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閱讀 - 收到徵兆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沒有在收費或索取任何東西, 若想看看阿卡西紀錄我很樂意幫你 Wechat: Claywishu)

c:想知道自己的天賦在哪些方面 /要完成的使命是什麼...


(自我實現、理想化、完善版本的自我, 我想馬斯洛提出了該提出的了, 當以「我」做出發點的色受想行識以原始本能型態的小我面向驅使到了某個時間點, 這個稱作「我」的角色總會蛻變至下一個階段, 舊的會死掉, 新的想破繭而出, 正如同動物換毛、四季變化與天體運行, 養成遊戲的角色若一成不變該有多無聊, 當轉變自然發生之時, 我們的心識會產生不同的化學反應, 成為了焦躁、無聊、渴求等等, 作為號角來提醒自己, 某些東西可以往前進了, 自我實現是一個需要保持清晰之心的層次, 隨著舊的範式、慾望、俗世視野被自我飾演過後, 垂直的向上攀爬至更擴展的通道就會打開, 取代那些同頻不同形的平行小我, 比起同個大綱不同劇情的扮家家酒, 靈魂們渴望超越未知帶來的新鮮感, 體會周遭的全息圖像是如何服務於他們自身並擴展覺知, 就像小時候交到第一個朋友一樣, 體會你們之間的關係, 只是這次不是在色身相法上, 是在萬物於自我、自我於萬物的關係上, 那萬物有靈的、非人類的安排性, 體感到萬物redbull 怎麼給你一對翅膀, 生產了「使命感」「命運感」, 如此龐大的東西撲面而來, 屆時「你」「我」「他」都不重要了... )




我: 上古的日本, 穿著棕植物纖維做成的雨衣和斗笠, 在湖邊划船捕魚, 捕到的魚就裝在竹簍裡拉車去城裡賣, 請問你現實是做甚麼的, 最好是熱誠的闡述


c:之前是足球教練, 目前待業中, 熱誠應該是跟展現自己身體能力, 還有探索現實真理相關, 這兩三年常常接觸身心靈的課程, 還有獨立音樂表演和莫名酗酒


我:為什麼這麼酷的事不做了(指足球教練), 我看見您是有一定的口才力, 那一世做生意還不錯的, 就跟這世當老師是情有可原


c:覺得熱情不再, 然後前個環境跟老闆想法不同


我:之後阿卡西又讓我看了另外一世, 這次是殖民地的官員, 而且蠻大的, 殖民地在建設,一切都在開墾, 而你是負責人, 他們說明這方面, 例如業務能力, 處事, 組織能力是等待你發揮的


我:其實聽你說足球教練, 感覺就是完全體現這些特點的經歷


我:我好奇什麼念頭會讓您想問完成的使命是甚麼


c:離開前份工作, 是覺得有個衝動要我去改變目前的路線, 我想知道什麼事是我最該完成的, 覺得好像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完成, 突然對以前很有熱情的事, (例如足球

瞬間沒有動力, 但也是接觸了一些身心靈之後慢慢變成這樣

(心識如同一面鏡子, 洗刷了表層的東西, 轉變就會出現, 有時候會以無動力的方式開頭)


我:那個日本人, 賣魚是賣魚拉, 豐衣足食, 可是他就做一做突然覺得很無聊, 想要體驗更大的東西!!!


c:以前日本踢球的學長都說我像日本人, 我的過程也是這樣, 突然就覺得無聊


我:我們出生之後, 大部分人都失去所有靈魂記憶, 包括你的靈魂計劃、前世今生甚至我們現在覺得過於奇幻的事物 那些記憶都會忘記, 所以慢慢地就會以為這具肉體五官所感知到的一切, 我指的是社會現象與風氣、世界觀、價值觀等等, 這也包括 "活著就是要上班賺錢在這本該是遊樂場的地球玩rat race" 這份信念, 讓所有人都活在小我裏頭.


c:我最近接觸的書籍裡有說到有這樣的方向


我:當這裡的靈魂們想起那些計畫, 瞥見那些生命如同乾涸的土被雨淋的時刻, 我們常說的"真實的自我 " 就會有非常大的能量被你"重拾回來", 那是原本最你的你, 你的靈魂面, 俗稱大靈, 而每個人最後都會走上這條路, 小我死亡高我重生, 把忘記的自我全都撿回來, 這就是我說的更大的東西


