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們死後,變化仍然存在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是的,即使我們死後,變化仍然存在。

從物質層面來看,我們的身體會在死亡後分解,成為其他生物的養分。這就意味著,即使我們不再存在,我們的物質仍然會繼續在宇宙中循環,並以新的形式存在下去。

從精神層面來看,我們的思想和情感也會在死亡後繼續存在。例如,我們對他人的愛、對世界的熱愛,這些都會以某種方式繼續下去。我們可能會在其他人的記憶中、在藝術作品中、在自然界中找到這些東西的延續。

從哲學層面來看,死亡並不意味著一切都結束了。死亡只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可能會進入另一個世界,在那裡我們可以繼續成長和發展。

以下是一些具體的例子:

  • 一位著名的科學家在死後,他的研究成果仍然繼續影響著人類的發展。
  • 一位偉大的藝術家在死後,他的作品仍然激勵著人們追求美好。
  • 一位慈善家在死後,他的善行仍然幫助著他人。

這些都是變化在我們死後仍然存在的例子。變化是一種永恆的過程,它超越了生命和死亡。

當然,對於死亡後的變化,我們仍然有很多未知。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應該對它感到恐懼。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它是我們成長和進化的一個機會。讓我們珍惜生命,積極地生活,讓自己的變化為世界帶來正面的影響。


賽斯講述他的目的

(幽默地)我是作為一個「可愛」的人來到這裡的,我希望你能體會到我的特徵。這些特徵是我的,我就是我所說的我,然而你所知道的賽斯只是我現實的一小部分,它是物理的,並且可以與你的問題相關。

存在著幾乎可以與維度中的心理和心靈扭曲相比較的東西,我們想要處理存在於你們的偽裝系統和其他系統中的現實的本質,並研究與之相關的整體特徵

我們將討論所有現實系統之間存在的相互關係,包括包含所有系統的某些接觸點。這些不同的點可以透過數學推導,並且在你的未來,將作為接觸點,在某些情況下取代太空旅行。

我們將討論內部宇宙的法則。它們試圖用語言解釋內在現實的本質。這些單維陳述超出了大多數人的認知,並且在我們必須工作的情況下,是對任何存在下的基本事實所能做出的最佳近似值

由於對於沒有經歷過顏色或聲音的人來說,言語幾乎無法暗示現實的顏色或聲音,因此言語只能洞察現實的本質

我被派來幫助你們,其他人也被派來經歷你們時代的幾個世紀,因為隨著你們的發展,你們會形成新的維度,並且你們將幫助他人。

利用你的自由意志,你已經將物理現實變成了與預期完全不同的東西。你讓自我變得過度發達和專業化。你來這裡是為了解決問題和挑戰,但你總是必須意識到你自己的內在現實,以及你的非物質存在。

在很大程度上,你已經與此失去了聯繫你如此強烈地關注物理現實,以至於它成為你所知道的唯一現實。

當你殺了一個人時,你相信你永遠殺了他。謀殺是一種必須予以處理的犯罪行為。然而,從這些意義上來說,死亡並不存在在物質存在的初期,人們知道死亡只是形式的改變。

暴力從來沒有任何理由。仇恨是沒有道理的。謀殺是沒有道理的。那些出於某種原因而沉迷於暴力的人本身已經改變,他們的目的的純潔性也被玷污了。


如果你們不喜歡你們世界的現狀,那麼你們自己必須做出改變,無論是個人還是集體。這是實現改變的唯一方法。

對你的生活和世界的責任確實是你的。它不是由某些外部機構強加給您的。你形成了自己的夢想,也形成了自己的物質現實。世界就是你。它是你所形成的內在自我的物質化。

咒罵一朵花是錯的,咒罵一個人也是錯的。不尊重任何人是錯的,嘲笑任何人也是錯的。你們必須尊重自己,並在自己的內心看到永恆有效的精神。你必須尊重所有其他人,因為每個人的內心都閃爍著這種有效性的火花

當你詛咒別人時,你就是在詛咒自己,而詛咒又會回到你身上。當你暴力時,暴力就會捲土重來。

我對你們講話是因為你們擁有改善世界狀況的機會,而你們擁有的就是時間。不要陷入舊的方式,這將導致你恰恰進入你所害怕的世界。

沒有人會恨,但恨會向外反映變成肉體;沒有人會愛,但愛會向外反映變成肉體。

除了我自己之外,還有另一個我,我也意識到了這一點。這個自我告訴你,有一個超越人類現實和經驗的現實,無法用語言或翻譯成人類術語。對那個自我來說,物理現實就像冬天空氣中形成的溫暖氣息...而這溫暖 乃是在人與人之間互動(看不見卻知道)的感動中...


將波和粒子理論轉化為物理形式

一個人經歷青春期、成年期和來世的旅程,其不斷變化的觀點相當於對現實本身、波和粒子碰撞自我和集體整體的感性理解。堅持教條主義的抄寫員或將所有存在扔出時空之窗

對新的可能性保持開放態度,並不斷改變自我實現—不同的誕生形式。

我們認為橙色是圓形的並且具有它所命名的顏色,但是如果另一個人將其視為綠色或完全不同的東西怎麼辦?我們如何知道差異但相信解釋是藍色的?衡量標準不是通過虹膜對可信的、可見的波狀圖案存在的過濾,而是通過對物理形態和糾纏粒子的自我解釋來衡量。

世界上習得的疾病用令人衰弱的信條困住了我們,依賴於另一個被遺忘的自愈有機體的神聖存在。通過一點點漂移到達某個點,將思想和光子的量子隧道重新引導到一個相互交織的可能性網絡中,即使在死後,我們也能達到一個常數。

有意識的合併光子與漂浮在藍色海洋中的粒子碰撞,產生新的生物粒子,充當來自祖先身體的信息的信使。有限的信仰誕生了,這是媽媽和爸爸傳承下來的過去粒子的融合,直到一個人超越了物質形態。OBE(外體體驗)、NDE(瀕死體驗)或前往未知領域的星體旅行,也許是一種致幻劑——如果這是現實怎麼辦?

分離波和粒子,讓觀看者能夠自我體驗量子糾纏——觀察者的力學,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物理現實僅僅因為希望某物成為現實而改變。科學家們接近絕對,沒有達到可能是蝙蝠屎瘋狂的程度,這是我們拉著每一根頭髮唱的曲調,但更接近的是即使在臨床死亡聲明之後也測量的想法。

好了,我離題了。


raw-image






51會員
447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