唯一相同的是,就是這一切都不是因為這一輩子單單創造出來的

一切,都在你身上層層疊疊積累

但唯有你,可以決定要不要去看見它

也因此,當你翻轉單單一個從前世所種下的信念、恐懼

因為那意識深層,所以一翻轉出來,今生的想法就會有巨大的改變
你再也不會被那一層莫名其妙的「遮色片」給遮住

你的視角會透出多一份光的角度


學員一送走了貓咪,就情緒崩潰
日前有一位老學員,他今年度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男生貓咪,那貓咪跟他個性很像,但當下我就有跟他說,你的個性本質不適合養貓,你不是「為牠負責任」的貓奴個性。

果不其然,在半年後,因為其他的事件爆發,他發現自己沒辦法繼續飼養

只好選擇送養給另一位非常適合接手的主人

然而,當接手的主人一來到他的家

「拋棄」的情緒把他整個佔據

情緒崩潰而接到他的臨時求救

當下就跟他說「你沒有感覺你把自己投射在貓咪身上?一直不懂得陪伴自己的你,現在決定要割捨他,而無法接受再次拋棄自己的選擇」


第二天 他還是不時的大淚崩

於是決定當下幫他用個案回溯的方式進入深層意識

讓內在的自我能被安撫

當意識進入時

他已經是老學員 今生很多業力都淨化完了

再次的下探,看到的是更早更早更早以前的自己

然而,內在的他,是黑暗、背向他、面無表情的

引導他們,對話以及重新流動後

內在的他表情開始轉變,開始正面的對著他、不再憤怒

之前不斷崩潰的情緒

兩三天內就結束

在進入內在時,也在釋放悲傷後再次以正面的力量支持自己

一週內,他就開始調整更適合他與他人交流的生活步調

拿回自己的興趣、開始以自己擅長的愛分享給好朋友

恐懼被完整的拔根、正面的意識好好的提升、生活的實踐真實的創造

於是,生命就此改變



淨化累世並非每個人需要

但有累世這樣的觀念

卻能幫助我們拓展對不同人個性的接納與尊重


影片版解說:
和解療癒Hsin老師 FB
和解療癒粉專
和解療癒IG:innerspirituality7

✅ 和解療癒台北體驗課報名: https://reurl.cc/xEDjae
✅ 和解療癒線上體驗課報名: https://reurl.cc/kL08N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