我:聽起來現在你的生命階段走到了這一步, 感受到自己想體會更大的擴展, 更大的生命衝動、能量 愛與喜悅等等等等


c:是的


我:我們說的靈魂計畫, 可以等同於每個人的使命, 那個就像你要去旅遊之前會規畫要去那些點踩踏

這個使命不一定是物質型態的定向目標, 不是非得要成為某種這個世間的世俗相位或做到某種樣態,比如超越巴菲特, 發明永動機, 成為甚麼高官, 反之靈魂計畫是"能量型態的不定向目標"


我:能量意旨的是某種情緒、某種感動、某種體內的情感價值、特徵 , 伴隨著一些物理行為(可能你突然想當土木工程師 身心靈導師 anything)引領這些東西帶著每個人體會"更大的擴展" 是那些感受帶著每個靈魂體會"活著" 更大的擴展也意味著品嘗活著美好的那個highlight moment


我:當然這個highlight會無限的擴展又擴展, 永遠不會停止, 只是週期問題, 那麼問題是怎麼找到物理行為與能量爆發的同時發生?


c:我也是卡在這段, 更高意識怎麼顯現到目前生活實相層面

(我介紹了巴夏講述的身心靈原理, 高我的連結等等的訊息, 關於"人生該怎麼做"這個問題最重要的點, 身外的使用說明書是有不錯的東西, 而它們都有個共通性, 就是找回與內在智慧的連結, 跟從自己的最高意志, 此外我也分享了一些日常的實修心得)


我:目前這個生命階段, 不用執意找"物質型態的定向目標", 如果說這個是由外而內的方向, 那麼現在需要的是由內而外的探尋, 找到那個能量, 而那些能量會自動反映到你的現實裡成為實質的東西, 可能是一份生活靈感, 突然對什麼是很感興趣, 突然有人來找你做甚麼


我:這是顯化法則的另一種玩法, 怎麼找到這個能量呢? 就要漫步賞月走馬看花了, 重點是慢與心靜, 暫時活的random一點沒有罪, 因為現在是在找自己, 這比什麼都重要.


我:再做任何物理行為的時候, 觀察自己的心, 讓我舉個小例子


我:我喜歡做菜, 當我在觀察這些做菜的小細節, 東西要切多大, 麵要多軟等等, 我是在觀物沒有錯, 而這些觀物的細節的過程中會有各式各樣的雜念想法情緒, 不同物有不同的能量出現, 這時就會找到能量了, 把心當物觀


(最後的祖先模式*是新品種! 我稱為運動家, 我看見爬山、游泳、慢跑等等的畫面, 這些人全神貫注的同時也非常享受, 他們享受透過活動來連結身體與自我的存在, 這使他們感到實足, 我接觸了這麼多這些身心靈的東西最後我得出一個頗大的結論, 每個生命之所以有超凡的狂喜其實不是他們獲得什麼, 是他們透過物質體驗到自己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而有豐富的價值感, 否則只是具行屍走肉, 生命....是最大的禮物)


(祖先模式是靈魂版本的社團, 有熱音社有吉他社,當然不是那麼具體的項目, 是為了靈魂自己想要學習的課題所以組成的社團, 某些靈魂的目的很相似, 他們會聚再一起成為你今生的一些重要人事物,那麼會有特定的生命"模式" 來完成課題)


(而不只是活動, 阿卡西甚至以下棋來跟我比喻這群靈魂, 當靈操縱這具肉體活動之時, 這份動態是一份很美的事情,是一門藝術, 但活動指的不只是運動能力 跳的高跑得快等等, 有時候也是種陰性向的, 例如組織規劃並實踐, 有策略的達到目標, 這整個過程會使他們津津樂道, 同時是一群實幹家)


(不管占卜、阿卡西解讀、星座等等, 這些形而上的東西會負責提醒當事人他們的存在與特質, 幫助他們了解自我, 準不準倒是其次, 重點是我們怎麼利用任何出現在周遭的訊息來回答自己when what where的問題, 明心見性的同時道路自己會敞開, 換句話說我們不了解自我的面向怎麼走都會不順, 而熟知的自我是影子還是實體? 這個問題也必須時刻關注自我才可洞悉... 這就是最好玩的, 我們自己的存在)


「在我們的星球只有無聊的腦, 沒有無聊的事」 --- 巴夏


#lawofattraction #poem #poetry #soul #light #5D #五維 #光之工作者 #lightworker #lightwork #spiritual #heart #inside #learn #growth #psychology #zen #manifest #心理學 #哲學 #散文 #精神 #成長 #思考 #靈修 #靈性 #心 #自然 #newearth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y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前世閱讀 - 純淨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世閱讀 - 探索未知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前世閱讀 - 理性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前世閱讀 - 尋找自我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世閱讀 - 高頻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