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閱讀 – 暫時失望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I個案 我M

(阿卡西紀錄不是以往大家熟知的占卜, 預測未來、要不要換男朋友、未來怎麼賺大錢這麼具體物質化的方向指引, 當然也可能會有相關訊息, 如果說這些念頭是地球帷幕下的範疇, 那麼阿卡西紀錄會偏向地球帷幕外, 宇宙視角上的範疇, 這牽扯到新時代身心靈的宇宙觀、身心靈觀, 這邊不多贅述, 網路上很多可以去查查, 活動活動自己的覺知)

(所謂的靈魂課題可以簡單的理解為"最近要注意的事情”, 意識(靈魂)的成長, 自我的深度探索帶來的自我理解, 這稱為「我」的角色呈現的範式是如同宇宙一樣的無限大,意味著我們不能完全理解自我的所有,這需要生命日常的練習,所以甚至可以把靈魂課題理解為 "操作自我意識的實修方法",這也是我在引導中的重點,慢慢的把自己帶入玩、學、自在、平和、完整與包容的生命體驗中)

(前世到底是不是你的、自己有沒有當過這個人也不是重點,除非紀錄閱讀需要我才會轉達,所有的形象都只是參照物、投影物,如紀錄給我的人物穿著打扮、人文歷史或故事背景等等,這些片段是要來幫助你知曉現在的生命階段,提示與認知當下可以做甚麼)


M 我接收到的任何訊息是你的靈魂團隊給你的, 我是翻譯, 他們會給你現在你的靈魂課題的相關訊息

I 好的


 M開場在一個海邊, 貴族的女孩子, 紅色洋裝, 裙子大概到膝蓋下5公分吧, 白色的襪子還撐著傘

"要走囉"隨行的爸爸呼叫I上馬車, 途經鄉下周遭有些農戶家, I就問

"爸爸那是甚麼?"

"那是別人家啊"

"為什麼他們不能跟我們住一樣的大房子?"

"不用管這些" 爸爸也講不出為什麼


一路上I心裡充滿著疑惑帶著平等的視野

"大家都是人啊, 為什麼他不能跟我們一樣?"


I我覺得某種程度上好像有點同情心氾濫? 要說善良嗎或許是吧...

M你的視角, 你的人格特質有個很特別的點, 一般人就會覺得說"就社會阿, 很正常也沒甚麼阿, 不就房子嗎" , 看到那些不平等, 原因在於你內在有種平等的價值觀, 這是一種智慧

(這是一種珍貴的視角, 可以代表平等與博愛, 即便當事人也許不覺得, 這些特質有機會成長成更廣大的存在性質, 也許經過社會化的人會說"小朋友不懂", "初出茅廬"以他們認知範圍, 甚至當作人生至理的見解來定義這件事, 如果是這樣子看待, 原有的價值會被壓縮, 我覺得不該是這樣的)

M馬車到另一個城鎮,走入大宅院,爸爸跟朋友相談甚歡, 朋友旁邊有個男孩

朋友就說: 欸你們認識一下啊(推了推男孩)

之後就跟爸爸講甚麼事情去了

過一陣子爸爸走來說: 你要嫁給這戶人家了, 我要回家個幾天處裡一些事, 你先待在這裡

錯愕襲來的太快...夾雜著複雜與背離的心情哭著說...

"爸爸我不想留在這"


M關於同情心氾濫可以再說多一點嗎?

I我覺得很容易去在意那些別人不會刻意去在意的事情? 例如說可能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會想說這樣做會不會去危害的別人,還是傷害到別人? 或是看到很可憐的人或是很悲慘的新聞、故事,都很容易產生共鳴吧.

反正想法有時候會有點太單純,常常被別人說這樣會容易被騙

但是我以前本來是相信人性是本善的啦

通常這樣都要嚐點苦頭才知道痛

「對這個世界有點失望吧」


M"以前" 這麼滄桑

接著我又看了另一段

一個穿著希臘長裙的女人, 丈夫收到徵召要打仗, 靈魂又再一次體會背離、分別的感受

兩個片段的角色的心念都有"我不太了解這個世界為什麼會這麼的難受複雜"的感官

(這是一種白紙被染了色的那種感覺, 這個色調不是自己的意願, 好比走在下雨天的路上, 行經的車輛滑過帶著髒污的水灘濺了我一身混亂, 車輛就是這個世界的情境故事, 這一身水是無意間的被波及, 複雜、混亂、悲傷聚集一身, 人性本善的心變成了從前... no...不該是這樣... 只是需要練習、排解和引導)

(接著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想藉此去連結、打通I的某領域的覺知, 這故事也是身心靈的宇宙觀)

M讓我想起一個故事我直覺地覺得跟你分享很好, 我看過關於宇宙的故事, 是本叫三波志願者的催眠紀錄書, 有很多很單純的靈魂已經來地球了, 有形無形都有,他們的統一思想都是"地球需要幫忙, 所以我來了" , 之所以需要、也只能是"單純的"靈魂前來(所有人在另外一邊都很單純), 是因為地球的能量太沉重了, 發生這麼多奇怪的事情,、太複雜, 需要純淨的能量來中和與淨化, 就像吸油紙要把湯表面的油吸乾一樣

(所以這群靈魂來到這會有些震驚, "我不太了解這個世界為什麼會這麼的難受複雜", "大家都是人啊, 為什麼他不能跟我們一樣?", "平等不是需要而且正常的事嗎?" 我在這段文字探討的不是說I到底是不是這些靈魂, 是期望藉由這個故事讓它連結到內在深層次、反觀、解讀並加以利用成自己可以用的心念, 當然轉化後的心念也有可能會持續覺得「對這個世界有點失望吧」, 但這也是當事人的選擇了, 我那時也沒有找到更好的方法做進一步引導, 如果我說"要樂觀啊" "世界還是很美好啊"我覺得效果也不會那麼好)


I:我覺得我曾經也跟這個一樣,覺得誰需要我,所以我要去幫助他

我自以為的覺得我有那個能力

不管是那時候家庭變異

我自以為的覺得我有那個能力

家人需要我的陪伴走出低潮

但明明自己心裡也傷的很重

還是以別人為主

我其實也很害怕受傷

我也需要有人擁抱我

但後來我都是擁抱別人的那個

我覺得好累 也覺得很失望

( 接著我用另一則故事、同個方法再做一次引導, 同樣也是身心靈學的宇宙觀)


M傳說每一個靈魂都來自同一個地方, 你可以想像成一個巨大光球, 這個巨大光球由無數個小光球, 也就是靈魂組成, 這個光球的意識是共享的, 大家同是是一, 也是多, 那邊很溫暖大家沒有分別心, 帶人如己, 在那個狀態裡頭,你就是我, 我就是他,他就是你, 下來物質宇宙之後這個你 我 他的分離概念會加重, 以肉體個體的方式展現出來, 當人們的分離概念很嚴重的時候, 區分我的他的你的, 分別比較心佔據了意識核心, 很容易會有悲劇、悲傷與征戰彼此

(源頭裡無差別的狀態我想就是各路經典裡提到的大慈悲心, 我在YT看薩古魯在TED的演講, 這位老師也是提到"包容性", 同一個東西, 當我們提到相關的東西時其實不是在宣揚這個好, 呼應大家要往這個方向, 更不是再說我們是凡人, 那是成神成佛的事,我們得辦到或完全辦不到, 如果是這樣子看待那還是被"分別比較心佔據了意識核心", 然而我得說那種非人類感、非世間感的"包容性"肯定是辦得到的, 在那個狀態底下糾結與在意都會溶解, 純粹是因為自己分配給分別心的比例已經降到一個臨界值了, 那份以身具來的包容性自然就會浮現, 但這份造物主的禮物多半都會被心識的灰塵掩蓋, 創傷、回憶或者情緒, 憤怒、失望等等, 說到最後這份包容不是要立即的把大家看作自己、忽略自我的現在感受、硬著頭皮給自己充氣, 當然不是, 反之是先從自我的創傷、回憶裡療癒, 也別再使用拖低自我頻率的方式對著現實失望或反應, 包容這些東西包容自我, 才能真正的放下進入自在狀態 )

(而這段故事讓I產生了以下想法)

I那如果去選擇自己想相信的,感受上會比較好嗎

你可以理解成變相的逃避現實

如果要說服自己大家都是一樣的

那勢必有些事實不要知道,或是假裝不知道比較好

用在不同事情上面也是一樣的

雖然以一般人來看就只是單純的逃避

但我覺得逃避也沒有什麼不好

(如果"假裝不知道比較好"這份念頭能讓我們提升, 走出執外帶來自在和祥和, 那就可以, 這就是唯識, 也可以叫轉念, 用信念輔助、覆蓋、療癒其他的信念, 但那個當下我沒有想到這樣說, 現在看覺得有些可惜, 那時候能量也偏低...)

M現在你的沉重, 是由這些分離性(分別心)產生的對外在的失望, 這些分離性產生的原因是因為跟期待的不一樣 ,你覺得事情是這樣嗎

I確實 都是抱有過多的期待

M如果這些以上闡述是理性上的見解, 那你可以利用感性連結這個概念嗎, 盡量體會看看, 這是他們想給你的"視角" , 這樣子上述的東西都會迎刃而解你也會回到愛之中, 不會因為分離性感到過多的失望

I沉默了片刻

好難以用感性模式去感受

或許那些感受是以前的我可以去體會的吧 (至少還記得)

但我覺得我現在有點做不到

最近被太多事情摧殘,我覺得好難回歸初心的感覺

M我們指得包容,不是說一定要照顧每個人, 忽略你現在失落的感受, 馬上給自己充飽氣當一個大善人大皇后, 而是先擁抱你的感受, 先不要把期待投外, 最後擁抱別人的時候反而觀看到自己沒有被擁抱(不要這樣子想) 那先療治自己吧, 把那個反觀到自己缺失而焦慮的念頭打住,不然又會產生更多的分離感


I可是我現在就有很大的煩惱怎麼辦 (課題來了)

雖然這是外來因素影響不能怪任何人

但只要發生一些變化,我都會很焦慮進入

也許你說包容自己是對的進入

確實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是進入

但很多時候還是會被其他事情去影響到


(這裡我原本要挖掘I口中的"現在煩惱", 那是禮物、現在的課題, 甚至可以串聯阿卡西得到更多的識性, 我也可以給予更多對實質操行得描述, 但這種私事有時候也很尷尬就不問了, 而且那時真的有點累, 希望這個文章能補充一些)

(最後的祖先模式, 發現了新品種, 我自己取名為奉獻者, 我看女豎琴演奏家的形象)

祖先模式是靈魂版本的社團, 有熱音社有吉他社,當然不是那麼具體的項目, 是為了靈魂自己想要學習的課題所以組成的社團, 某些靈魂的目的很相似, 他們會聚再一起成為你今生的一些重要人事物,那麼會有特定的生命"模式" 來完成課題

很溫柔平和慈祥的能量, 那彈奏豎琴和奉獻有甚麼關係? 比喻大概是這樣的...

琴弦奏樂時就像在散播能量、療癒、慈愛諸如此類無形的東西

演奏者在散發這些東西的時候, 他們其專注這把琴的演奏, 也就"奉獻"這個過程

就如同琴自己在演奏時不會多著想 "眾人會不會不喜歡我的琴聲"

當然也不會想著"給予、包容的過程之中, 自己有沒有被同樣的對待"

若能包容 "我自己沒有被同等的對待" 這信念, 將會有非常大的轉變

我指的"奉獻"不是當個目標性的執行, 更像是以身具來就是有發散性, 至於發散的是甚麼要看當前心念, I說的"以別人為主"我想就是源自於此


M這群靈魂喜歡"散發"本身, 意念的操作得當可以藉此提升頻率, 別讓其他的second thoughts 托你下水

I我只知道我也會彈琴, 但我是彈鋼琴🤔🤔


(I現在似乎不覺得 XD)

「祝你順利, "包容" !」

#5D #五維 #光之工作者 #lightworker #前世 #前世記憶 #zen #精神 #阿卡西 #轉世 #靈修 #newearth #靈性 #禪 #通靈 #newearth #新地球 #修行 #靈修 #禪 #揚升 #ascension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